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你在玩《文明 6》的時候有哪些有趣的事情?

2023-02-10 01:25:02 字數 2377 閱讀 1225

1樓:林小汽片

某次玩中國,科技已經玩到現代了。忽然開局時派出去的偵察兵說發現了村莊?切過去一看我勒個去,那村莊地處南極唯一一塊陸地上,四周除了一格海都是冰川。

當時我就嚇尿了,只能感嘆人類的生命力真是頑強。然後偵察兵上去一看,村民分享了他們的科技:聯合作戰 和塑料,你們村子是外星人吧!

2樓:小皓粉絲團

大概三四十回合被宣了,對面一大推棒子過來,結果在我主城下面和蠻族互毆。我乙個小投石在城裡收經驗。我這裡的蠻族不可能這麼可愛「叛軍守國門,蠻族死社稷」不久之後,有人敲了敲小投石家的門「上面已經研究決定了,就由你來公升級成弓箭手」。

3樓:王倩

蘇美爾向你這個戰爭狂宣戰(嗯?)。野蠻6的人工智慧真的是我見過最套路,最釣魚宣戰的ai了。

4樓:阿美利加之鷹

玩pvp的時候玩到一局水平普遍較菜,就想來一把無戰種田流。乙個美國人看我發展的最好,id又是中文就開始罵,我看他發展最差挺可憐的,就給了他點錢讓他閉嘴。然後他就時不時就來問我拿一些奢侈品,因為我已經遙遙領先第二名了,所以想想給他一點也無所謂,就當扶貧了。

直到另外乙個老哥私聊我說那個傢伙和他商量一起幹我,還背後說我壞話。然後那美國佬就發資訊,想要我一座城,我沒給,他就威脅說全世界都是他的盟友,不給城就打我。我沒給,然後他就開戰了,然而他的''盟友''卻沒有和他一起打我,為了給他點面子我用六個騎士把他所有城推平,只留下乙個貧瘠的城市,圍起來駐紮,然後他就直接退遊了。

5樓:謹識禾

我用秦始皇向鄰國宣戰,鄰國用楚辭來祈求和平。開玩笑!我是那種詩詞誤國的皇帝嗎?當然我就是那種人了。

6樓:以心

自從玩了這款睡前小遊戲,失眠這個問題再也沒有困擾過我了,不過為了能活著見到乙個完整的白天和黑夜我已經解除安裝遊戲了。

7樓:戰歌

用吉爾伽美什在開局探索友好部落獲得聖杯,然而並沒有變身金光閃閃。

8樓:匿名使用者

100回合,a城:「我被蒙古佔了,看在是鄰居的份上拉兄弟一把!」bcdef城:「堅持5回合,我們給你降忠誠,到時候咱們裡應外合!」a城:「明白!」

104回合,a城:「我馬上叛亂了,你們人呢?」

bcdef:「叛你個頭,我們現在都是大汗的狗。」

9樓:鬱悶中

樓上提到的蠻族驅逐艦,我也遇到了,追著我剛造好的航母跑了很久,從武漢調了驅逐艦才乾掉,至今不知道**刷出來的。

10樓:獨秀之魂

同學玩的,和其它文明開戰,雙方在河兩邊,他有乙個兵,對面三個,然後都被洪水淹了。

11樓:路西法·銀月

中世紀的咱被古典的甘地鄙視沒有核**。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法國,說我間諜活動不夠積極,然後我派了間諜過去,又把我的間諜趕走了。

13樓:神盾局駐成都辦事處張主任

神王難度,蠻子開著f22對我的西安狂轟亂炸時我是崩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被三個不同野蠻人斥候找到,我就不信了嘿,結果一局遊戲啥沒乾,光打野蠻人了,隔壁文明開著坦克過來了嘿,我特麼還在單城扛野蠻人。

15樓:鳩羽軒轅

有一次野蠻人直接出了兩個死亡機械人,把我給嚇了給半死,鬼知道我是怎麼活下來的。

16樓:愛

野蠻人乘航母打來你,而你還沒有到現代。戰鬥力為零。啥都沒有。

17樓:短篇**軒

和室友聯機四黑,我用核平終結了塑料兄弟情。

18樓:聽魔歡

我首都被羅馬軍團圍住了,結果蠻族幫我擊退了。

19樓:earth戀雨

開局:為啥機械人有3個棒子兵 第二回合:為啥第二回合就有5個棒子兵來打我了 第三回合:退遊戲。

20樓:唐毅卓

放核彈搞破產了,然後每個城外面一群坦克火箭炮。

21樓:匿名使用者

野蠻人軍備一直比我現有的先進。

22樓:痛苦麻木無力

明明角色技能寫著渡鴉之王的被動,多瑙河之珠,市中心河對岸建造區域建築+50%生產力,可是用了之後發現市中心河對岸什麼區域都造不了。

23樓:星海戰服

我的航母被對面的風帆戰艦俘虜。

24樓:櫻花有八重

進入原子能時代後,我發現剩下三個國家滿共才乙個鈾。

25樓:辣雞名字已存在

一架噴氣式戰鬥機炸不死乙個騎士。

玩守望先鋒的時候你有哪些讓你尷尬的瞬間

補天使,難得拉人上次最佳,結果拉完人我就掉懸崖了,上面死神在diediedie,我凝視深淵緩緩墜落 全場最佳我玩艾什從天而降放了乙個鮑勃,還沒落地給對面百合狙了,留下乙個孤獨的鮑勃五殺 死神e進場對面大錘等著我呢,一下把我錘牆上了 黑影才出來時的彩蛋,別人的最佳,我上的電視。多拉多,我源式。剛殺了個...

在帶孩子去遊樂場玩的時候,你覺得有哪些事項需要注意

第三,帶孩子玩耍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節假日的時候,遊樂場當中一定有很多家長都會帶著小朋友一起去玩耍,人多秩序就比較混亂,一定要給孩子做好保護措施,尤其是孩子比較小的時候,一定要全程陪伴,時刻跟緊,才能最大程度保證孩子的安全。第四,帶孩子玩遊樂設施的時候,人多的情況下,一定要好好排隊,不要因為...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玩英雄聯盟的,都有哪些難忘的回憶

應該是高中那年吧,最難忘的就是和同學們一起開黑的日子了吧。高中畢業的時候玩的,剛開始玩的時候只會乙隻手玩,被笑話了好久。我在兩年前的時候開始玩的,天天大家都在抱著手機,低著頭,在遊戲裡互相幫助拼殺,比較有意思。15年入坑,結識了乙個好朋友,雖然現在應不在玩這個遊戲,但是朋友還在聯絡 我最開始玩英雄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