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滾動洗衣機只烘乾怎麼使用,小天鵝滾筒全自動洗衣機烘乾功能怎麼操作?

2021-05-05 21:24:34 字數 3930 閱讀 6200

1樓:天涯陌路不相識

使用步驟如下:

工具:小天鵝滾筒洗衣機。

1、首先開啟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的電源,啟動洗衣機。

2、然後在洗衣機選單面板中,選擇「程式」按鍵。

3、然後再按下「過程」按鍵,將過程設定為「脫水」。

4、最後按下「啟動」按鍵即可開始烘乾。

2樓:

工具/材料:小天鵝滾動洗衣機。

1、首先按下小天鵝滾動洗衣機的電源開關鍵,開啟小天鵝滾動洗衣機。

2、然後在小天鵝滾動洗衣機面板上,按下「程式」按鍵。

3、接著在小天鵝滾動洗衣機面板上,按下「過程」按鍵,設定為「脫水」模式。

4、最後在小天鵝滾動洗衣機面板上,按下「啟動」按鍵。

3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是可以單獨用來甩乾衣服的,使用時,先放進衣服,按一下電源開關按鈕,洗衣機會開始自動檢測,發出嗡嗡聲,聽到咔嗒一聲後,按行程選擇按鈕,直選到只有脫水的指示燈閃亮,然後按一下啟動按鈕就可以了。注意一定要蓋好桶蓋,否則洗衣機是不動作的,有童鎖的,停機後,要聽到咔嗒一聲才能開蓋,否則會把童鎖搞壞.

小天鵝滾筒全自動洗衣機烘乾功能怎麼操作?

4樓:mxx公尺小夕

插上電源。

開啟電源按鍵。

選擇相應需要的程式,是智慧型烘乾功能,有冷凝式烘乾,強弱兩種烘乾模式,而且變溫烘乾、烘乾時間都可以自由調節。

烘乾成功。

定義: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原理: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

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當電磁線圈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

由於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減小,膜片將在壓力差的作用下上移,閉門開啟,水流導通。

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滾筒洗衣機電源接好插頭,開啟水閥

開啟洗衣機門,將衣物放入滾筒,蓋好蓋子。

放入洗衣粉或洗衣液。

開啟電源開關。

選擇洗衣模式,調節控制板的旋鈕。

調節水溫、脫水速度、漂洗、預洗等。

按開始/暫停鍵進行自動洗衣。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連線好電源,保證你家的電源線路安裝漏保和接地,否則可能發生嚴重的觸電事故。還有就是安裝好自動水龍頭,保證地面平穩。

2、首先,你需要啟動電源按鈕,讓洗衣機可以接受控制。然後根據需要洗滌衣物的多少,洗滌活脫水然進行設定,如果就是洗衣服那麼選擇水量,開始工作就可以了。

4、中途想停止,按電源按鈕即可。水量不夠,暫停重新選擇即可。洗衣更省水,最好先浸泡然後再洗滌,有預約功能可預約。

6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水龍頭閥門開啟,對於全自動洗衣機,一般都帶有水位監測裝置,在沒有水的情況下是不能開啟的。

2、先將洗衣機插頭接上電源,洗衣機最好使用帶有開關的插座,避免機器長期通點電。

3、將衣服放進洗衣機,注意總重量不要超過洗衣機型號所標定的重量,然後將洗衣機電源鍵開啟。

4、根據衣服的材料選擇不同的洗衣方式,轉一下程式鍵即可。

5、一定是先選擇程式在選擇水量,否則水量會變化,水量調整和程式一樣,也是迴圈選擇。

6、選擇好水量和程式之後按開始\暫停鍵即可。

7、觀察一下是否正常運轉。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要洗的衣物,一次不要放太多,深色和淺色要分開洗。

2.放入適量的洗衣液,可以直接倒在衣物上,也可以在小天鵝滾筒洗衣機裡的料盒裡面放入洗衣液、柔順劑和預洗劑。

3.接通電源,把水管開啟。根據衣物的多少,衣物的材質,設定程式。最後按啟動,就會自動上水,正常清洗了。

4.洗的過程不要隨意開啟,如果需要開啟,要先斷電源。

8樓:奈金蘭郝儀

小天鵝洗衣機售後維修中心告訴您相對波輪來說,滾筒洗衣機操作模式大相徑庭,導致很多消費者並不會使用,還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筆者就針對新手推出一套洗衣機洗一次使用各種問題解決方案,如果您也有相同的問題,趕緊來學習一下吧:

