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烘乾功能時間怎麼設定

2023-05-06 23:20:06 字數 1439 閱讀 7762

1樓:陳老師的生活小百科

1,插上電源。2,選擇相應需要的程式,是智慧型烘乾功能,有冷凝式烘乾,強弱兩種烘乾模式,而且變溫烘乾、烘乾時間都可以自由調節。3,之後在洗衣機面板上,點選「開始/添衣」按鍵,洗衣機開設烘乾。

4、最後等到小天鵝滾筒全自動洗衣機烘乾衣服就好了。

2樓:凌運珹

我也不會,你看了也。

3樓:長虹美菱股份****

建議檢視產品的使用說明書,上面有具體的操作方法。

4樓:皆有可能

第一步,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按下「開始/暫停」鍵;

第二步:選擇當烘乾程式結束後,洗衣機會發出提示的聲音;

第三步:關閉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關閉水龍頭,然後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即可。

那麼洗衣機的烘乾功能能殺菌嗎?

洗衣機烘乾可以殺菌。一般當溫度達到60-70度就可以殺死大部分細菌了。常見的烘乾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蒸汽烘乾,一種是冷凝烘乾。

蒸汽烘乾。就是用熱風把衣服吹乾,需要排氣,排氣管排到室外或者直接排到周圍環境,大大增加了周圍環境的溫度和濕度。優點是烘乾快,缺點是烘乾溫度高,一般100-120度對衣服損傷較大。

冷凝烘乾。就是熱空氣穿過衣服後冷凝析出水分,然後迴圈。優點是不需要排氣,排水即可。烘乾溫度一般在60-70度,對衣服損傷小。

烘出來的衣服比較舒展。缺點是烘乾時間長,一般1小時左右,費電。

小天鵝洗衣機烘乾怎麼用

小天鵝滾動洗衣機只烘乾怎麼使用。

5樓:太平洋電腦網

使用步驟如下:

工具:小天鵝滾筒洗衣機。

1、首先開啟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的電源,啟動洗衣機。

2、然後在洗衣機選單面板中,選擇「程式」按鍵。

3、然後再按下「過程」按鍵,將過程設定為「脫水」。

4、最後按下「啟動」按鍵即可開始烘乾。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怎麼用自動烘乾怎麼

6樓:苗涵瑤貳聖

全自動波輪洗衣機基本使用方法:

1、模糊控制功能:開啟水龍頭-放入衣服和洗衣粉-蓋好上蓋-按電源鍵開機-按啟動鍵,機器就進入模糊控制程式,自動根據衣服的多少設定水位和洗滌時間,自動執行一洗二漂三甩乾,最後自動斷電停機。

2、在上面按啟動鍵之前,可以按程式、功能鍵等手動設定需要的單獨程式和功能,然後按啟動鍵執行。

3、甩乾時需要將蓋子關好,否則機器保護不動作。

4、底腳調整機器平衡後要鎖緊,否則工作時桶晃動過大會觸動防撞桶保護開關而停機。

5、整個洗衣過程中進水龍頭要一直開啟。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使用烘乾功能?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單烘乾步驟

小天鵝滾動洗衣機只烘乾怎麼使用,小天鵝滾筒全自動洗衣機烘乾功能怎麼操作?

使用步驟如下 工具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1 首先開啟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的電源,啟動洗衣機。2 然後在洗衣機選單面板中,選擇 程式 按鍵。3 然後再按下 過程 按鍵,將過程設定為 脫水 4 最後按下 啟動 按鍵即可開始烘乾。工具 材料 小天鵝滾動洗衣機。1 首先按下小天鵝滾動洗衣機的電源開關鍵,開啟小天鵝...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需要特別的洗滌劑不

1.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筒內 塑袋開封後,請一次全部用完。請勿將本品倒入洗衣粉盒內 2.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使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 溶解 汙垢嚴重時,可使用40 溫水,效果更好 3.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加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溶解。4.關閉電...

小天鵝洗衣機童鎖功能怎麼用,小天鵝洗衣機怎麼解開童鎖?

為了防止在洗滌過程中因兒童的誤操作,而使洗滌程式無法正常執行,洗衣機一般都設計了童鎖功能。1 洗衣機童鎖功能的設定方法 有專用的童鎖程式功能的洗衣機,參照洗衣機面板功能提示,即可設定成功。無專用童鎖功能的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按下 童鎖 鍵 同時按下脫水 程式鍵 並保持5s,此功能就會被選擇。2 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