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男生學什麼技術合適?

2023-05-16 22:25:02 字數 5872 閱讀 8421

1樓:張

數控技術、汽修技術、電子資訊科技、汽車美容技術、廚師、計算機等都是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既有技術含量,發展前景也較好。

2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

3樓:天琥教育

男生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比如ui設計就是乙個不錯的就業方向。ui是研究人機互動的學科,從目前應用領域來看,主要應用於軟體、網際網路、移動智慧型裝置、遊戲和虛擬實境影音等等這些新興的熱門方向和活躍領域。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4樓:在仙宮湖加班的風鈴草

男生適合學汽車專業技術。因為現在每家每戶都有車子了,就算是三四線城市這個汽車保有量都比較大的,這麼多車子就需要維修保養,美容,鈑金噴漆,汽車保險,二手車鑑定評估等等。說說這個市場是比較大的。

學完以後出去工作一段時間,積累點工作經驗和資金,然後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當老闆了。這還是比較掙錢的。

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6樓:山東新華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推薦學汽修,男生本來就動手能力強,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男生學的技術有很多啊,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門it技術還是不錯的,適合男生的專業也很多,像軟體開發、ui設計、動漫設計、vr空間設計等都是很好的,而且學成後無論是就業環境還是薪資都是很可觀的。

9樓:明若a曉溪

男生適合學的技術就多了,學開大卡車,廚師,西點師,汽車維修,裝修,水電工,焊接工,這些都是不需要太高學歷,現在行業太多了,許多都是我們沒接觸到的,其實只要仔細去找,可以有很多選擇,學歷高一點的選擇更多。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1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男生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還是非常吃香的。

12樓:找不著東找西

烹飪男生適合可以學習的技術是很多的,比如說學習中餐,西餐,西點,烹飪,汽修專業,自動化設計,數控工具機等等都是不錯的, 而且學習好了也是學校的推薦就業的。 這些行業的發展是真不錯的,只要你肯努力的學習,很有前途的,建議可以專門的考慮一下的哦!

數控工具機。自動化設計。

13樓:江西新華小胖

適合男生的專業很多,選擇的方向很多,一般像醫生, 警察 ,健康管理師,網路自**管理等,這樣是目前熱門的專業。

14樓:感謝有你

首先問問自己的興趣是什麼,然後看看自己的學歷,再選擇合適的技術,學歷高對學習新東西有一定的幫助,

15樓:這個夏天不是很

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這個得看男生,他愛好什麼?現在的社會。什麼工作都有。只要你愛好。就能實現你的理想。

16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1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男生可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人才稀缺,就業面很廣,可以在鐵路上相關工作,待遇都是很好的,主要學習旅客運輸等。

18樓:江西新華豆豆

男生學軟體開發、機電一體化、人工智慧、數控技術、其他it行業、汽車檢測與維修等就比較好,薪資待遇比較高,這行的人才需求量大,薪資待遇高,男生學這個很適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車維修專業,全國民用汽車保有量增速明顯,汽車維修專業前景光明。

二、鐵道運營專業,城市軌道交通是城市公共運輸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隨著國家經濟的飛速發展和城市化程序的加快,城市軌道交通也進入大發展時期。

三、網際網路技術,網際網路已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才需求也非常的大。

20樓:網友

男生學的技術很多,可以來學中餐專業,學以致用,烹飪行業男生就業成功率很高。市場需求比較多。供不應求。可以考慮學習。

男生學什麼技術合適?

21樓:天青曉白

數控技術、汽修技術、電子資訊科技、汽車美容技術、廚師、計算機、土木工程、汽修、管理類、銷售類、攝影、形象設計、化妝、髮型設計等等都是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既有技術含量,發展前景也較好。

比較適合男孩學的技術。

1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1、理髮——學美髮也不需要專門去學校,其實可以去理髮店裡面當學徒,雖然辛苦但是還是會教東西的。更何況在理髮店能夠實踐,對於提公升經驗還是有很大的幫助的,而且學好了理髮,自己開店服務態度好點都賺錢;

2、汽車修理——實際上想要學汽修不一定非要進入大學的,可以去相關的單位,拜個師傅,踏踏實實的打下手,多學點東西,要不了多久就能夠出師。男生天生對車子感興趣,所以學起來也快,最關鍵的是收入高;

3、廚師——男生當廚師,只要廚藝好,不管是自己開店還是去別人店裡當廚師都不錯的。實際上很多飯店最缺的往往是廚藝好的廚師,所以學這一行即便是發展再不好,都不可能讓自己吃不上飯,適合有興趣的男生;

4、開吊車、鏟車——這應該算是一門踏踏實實的技術了,學好了開吊車和鏟車的話,才算是真正的不愁就業和不愁收入的了。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的。

1、近年來,我國的餐飲業飛速發展,廚師需求量巨大。當前的餐飲業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隊伍來充實,這給廚師就業帶來了莫大的空間!