滾筒洗衣機一定要使用低泡洗衣粉並且量要非常少,用量過多時會產生泡沫,泡沫會從門圈和皂盒中溢中,只需要使用低泡洗滌劑,並減少洗滌劑的用量就可以解決。

滾筒洗衣機有運輸固定螺絲固定內筒,在使用前一定要拆掉後才能使用,否則減振系統不能工作,就會發生非常大的振動。

滾筒洗衣機的洗滌原理是靠摔打,當水量過多時不僅浪費水,還無法形成有效的摔打。但在漂洗時會增加水量,所以不用擔心最終的效果。

如果有需要可以人工倒入熱水,但水溫不能超過50度,因為水溫過高會損傷洗衣機外桶等部件

全自動洗衣機都有乙個最低的保護水位,當水位過低時洗衣機不會啟動,此時多加入一些水就可以執行了,建議最好的方式還是上下水管接好,全自動操作就不存在此類問題了。

9樓:狂奔的蝸牛哎

洗衣的預備

滾筒洗衣機的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柔順劑和預洗劑。

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假如洗羊毛製品,可以在這裡放入專用洗劑。

柔順劑應投入中間的槽內,洗衣機會在適當的時候將其釋放入桶內。

預洗劑我們平時用得不太多,主要是指正式洗滌前的浸泡劑,例如衣物上漿劑和染色劑等。

所有的洗滌劑必須在洗衣程式開始之前投放好。程式開始後,從進水管接入的自來水會先被匯入料盒,再從料盒匯入滾桶內,這樣水流就把稀釋後的洗衣粉衝入滾桶中了。

洗衣程式的選擇

洗衣機說明書中所介紹的每種程式適用範圍只是一種參考,最好在使用時,根據織物的髒汙程式和易洗程式(即質料)來靈活選擇。

家庭日常洗滌時,除髒的、厚重織物和比較貴重的、易損織物外,並不按質料分類,而是將各類織物放在一起洗滌,這時應選擇化纖織品程式或標準洗滌程式。在夏季洗滌各類不髒的比較輕薄的織物,選擇羊毛織品程式或弱洗程式即可。

只有在洗滌髒的、厚重的各類織物時,才有必要選擇棉織品程式。洗較髒的毛線編織物,也可使用化纖織品程式或標準洗滌程式。滾筒洗衣機對洗滌物的磨損率僅是波輪洗衣機的幾分之一,在波輪洗衣機裡能洗滌的織物在滾筒洗衣機裡就更能洗滌,一般不必考慮損傷問題,而是考慮如何節電節水省時。

如何在洗滌中間添取織物

前開式滾筒洗衣機接通電源後,經0.5min電動門鎖將機門鎖死,以保證使用安全。若在洗滌途中新增或取出織物,需首先斷開洗衣機電源。

如果內筒水位低於觀察窗底部,斷電2min後即可開啟機門添取織物。

如果內筒水位高於觀察窗底部

先斷開電源開關後旋轉程式旋鈕至排水位置,之後接通電源後開始排水,將水位排至觀察窗底部,再次斷電後重新調好洗滌程式。最後關好機門,接通電源,洗衣機按新調整的程式執行。

需注意的是,在洗滌途中欲調整程式,都需要首先斷開電源開關,然後再順時針方向轉動程式旋鈕來調整程式。不斷開電源就旋轉程式旋鈕,可能損壞程式控制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很好。是老牌子。你可以去看說明書,每種洗已經是不同的。

11樓:捷達

我家衣諾的話就很簡單,直接按旋鈕選擇好快洗或其他,它就可以自動選擇轉速,溫度及時間。

不知道你是小天鵝的什麼系列。

12樓:平靜快樂

洗衣機買的時候裡面都有說明書,按照說明書使用最準確了。

13樓:流浪的子彈

請看說明書,每個家電都配有具體使用說明書

14樓:美的空冰洗

安裝好後插上電源,調好標準程式,設定水位,按下啟動鍵即可。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烘乾功能時間怎麼設定

1,插上電源。2,選擇相應需要的程式,是智慧型烘乾功能,有冷凝式烘乾,強弱兩種烘乾模式,而且變溫烘乾 烘乾時間都可以自由調節。3,之後在洗衣機面板上,點選 開始 添衣 按鍵,洗衣機開設烘乾。4 最後等到小天鵝滾筒全自動洗衣機烘乾衣服就好了。我也不會,你看了也。建議檢視產品的使用說明書,上面有具體的操...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需要特別的洗滌劑不

1.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筒內 塑袋開封後,請一次全部用完。請勿將本品倒入洗衣粉盒內 2.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使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 溶解 汙垢嚴重時,可使用40 溫水,效果更好 3.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加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溶解。4.關閉電...

小天鵝洗衣機童鎖功能怎麼用,小天鵝洗衣機怎麼解開童鎖?

為了防止在洗滌過程中因兒童的誤操作,而使洗滌程式無法正常執行,洗衣機一般都設計了童鎖功能。1 洗衣機童鎖功能的設定方法 有專用的童鎖程式功能的洗衣機,參照洗衣機面板功能提示,即可設定成功。無專用童鎖功能的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按下 童鎖 鍵 同時按下脫水 程式鍵 並保持5s,此功能就會被選擇。2 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