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需要特別的洗滌劑不

2021-05-01 11:55:19 字數 3074 閱讀 5833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筒內(塑袋開封後,請一次全部用完。請勿將本品倒入洗衣粉盒內)。

2.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使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  溶解(汙垢嚴重時,可使用40℃溫水,效果更好)。

3.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加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溶解。

4.關閉電源,浸泡1小時(初次使用或汙垢較嚴重時,建議浸泡2-3小時)。

5.重新選擇洗滌程式,令洗衣桶再次運轉,讓清水對洗衣桶進行清洗,程式執行完畢後,再次清洗過濾網(在清洗過濾網時,應該先將過濾網從進水閥裡面拔出來,用刷子清除上面的汙垢,然後用清水洗淨,最後再插進進水閥內)。

2樓:李李公尺

清洗方式常見有兩種,一是請專業維修工人拆卸洗衣機槽進行清洗,這種方式成本較高也比較麻煩;另一種是使用專業的高除菌率的洗衣機槽清潔劑進行清洗,去汙除菌一步完成,操作簡單有效。操作如下,

將一袋洗衣劑倒入洗衣機筒內

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主洗程式,加水後,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使清潔劑全部溶解。

關閉電源,浸泡一小時,按照日常洗滌標準模式清洗一遍(洗滌—漂洗—脫水)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時機建議

至少每2個月定期清潔一次洗衣機槽;換季或洗衣頻繁的季節適當增加清潔頻次。

潤滑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3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現在每家每戶都有洗衣機,時間久了之後,洗衣機也會變得很髒,這種情況下,我們應該怎麼進行清洗呢?下面就教給大家常見的清洗方法。

清洗方法如下:

1、首先準備好除垢劑,將除垢劑按照1:2的比例配置,攪拌均勻。

2、將洗衣機排水管拿下,放在乙個空桶上,關閉進水閥和艙門。

3、開啟「洗滌劑新增盒」,把調好的除垢溶液從洗滌劑新增盒中倒入,注意不要濺到眼睛和**上。

4、倒入之後按下洗衣機的開啟,直接過洗衣服的程式,這時除垢劑會從排水管流入已準備好的桶內,等桶內的除垢液基本放完後,再將桶內除垢液從從洗滌劑新增盒中倒入。如此反覆幾次,直至程式執行完畢,開啟過濾器清洗過濾網。

5、開啟進水閥,將排水管恢復至原位,重新選擇洗衣程式,使洗衣桶再次運轉,使清水對洗衣桶進行沖洗,待程式執行完畢後,再次清洗過濾網。至此,洗衣機內筒的汙垢可基本除掉。

6、在清楚過濾網時,應先將過濾網從進水閥內拔出,用刷子清除過濾網上的汙垢,用清水沖洗後,再插入到進水閥內。過濾器應定時清洗,以免汙垢太多影響清潔。

4樓:池嘉

一、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

1、徹底去除洗衣機內膽、洗衣機夾層槽內因長期使用而積存的大量抗陰離子活性劑的頑垢、汙漬。

2、快速清除黴菌,有效去除內部汙垢產生的異味。

二、清洗方法:

1、將半瓶醋倒入洗衣機;

2、加入至高位,運轉3分鐘,使醋充分溶解;

3、關閉電源,浸泡約45分鐘;

4、開啟洗衣機,按照正常洗滌標準模式清洗,可以觀察大量氣泡產生,汙垢漂浮出水面

5、排掉汙水,清水沖洗一遍即可。

三、建議每1個月清潔一次,以保障家人健康

2、使用35度左右溫水,清潔效果更佳。

3、為避免洗衣機空轉,可放入一塊乾淨毛巾。

4、洗衣機長時間未清洗,請延長浸泡時間。

5樓:笑笑科普

現在的洗衣機主要是分為滾筒式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波輪式洗衣機不忘定時清理過濾盒就可以,滾筒式洗衣機沒有過濾盒該如何清理?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需要特別的洗滌劑不

