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兒時做過哪些有趣的夢

2022-02-09 08:45:02 字數 1335 閱讀 6083

1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兒時有一次做夢,夢到我被人追殺,我跑啊跑啊怎麼也跑不掉,後來我覺得不對,為什麼不累呢?人也感覺輕飄飄的不踏實,後來就把手指塞進嘴裡使勁兒咬了一下,咦?不疼!

頓時我就知道我在做夢了,然後我回頭看了一眼追兵,往房頂上跳,果然跳上去了,然後一晚上都在飛簷走壁躲追兵。

2樓:遊戲小蝸

小時候曾經夢過自己會飛,然後飛到天空之上,會和小鳥交流,我竟然能聽得懂它們說話,她們說我是未來天空的領主,醒來之後還一直在想,我是不是那個被選中的孩子。

3樓:

我夢見我去了小人國,特別好玩,幫助他們做了很多事情,蓋房子了讓他們體驗一下上面的生活哈。

4樓:影子

大概就是和自己喜歡但是說不出口的女孩子在自己最憧憬的遊樂園玩耍吧,醒來之後還想繼續睡去找她,卻發現她也醒去了。

5樓:唐止99117讓狙

有天晚上,先夢到在乙個高層裡,那種20多層的居民樓。我小時候住在那種高層,內部的結構和我小時候的高層一樣,樓層中間是電梯和電梯前的空地,周圍是居民房間,空地邊有樓梯出口。一大群人站在電梯前的空地,分為若干小組,每組四五個人,我也在其中乙個組裡,每組有乙個高大健壯的人做組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夢見了自己變成了乙隻大鳥,飛到了喜歡的男生的窗前,靜靜的看著他沉睡的臉。

7樓:

我兒時做過很有趣的夢,比如說夢見自己變成了神仙。

8樓:茅詩翠

我做過的乙個夢,和電視連續劇一樣每晚一集的,很生動。講的好像是去遊樂園玩,每晚都去一兩個遊樂專案,很開心的。

9樓:悶騷男

好像大部分夢都記不得了,但是有乙個夢,是我小學做的,一直都記得,十幾年了都沒有忘。就是乙個沒有什麼深意的夢,我夢到我和乙隻大黃牛一起在乙個垂直的懸崖底部往上走,就像在平底上走那樣。就是這樣乙個夢,那只黃牛是我離開農村前外公家的牛,一直都是我負責放的,算是我兒時的玩伴,我心裡有什麼想說的,都悄悄在山上跟它說。

後來我離開農村了,再回去,大黃牛沒有了。

10樓:銘刻

小時候做夢老撿到錢、而且數額還不少!但是每次醒來都會有失落感,感覺自己丟了錢一般!後來,又一次做夢又撿錢了,夢裡是和對門的小女孩一起,然後在夢裡我還用手掐了一下自己,還蠻疼的。

11樓:峰佘無敵

大學時有一次做夢,夢見了我們班住同一宿舍的幾個同學(均帶有逗比屬性)集體穿越到了艾澤拉斯大陸並參加了群王爭霸戰,只要參賽者找到位於秘境森林中的王座,王座就能滿足他乙個願望。

你做過哪些特別奇怪的夢,你做過哪些奇怪的夢?

小時候每次生病就會夢到一條流著絲滑液體的河,河水顏色大概是黃色,它平緩地流著沒有絲毫褶皺的時候就很平靜,但有時候它會突然加粗或者突然變快,然後扭曲不平滑,這個時候我心裡就特別特別難受,等它再次歸於平靜才會舒服一些,然後整夜整夜這樣反覆地煎熬。昨晚夢見自己大哭大鬧,然後前男友走了。他要去外地上學,會每...

你做過最美的夢是什麼

自己乙個人和乙隻黑色的貓坐在櫻花樹下,一起看著遠方的星星點點的夜空 乙個女的唱的,歌詞裡有一句最美的夢啊什麼的,什麼歌?挺柔的 最美來中國夢 作詞 謝自維耕 作曲 陸 城 演唱 孔慶學 這首?歌詞 天有夢是那蔚藍映碧空地有夢是那草綠捧花紅清呀清的水嘞靚呀靚的山家在風景裡 人在自然中村有夢是那豐年鬧燈...

很有趣的夢

解法一 中式 棺材代表財,收割稻子是大豐收啊,完了就是你最後把東西又給了別人,說明你會有一筆不義之財,但是最後這筆財富還是到不了你手裡 解法二 西式 棺材是幽閉空間,說明你心情有些不太好。天氣跟做夢者潛意識裡的情緒有關,天氣變成烏暗示你最近情緒有些低落,你急著往回趕,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你知道最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