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好創業

2023-01-27 07:50:05 字數 1167 閱讀 9200

1樓:匿名使用者

1、學廚師。

學廚師可以先在別人的飯店裡邊幹,等到自己的手藝學好了,如果有機會的話,就可以自立門戶了,自己開飯店還是比較容易的。

2、學理髮。

學理髮可以現在別人的理髮店裡學習,如果自己的手藝學的差不多了,想要自己開店的話,找乙個好的地理位置,自己開一間理髮店也是不錯的。

3、學汽修。

我們可以先到汽車修理廠學習修車,在修車的過程中,不斷積累經驗,等到學好了之後,自己就可以開一家汽車修理店了。4、學奶茶製作。

學習做奶茶也是很好的乙個創業手藝,學好了怎麼做奶茶,就可以在大學裡,或者在繁華的街道上開一家奶茶店,生意也是不錯的。

2樓:醸踳罽妵愜冓連

現目前,飲品的市場還是非常火爆的,特別是奶茶,奶茶利潤空間很可觀,關鍵是看你怎麼運營,要找對師傅學習,做好口感,就剩運營了,選擇學校時,最好選擇有創就業推薦的。

如果你是想從事這個行業或者是開店,我建議你到專業的學校學習,當學徒可以說是比較節儉的一種學習方式,大多數人這麼認為,又能學技術,還能賺錢,一舉兩得。但是這種學習方式可能是最花錢的一種方式。大家都聽過一句話「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所以你去當學徒的話,精髓的東西老師傅輕易是不會交給你的,大多時候都是讓你打雜,即使學到有用的技術也要花費很長的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啊,有打雜的時間還不如去學校集中性的學習,學出來的東西更專業,也更省時!出來找個高薪工作賺的不是更多。這中間的利弊還是需要自己去衡量。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選擇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目前汽車新能源技術是社會發展的趨勢和方向,學起來容易,上手快,就業的話,汽車新能源技術社會需求量大,發展前景好。

4樓:網友

學汽修專業吧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以後可以以後自己開個4s店。或者學個牙醫,以後開個小診所。這兩個都不錯。

5樓:成都新東方學廚

學啥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看行業發展是否穩定,現在餐飲業發展不錯,成為一名廚夫做菜做西點也可以擁有好的未來哦。跟隨時代發展,成為美食博主也是可以的呀。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學習汽車相關專業,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家庭整理師技術,找幾個朋友做團隊創業。

學什麼好創業,學技術學什麼好創業?

廚師 汽修 化妝這是我比較看好的。學一門外語也是不錯的。有機會可以出國或者在大城市當翻譯。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

想創業學什麼技術好

西點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人員不容易被市場淘汰,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多少年都需要西點師。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很好,西點師是 越老越吃香 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工作環境,由於蛋糕食材製作的特殊性,西點師需要在恆溫乾淨的環境裡操作。沒有油...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創業,一般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創業?

男生學技術可以考慮些比較實際實用的技術好些的哦,像現在比較熱門比較火的專業比如廚師方面的,還是不錯的哦,學好之後至少不會被社會淘汰,在 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哦,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哈 男生當然還是要學熱門前景好的專業了,像ui設計 室內設計 影視動漫 電商財會等都是值得學習的專業 汽修專業的還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