6樓:池嘉

一、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

1、徹底去除洗衣機內膽、洗衣機夾層槽內因長期使用而積存的大量抗陰離子活性劑的頑垢、汙漬。

2、快速清除黴菌,有效去除內部汙垢產生的異味。

二、清洗方法:

1、將半瓶醋倒入洗衣機;

2、加入至高位,運轉3分鐘,使醋充分溶解;

3、關閉電源,浸泡約45分鐘;

4、開啟洗衣機,按照正常洗滌標準模式清洗,可以觀察大量氣泡產生,汙垢漂浮出水面

5、排掉汙水,清水沖洗一遍即可。

三、建議每1個月清潔一次,以保障家人健康

2、使用35度左右溫水,清潔效果更佳。

3、為避免洗衣機空轉,可放入一塊乾淨毛巾。

4、洗衣機長時間未清洗,請延長浸泡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衣服,用洗衣服的洗滌劑空洗一下就好了吧 我家洗衣機就是這麼清潔的

8樓:

將洗衣機內桶放滿水,倒入約300克左右氧化性的漂白劑(在超市或化工用品商店購買),浸泡2小時後選擇啟動執行一次。如果內桶已經很髒,可用此方法多洗幾次。一般的洗衣機只需三個月左右按此方法清洗保養。

有潔桶功能的洗衣機直接按照潔桶洗方法操作就可以了。

9樓:丹溪藍終覓

蜂了吧|

09-09-0200

舉報1、將1袋洗衣機清潔劑倒入洗衣機

2、關上洗衣機蓋,跳過預洗設計,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入清水,運轉3分鐘,使本品充分溶解

3、關閉電源,浸泡約45分鐘

4、按洗衣機正常洗滌標準模式清洗,可以觀察到大量氣泡產生,汙垢漂浮出水面

5、排掉汙水,清水沖洗一遍即可

專家提示

1、建議每1個月使用本品清潔一次,以保障家人健康2、使用35度左右溫水,清潔效果更佳

3、為避免洗衣機空轉,可放入一塊乾淨毛巾

4、洗衣機長時間未清洗,請延長浸泡時間或者使用2袋

10樓:沒有圓周的圓

樓主,不要沒事找事!滾筒根本不用清潔!我賣了這麼多年滾筒從來沒聽說不清洗有什麼壞處。

11樓:天下第二傻蛋

可以聯絡專業的洗衣機清理工上門清理

12樓:那是一片天藍藍

不用清潔,平常保養好就行了!

小天鵝洗衣機出現漏水怎麼辦,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漏水怎麼辦

1,洗衣機漏水一般來說是排水膠閥的問題。排水膠閥破損 變形等會造成漏水。同時,排水膠閥的彈性太強或者彈性太少,只要與排水口的緊密度不夠就會出現漏水的情況。只需要更換新的符合大小的排水膠閥即可。彈簧壓伸形變的路徑稍偏斜於彈簧的中心軸線,使排水膠碗不能於正中位置壓緊在排水口上。這會導致排水口與排水膠碗的...

小天鵝滾動洗衣機只烘乾怎麼使用,小天鵝滾筒全自動洗衣機烘乾功能怎麼操作?

使用步驟如下 工具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1 首先開啟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的電源,啟動洗衣機。2 然後在洗衣機選單面板中,選擇 程式 按鍵。3 然後再按下 過程 按鍵,將過程設定為 脫水 4 最後按下 啟動 按鍵即可開始烘乾。工具 材料 小天鵝滾動洗衣機。1 首先按下小天鵝滾動洗衣機的電源開關鍵,開啟小天鵝...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進不去水怎麼辦,小天鵝滾筒式洗衣機不進水怎麼回事

不進水一般是進水閥壞了,可以檢查進水閥上的過濾網是否堵死,這也會導致不進水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大體判斷是進水閥方面的問題。你可以按照下邊的步驟進行判斷,1 通電,2 開啟水龍頭,3 選擇程式,關門,啟動洗衣機。現在,可以用手感覺下進水管與洗衣機連線的那個地方是否有輕微的震動或有 嗡嗡 的聲音,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