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哪些面試時的口誤

2022-03-16 18:51:06 字數 1204 閱讀 6567

1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記得我參加過兩次面試,第一次還算是不太緊張,是面對校裡面同齡的人,然後跟他們回答一些問題,但是第二次一旦面對領導來招聘作為學生會會長就有點很緊張,已經語無倫次,自己做的準備可能不夠充分,想著大概想一想再說也沒關係,但是一到進入那個緊張的場合,自己的神經,腦子全部都短路了,不知道上一句和下一句到底該怎麼銜接,就會顯得氣氛很尷尬,一分鐘都覺得很漫長,自己真的是發揮不下去了。

2樓:石龍愛美食

有一次面試前一晚沒睡好,第二天精神狀態有些不佳,再加上有些緊張。面試官問我上一家單位叫什麼,我張口就說了名字,是這個公司的名字,面試官一愣還問我什麼部門,我又說了都沒反應過來,然後他說你怎麼剛走又回來了,真是尷尬極了。

3樓:媛媛健康坊

每次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的問題,我倒是可以勉強回答了,可是每到最後,他都會問你一些關於工作上的想法,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說我就想平平淡淡的在這個公司好好工作吧,他們可能會覺得我沒目標。但如果我說,我在幾年之內想當啥總監經理的話,可能是有目標了,可他們又會覺得我太貪心了,小小年紀想的倒是不錯。

所以,每次面試的時候都是很糾結的。

4樓:大東學長

我大學快畢業的時候去大連面試一家公司,也是我第一次面試,沒有什麼經驗,見到面試官的時候心臟都在砰砰的跳,面試官問我為什麼不選大學所在的城市,我就想誇一下大連這個城市的好,結果口誤把大連說成了大慶。

5樓:職場道之道

我曾經有一次面試,面試官前面提的好幾個問題,我都對答如流,剩最後乙個問題的時候,結果一聽都題目我就有點懵,不知道咋回答,眼看著就能過關,卻卡住了,我隨口就說句口頭禪,我暈。主要是想著不心甘,結果面試官以為我緊張真的有點暈,趕緊說先別緊張,暈的話就先休息一下,我尷尬的示意一下,腦袋就飛快的想答案,結果再回答的時候勉強的通過了,心想幸虧自己的口頭禪不是髒話,要不然就完蛋了。

6樓:權輝看世界

面試的時候,因為太緊張,在見到領導的時候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就隨口說 乙個李總,最主要的是在這之前已經備好了很多的演講稿和稱謂,但在跟前的時候卻忘的乙個也不剩

7樓:生活達人塗鴉

面試可惡的話,我曾經就試過一次,因為他問我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答,所以我就來用另乙個話題去迴避這個話題,所以就在那時我就當然不能錄取了,因為面試的時候你問什麼應該答什麼,我問東你卻回答西,這當然是不行的。

面試時怎麼問薪酬問題,面試時,如何回答工資的問題?

分為幾種情況 第一 你的能力很強,並且在面試過程中對方也認可了這種能力,你就可以說你的期望值,這是因為只要你說的不是太離譜的話,一般公司會減一點或者接受這個薪資。第二 如果你的能力中等,不算強也不算弱的話,建議你可以比行業內稍微高一些,這樣公司即使會砍掉一些,最終也會和行業持平。第三 如果你是新手,...

面試時應該注意什麼,怎麼回答面試時提出的問題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 淡化面試 的成敗意應試者對於面試的成敗,首先在思想上應注意淡化,要有一種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的超然態度。如果在面試中有這樣的心態,才會處變不驚。如果只想到成功,不想到失敗,那麼在面試中一遇到意外情況,就會驚慌失措,一敗塗地。二 保持自信應試者在面試前樹立了自信,在面...

面試時怎麼回答經常換工作的原因,面試時被問為什麼換工作該如何回答

主考官提出這個問題的目的有兩個。一是想深入了解你申請新工作的內在動因,是嫌過去的工資低?還是本人能力差 表現不好而讓人辭退?或是生性好動,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哪兒都呆不住?而這些情況是任何用人單位都忌諱的。二是考察求職者的工作態度和應變能力,所以求職者聽到這樣的問題之後,即使覺得不好回答,也一定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