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創業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23 15:53:38 字數 4886 閱讀 2109

1樓:天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人員不容易被市場淘汰,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多少年都需要西點師。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很好,西點師是「越老越吃香」。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工作環境,由於蛋糕食材製作的特殊性,西點師需要在恆溫乾淨的環境裡操作。沒有油煙,沒有噪音,整潔體面又優雅的工作環境是其他職業所不能比的。

工作機會選擇多,可以到星級酒店、連鎖麵包房工作,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投資小,風險低。等技術水平達到一定級別還可以做老師教別人。

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考察學校的教學情況、教學裝置、師資情況、教學模式等情況。可以先在官網上進行了解,然後去實地進行考察,這些都沒問題了那就是不錯的學校了。比如我的名字,可以考察下哈!

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

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個很好的選擇,不過我建議找個大一點的學校學習,校園環境,師資力量都是很關鍵的因素,建議實地考察看看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鈑噴美專修、汽車快修快保等技術都非常適合創業。

想創業學什麼技術好?

6樓:善良的問天旺

大家在創業前往往想掌握一定的知識和技術,比如手藝、行業知識、專業技術等等,這樣在創業的時候,就有了明確的方向,而且對行業的了解比較深,相對來說創業的風險會降低一點。那學什麼技術好創業呢?

網箱養殖:網箱養殖需要在野外作業,而且需要體力活,因此,學網箱養殖這門手藝最適合男人學。網箱養殖是一種高密度的具有高經濟價值的農業水產養殖專案。

養殖戶需要掌握一定的養殖技術,比如以養殖黃蟮為例,養殖戶就要明白水域選擇重要性,魚苗放養密度,網箱設定規格大小以及布置密度合理性等一些比較專業性的養殖技術。

砌牆手藝:砌牆這門手藝,由於它的工作特點,這門手藝需要高空作業且要付出體力,因為,這門手藝最適合男人幹。從市場對這門手藝需求而言,不管時代如何變遷,有人居住的地方,都需要建房屋,而建房最需要的就是掌握砌牆一技之長的男人。

以普通人學手藝謀生出發點,學點這門普通的手藝,在社會上也是最吃香的。以現在乙個普通砌牆工人每天400元一天的收入,乙個月12000元,在一般三線城市,特別是農村,生活還是可以過得去的啊。

燒烤技術:這是一門小本創業賺錢技術,平時我們常吃的烤鴨、烤鵝、燒豬肉、燒豆皮等,都是用燒烤箱,配製一定原料,經過專業掌握這門燒烤技術手藝的師傅,燒製出來可口食品。比如燒鵝,市場一斤賣35元;烤肉一斤賣35元;烤鴨一斤賣33元等,如果是以乙個市場小檔口為例,一天賣50只燒鵝烤鴨,50斤燒肉等,一天賺1000元不過分。

人工智慧:人工智慧是研究使計算機來模擬人的某些思維過程和智慧型行為(如學習、推理、思考、規劃等)的學科,主要包括計算機實現智慧型的原理、製造類似於人腦智慧型的計算機,使計算機能實現更高層次的應用。人工智慧將涉及到電腦科學、心理學、哲學和語言學等學科。

可以說幾乎是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的所有學科,其範圍已遠遠超出了電腦科學的範疇,人工智慧與思維科學的關係是實踐和理論的關係,人工智慧是處於思維科學的技術應用層次,是它的乙個應用分支。從思維觀點看,人工智慧不僅限於邏輯思維,要考慮形象思維、靈感思維才能促進人工智慧的突破性的發展,數學常被認為是多種學科的基礎科學,數學也進入語言、思維領域,人工智慧學科也必須借用數學工具,數學不僅在標準邏輯、模糊數學等範圍發揮作用,數學進入人工智慧學科,它們將互相促進而更快地發展。

教育:傳統的學校教育無法真正做到對每個孩子有教無類和因材施教,但人工智慧帶來了這樣的機會,通過跟蹤記錄學生的所有學習過程,發現學習的難點、重點所在,從而幫助學生及時調節學習過程,量身定製學習計畫。

