你有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2022-01-11 14:38:51 字數 1473 閱讀 9926

1樓:以心

有一次,我忙著弄**,就自己床下面奮鬥著,三個室友都睡著了,結果那天晚上,我就伴隨著磨牙聲,打呼嚕聲,還有說夢話的聲音度過,說夢話的室友是南方妹子,她說夢話一般都是四川話,還帶著語調,特別有意思。

2樓:達

一次飛國外的時候,一位小哥因為第一次坐飛機太緊張,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有事,反覆檢查自己的安全帶之類的,還需要深呼吸才能平復自己緊張的心情,即使旁人一直安慰也沒有。最後,飛機起飛之後不久,他就成功地如他所願,暈過去了。後來檢查證實,他只是太緊張了。

3樓:影子

有個同班同學,一起上下學的同伴,家境不太好,在宿舍煮吃的。猶記得有一次冬天,我們湊了錢,一起買菜煮火鍋吃。那個時候她還沒有男友,她也沒有分手,幾個人凍得瑟瑟發抖還誇火鍋好吃,其實連一塊肉都沒捨得買。

4樓:寶寶56784沮沉

這是我閨蜜發生的事,她們宿舍總共有6個人,三個宿舍共用乙個衛生間,也就是18個人用乙個衛生間,衛生間有三個坑位,她們這三個宿舍就輪流打掃衛生間。然後有一次衛生檢查,她們被宿管會批評了,原因是衛生間裡有一坨翔。她們宿舍長很重視這個問題,於是就把這18個人叫到一起討論這坨翔是誰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有一兄弟,寒假期間,可能過於無聊,也可能靈光一現,把洗澡挫下的髒垢,積攢起來,搓成球,攢了一整個假期,開學的時候整個樓層轟動,紛紛來拍照合影,兄弟一戰成名。

6樓:西瓜

我這人喜歡看恐怖片,但是走個夜路都怕。至今沒看過一部完整的。那時又是我挑起看恐怖片,又是捂著眼睛,向其他人求救。

最後就是我躺在上鋪的床上聽聲音,還嚇得半死,而他們幾個,吃著我的零食,用著我的電腦,看得津津有味,還邊看邊吐槽。

7樓:花開50491液止

有一天早晨起床大家一起上課,可大家發現他床上沒人,怎麼找也找不到。這麼懶的人,按說不會起這麼早。我們帶著疑問去上課,而他一直也沒有出現。

後來上完課回去,他還是不在。大家就一起玩起了遊戲,正玩著起勁的時候,他突然從床底爬出來,剛睡醒的樣子。後來,才知道,他是晚上睡覺從床上滾下來,又滾到床底睡著了。

這兄弟,實在太搞笑了。

8樓:憑氣血

有一天晚上,室友忽然叫著我的名字,我還以為她沒睡覺就會了她,她讓我去刷碗,我從床上做起來,看她應該是睡著了,說夢話了,我就說我不去你自己耍去唄,結果這個大傻子說:我不去,水裡有龍。

9樓:小美18672境臀

有一好兄弟,家境很富裕,在宿舍裡總是堆滿各種各樣的零食。有一天晚上,宿舍裡的人除了我還在看**都已睡著了。期間,這位兄弟從床上下來做到桌子前,突然吃起了餅乾。

當時,因為其他人都已入睡,我就以為可能他是餓醒了,補充點能量,也就沒和他多說話。但是,第二天早上大家醒來,他問誰吃了他的餅乾,眾人一頭霧水。我問他不是昨晚他自己吃的,他居然也是一頭霧水。

後來,大家才想明白,原來他是在夢遊,頓時笑噴。

聊聊你和快遞小哥有過哪些有趣的對話

我和發小的稱呼是我叫她老二,她叫我老大,我過生日的時候她買了東西給我郵東西,收件人那一欄她順手就寫了個老大,我們學校的快遞小哥以前打 都很凶的,就那一次,喂,是老大麼,您快遞到了,北門取件。還記得取東西的時候,快遞小哥說,你這名起的真霸氣,叫老大。我說一般一般吧,然後我一個萌妹子弱弱地拿起快遞就走了...

文化有過哪些有趣的故事,求一些有趣的歷史故事!

閉月羞花之容,沉魚落雁之貌之落雁的故事 昭君出塞 漢宣帝時匈奴貴族爭奪權力,勢漸衰落,五個單于分立,互相攻打不休。其中呼韓邪單于,被他的哥哥郅支單于打敗。呼韓邪決心跟漢朝和好,親自朝見漢宣帝。呼韓邪是第乙個到中原來朝見的單于,漢宣帝親自到長安郊外去迎接他,為他舉行了盛大的宴會。呼韓邪單于在長安住了乙...

818你在玩《文明 6》的時候有哪些有趣的事情?

某次玩中國,科技已經玩到現代了。忽然開局時派出去的偵察兵說發現了村莊?切過去一看我勒個去,那村莊地處南極唯一一塊陸地上,四周除了一格海都是冰川。當時我就嚇尿了,只能感嘆人類的生命力真是頑強。然後偵察兵上去一看,村民分享了他們的科技 聯合作戰 和塑料,你們村子是外星人吧!大概三四十回合被宣了,對面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