2、烹飪技術相對容易入門,需要靠實踐的操練不斷打磨,對於許多動手能力好或者是不太喜歡理論知識的人來說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3、我國烹飪發展迅猛,需要大量餐飲人才的不斷湧入。好的廚師才能帶來好的菜品,進而讓餐飲企業能夠獲利豐厚,因此企業願意給廚師崗位更多的薪資福利。

23樓:暖寶媽媽

可以選擇學廚師。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零起點。從基礎開始,不用你學歷高,只要認真學,人人都能學會。

24樓:

數控技術、汽修技術、電子資訊科技、汽車美容技術、廚師、計算機等都是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

25樓:健康快樂

男生學技術像汽車修理,還有呢電腦技術,工具機嗯之類的都可以的,只要有一技之長,就會好就業。

26樓:養安彤

當然學汽車美容,或者是手機修理都是可以的,這兩個技術並不需要太高的文化水平,但是學完以後都可以獨立開店掙到錢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適合男孩子學的好就業的技術包括廚師、建築行業、電子商務、計算機技術等。計算機技術:男孩子學習計算機技術在就業上比較吃香,就業範圍比較廣闊,包括了計算機。

28樓:天天工

男生可以考慮學學汽修。

或者是機械自動化。

或者是會計。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乙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乙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30樓:瞌睡蟲

男孩子學習一些廚師 建築 管理什麼都是比較不錯的 自**也很好。

31樓:山河已秋

數控,機修等等需要技術也需要體力的,後面幹的人會越來越少。

32樓:網友

這個歸根到底要結合你的性格及興趣愛好和自身的擅長點。你會發現你的工作如果是你的愛好所在,以後工作不管多累,你都會覺得值得的。

33樓:可愛的雙啊

如果紡紗過程的技術條件不變,而且它的生產資料的價值也不變,那末紡紗工人在同樣的勞動時間內就仍舊消耗同等數量的、價值不變的原料和機器。在這種情況下,紡紗工人儲存在產品中的價值就同他加進的新價值成正比。他兩星期加進的勞動比一星期多一倍,因而價值也多一倍;同時,他用掉的材料及其價值也多一倍,他損耗的機器及其價值也多一倍,因而,他在兩星期的產品中儲存的價值比在一星期的產品中多一倍。

在已定的不變的生產條件下,工人加進的價值越多,他儲存的價值就越多。但是,他能儲存更多的價值,並不是因為他加進了更多的價值,而是因為他在不變的和不以他自己的勞動為轉移的條件下加進這些價值。

當然,從某種相對的意義上可以說,工人儲存的舊價值同他加進的新價值總是保持同一比例。不管棉花從1先令漲到2先令或者跌到6便士,不管它的價值怎樣變動,工人儲存在一小時產品中的棉花價值總是只有儲存在兩小時產品中的一半。其次,如果他本身的勞動的生產率發生了變化,提高了或者降低了,那末,他例如乙個勞動小時紡的棉花就會比過去增多或減少,與此相應,他儲存在乙個勞動小時產品中的棉花價值也會增多或減少。

但是不管怎樣,他兩個勞動小時儲存的價值總是乙個勞動小時的兩倍。

什麼技術適合男生學的

這個專業是近年來新出的乙個專業,它屬於環境化學與工程類,非常適合男生,因為在這個專業中,需要涉及大量的物理和化學知識,並且具有很好的思維性,同時還有很多物理化學實驗,適合男生動手操作,男生學起來也可能更輕鬆一些。該專業還需要你學習cad製圖,對你的想象空間能力也有一定要求,如果你畢業之後,你有多方面...

男孩18歲學什麼技術好,男生18歲學什麼技術好?

男孩18歲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比如汽修專業。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 男孩可以考慮學習汽車行業類技術 我國汽車保有量逐漸增加 新能源汽車和智慧型網聯汽車發...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創業,一般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創業?

男生學技術可以考慮些比較實際實用的技術好些的哦,像現在比較熱門比較火的專業比如廚師方面的,還是不錯的哦,學好之後至少不會被社會淘汰,在 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哦,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哈 男生當然還是要學熱門前景好的專業了,像ui設計 室內設計 影視動漫 電商財會等都是值得學習的專業 汽修專業的還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