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洗衣機修理,小天鵝洗衣機保修幾年

2023-03-02 06:15:04 字數 3264 閱讀 1247

1樓:馬秦秀蘭

找小天鵝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請專業技術人員解決。如果已過保修期,還可以有償服務的。

僅供參考。

2樓:網友

很可能離合器有問題了。

不過也可能是抱簧。

讓當地服務部門給你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3樓:小嘎嘎

小天鵝 及 小天鵝的售後就是個垃圾 還亂收費。

小天鵝洗衣機保修幾年

4樓:苦修小僧

一、整機免費來。

保修三年自。

二、下列情況不屬於免費服bai務範圍du:

1、用zhi戶因運、裝、用、管不當損壞dao的;2、自行拆卸產品的;

3、塗改發票或無購機發票的和保修證明的;

4、因異常電壓、火災等外部原因損壞的;

5、未按說明書、洗衣機主體注意事項說明使用的。

5樓:想自由

按照國家國定,保修期為一年。

7天可以退貨,15天可以換貨,這個前提是有質量問題。而且不是人為損壞。

小天鵝洗衣機也是一樣的規則。

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國定,保修bai期為一年。

建立時du間:小天鵝股份有zhi

限公司前身始建於dao2023年。從2023年中國內第一台全自動洗衣容機的誕生到2023年品牌價值達億元,成為世界上極少數能同時製造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攪拌式洗衣機全種類洗衣機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機製造商,小天鵝歷史上的每一次進步都印證著今天成功的腳步。

成就:2023年,小天鵝洗衣機唯一榮獲行業內國優金獎;2023年,小天鵝商標被認定為中國洗衣機行業第一枚馳名商標;2023年,小天鵝洗衣機榮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2023年,小天鵝榮獲商務部重點培育和發展的中國出口名牌。

2023年小天鵝榮獲美國《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2023年小天鵝被商務部認定為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2023年,美的收購「小天鵝」股權,強強聯動,構築全新發展平台。

變頻洗衣機以低噪音、高洗淨比、節水節電等三大利益點為消費者所追捧。

小天鵝洗衣機保修期有多久

7樓:babyan澀

保修政策: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

保修期:整機免費包修1年,主要零部件免費包修3年保修起始日:自購買之日起算。

無發票保修:不支援。

保修方式:上門維修。

小天鵝洗衣機壞了,求在**修?

8樓:申蓄葉沈雅

我家就是小天鵝洗衣機(不是一台),沒出過大毛病啊,若是小毛病說出來看看我是否能幫你。

9樓:老任

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

需要維修小天鵝洗衣機。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小天鵝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請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檢視說明書撥打小天鵝售後**,會派人來家裡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式洗衣機的最大缺點就是衣物甩不幹,但是它對衣物的磨損是最小的。因為滾筒式洗衣機裡的滾筒是水平放置的,由於是單邊支撐(不平衡),所以,轉速不能做得很高。這樣,就造成了衣物甩不幹。

這是設計上的問題,不是你洗衣機有毛病。

12樓:其人其事

小修在家裡修,大修拉到店裡修。

13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關於小天鵝洗衣機故障維修方法:

常見故障:不脫水。

1、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求「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2、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3、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器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4、如果在脫水狀態,關閉機蓋的情況的下,水位感測器不良或虛焊,致使電腦板誤認為排水超時,而蜂鳴報警,此時應更換水位感測器。

ï´òâ»úóðää𩳣¼û¹êõï ð¡ìì¶ìï´òâ»ú¹êõïî¬ðþ·½·¨

小天鵝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怎麼容易壞維修

小天鵝洗衣機過了保修期在維修需要多少錢

14樓:沒

一、整機免費保修三年。

二、下列情況不屬於免費服務範圍:

1、使用者因運、裝、用、管不當損壞的;

2、自行拆卸產品的;

3、塗改發票或無購機發票的和保修證明的;

4、因異常電壓、火災等外部原因損壞的;

5、未按說明書、洗衣機主體注意事項說明使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免費保修有以下情況:主機板壞了,要自己花錢買主機板的!在保修期內,壞了部件需要更換配件,在保修期內是要收配件的錢!

我1500多買的,3年未過,主機板壞了(小天鵝沒法修好,當然只要是使用者使用了,什麼原因都可以,反正就不說質量有問題,因為要收費),收465換主機板,成本是接近3份之1。這種情況大家要小心。就算你買回去沒夠3年壞了沒法修的零件,也是要你掏錢的!

小天鵝洗衣機漏水怎麼辦 洗衣機故障如何維修

16樓:齋伶伶

由於洗衣機沒進行統設計各廠產洗衣機零部件都 需要維修排除鵝洗衣機排水故障 建議按照洗衣機型號品牌鵝洗衣機售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排除故。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需要特別的洗滌劑不

1.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筒內 塑袋開封後,請一次全部用完。請勿將本品倒入洗衣粉盒內 2.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使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 溶解 汙垢嚴重時,可使用40 溫水,效果更好 3.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加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溶解。4.關閉電...

小天鵝洗衣機不轉了,小天鵝洗衣機不會轉動是怎麼回事

你這種情況檢查電源,看插座有電沒,如果有電多是保險暴了 從電源線朝里找,在大約電源線進入洗衣機的地方是保險 鏈結上保險,在太陽下曬半天就好了 但用不久就會壞 多數是甩乾電機漏電 如果在保修期內還是通知該公司人員來修理.不要輕易自行修理 我09.10。20號在二七工貿才買的小天鵝洗衣機用了二次就發現漏...

小天鵝洗衣機童鎖功能怎麼用,小天鵝洗衣機怎麼解開童鎖?

為了防止在洗滌過程中因兒童的誤操作,而使洗滌程式無法正常執行,洗衣機一般都設計了童鎖功能。1 洗衣機童鎖功能的設定方法 有專用的童鎖程式功能的洗衣機,參照洗衣機面板功能提示,即可設定成功。無專用童鎖功能的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按下 童鎖 鍵 同時按下脫水 程式鍵 並保持5s,此功能就會被選擇。2 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