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有溼衣服不脫水,無衣服就脫水是什麼

2022-01-11 08:16:08 字數 1681 閱讀 5222

1樓:

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洗不能脫水:

1)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2)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或者排水閥壞,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內泡沫過多,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

3)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全自動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4)電機效能不良,電容問題,導致輸出功率不足,更換電容就可以解決。

5)電腦cmos? rom? 固化程式損壞,進入不了脫水程式。這種情況這能更換面板。

6)洗衣機內桶緊固螺絲松,或者洗衣機內桶底部支架損壞。如果是這類原因大部分情況,空洗衣機可以脫水。

7)全自動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2樓:26維時空

很多情況是離合器的頂杆小螺絲松了,導致脫水時底部齒輪無法脫開,把小螺絲擰緊就好,乙個小經驗。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是溼的,是為什麼?

3樓:老任

洗衣設定的程式是否包括脫水過程,如果沒有可設定單脫水程式,啟動洗衣機進行再次進行脫水就可以了。

正常脫水後的衣物不是絕對乾燥的,用手摸的感覺是比較潮但擠不出水的。

洗衣機脫水不是很幹,是因為洗衣機脫水後衣物還是含有一定的水分的。

國家標準gb/t4288-2008《家用和類似用途電動洗衣機》規定,經脫水機或洗衣機的脫水裝置脫水後,洗滌物的含水率應小於115%。

含水率=(脫水後標準洗滌物的質量-洗滌前乾燥狀態標準洗滌物的質量)/洗滌前乾燥狀態標準洗滌物的質量

所以洗衣機脫水後衣物還是含有一定的水分的,靠離心脫水完全去除衣物的水分也是不可能的。

4樓:

價錢便宜的,沒有烘乾功能。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快洗15分鐘洗出來的衣服怎麼就和從水裡拿出來的 太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為bug,全自動洗衣機都這樣!因為你的衣服少,而只有一件重的衣服,裡面旋轉時不平衡,洗衣機一直都是低速旋轉,你可以多加幾件重的衣服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松下也會有這種不聽話情況出現,只要關閉電源,拔掉插頭,裡面的電腦主機板會自動恢復。別擔心,機器沒壞。

7樓:亮度如火

為什麼?_?我家每次洗衣服時間都要乙個半小時啊?師傅上門安裝交代我不用調是不是這壞師傅壞搞的鬼啊?

8樓:

造成這種原因的一般情況下是脫水程式沒有啟動,可能原因:

1、排水閥沒有被開啟,導致洗衣機內的水排不出去,脫水桶沒辦法高速轉起來,很大的可能是排水電機壞了或者排水閥塞被堵住;

2、衣服放的太多,洗衣機帶動不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水魔方的?或者程式出了問題?

10樓:ctx上官

沒有甩乾過程,僅僅洗了一遍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需要特別的洗滌劑不

1.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筒內 塑袋開封後,請一次全部用完。請勿將本品倒入洗衣粉盒內 2.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使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 溶解 汙垢嚴重時,可使用40 溫水,效果更好 3.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加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溶解。4.關閉電...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是什麼?

你看下是不是你衣服過輕或者過重,會導致脫水不平衡,或者下面排水閥堵異物。首先檢查一下洗衣機脫水電機的電壓是否正常?檢查一下洗衣機內部的傳動機構是否有卡的地方?檢查一下洗衣機的離合器是否太緊?1 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此時固定螺母,使之能拉開排...

小天鵝洗衣機出現漏水怎麼辦,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漏水怎麼辦

1,洗衣機漏水一般來說是排水膠閥的問題。排水膠閥破損 變形等會造成漏水。同時,排水膠閥的彈性太強或者彈性太少,只要與排水口的緊密度不夠就會出現漏水的情況。只需要更換新的符合大小的排水膠閥即可。彈簧壓伸形變的路徑稍偏斜於彈簧的中心軸線,使排水膠碗不能於正中位置壓緊在排水口上。這會導致排水口與排水膠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