心理諮詢行業:心理諮詢師是指運用心理學以及相關學科的專業知識遵循心理學原則,通過心理諮詢的技術和方法,幫助解決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在這個領域,增長最快的三類人才分別是心理健康顧問、心理健康及藥物濫用類社工和婚姻及家庭**師,隨著社會競爭的激烈和人們工作節奏的加快,心理健康問題已經成為影響人們身心健康和社會穩定的因素之一。

健康管理行業:健康管理師準確定義為從事個體或群體健康的監測、分析、評估以及健康諮詢、指導和危險因素干預等工作的專業人員。國家正在推廣實行的「全民健康管理工程」是一項系列化、數位化的龐大工程,是必須由國家、集體、個人共同完成,其具體工作須由健康管理師來完成。

保守估計至少需要200萬個專業的健康管理師,而目前我國專業健康管理方面的從業人員只有10萬人左右,人才缺口非常大。

以上是一些常見的技術和行業,這些技術和行業能夠幫助大家尋找自己的創業方向。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選擇行業時,需要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實際情況選擇,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這個詞啊 很美好 很遠大

想要創業 就代表著要一手一腳把公司搭建起來 不知道你想的創業是怎麼樣的 是做乙個掌控全域性地老闆 還是 三三兩兩 一人負責一部分合作者

可以說如果當乙個老闆 乙個負責全盤的人 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雖說不用每項都是專家 但是總得了解啊 產品服務的研發 人員架構的管理 銷售推廣的理念 工商稅務的計算 總得略知一二 選擇了創業就選擇了一條需要更多汗水的路子 對各個方面都要有認識

如果說是合作創業 一人負責乙個部分 又繞不開合作者的挑選 和 自己那部分的定位了 不了解每乙個部分 又怎麼挑選合作者 和定位自己的部分呢

而且 大學期間 所謂的管理 所謂的營銷 對於以後的影響真的不大 在教材裡面學習經典案例 經典套路 各種定律 規律 但是現實瞬息萬變和複雜 沒有那麼容易可以套公式

8樓:儒雅的

如果是知識水平不高的話,就學乙個純技術的技術。特別好創業。比如說初中生,高中沒讀完的學生。

就不要走太高階的路線了,學一門實打實的技術才是真的,然後自己開個小店 。 總體來說學廚師不需要什麼天賦,也不需要多高的知識,只要用心認真學習,都是能學會的。而且,現在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比好多行業的工資都高多了,就業工作完全不用愁。

看一看現在川菜在國內外的發展就知道了,現在的川菜那就叫乙個熱門,學廚師建議到四川去學正宗的川菜。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遇到問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現在西點西餐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個手藝,然後自己開個店挺好的,比如說去學下廚師,學完了可以去上一兩年班,然後自己開個川菜店之類的,現在愛吃川菜的人很多,可是真正的川菜店又少,淨是火鍋,串串這些。

要是想快點回本的話,可以去學點冷盤滷菜的技術,再學幾樣小吃,想涼滷菜你去小區附近,菜市場這些地方,買的人非常多,只要你做得好吃,回頭客會越來越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36行行行出狀元,不管哪門技術,重要的是你學精之後走**都吃香,更重要的還是自己得先對其有興趣,要不就三分熱情浪費時間了。加油。

12樓:

學廚師嘛,創業門檻最低的,大概就是開個館子了。

1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知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道。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14樓:匿名使用者

21世紀,電腦普及到了千家萬戶,這方面人才的需求也逐漸增多,計算機相關專業包括計算數學及其應用軟體、電子與資訊科技、資訊與多**技術、現代資訊科技教育等等!!!所以這個專業現在很好的,前景廣闊

15樓:執手萍恆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創業門檻不高,尤其是川菜、西點西餐,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川菜餐飲業創業風險低,**量穩定。

學什麼好創業,學技術學什麼好創業?

廚師 汽修 化妝這是我比較看好的。學一門外語也是不錯的。有機會可以出國或者在大城市當翻譯。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

學什麼技術好創業

1 學廚師。學廚師可以先在別人的飯店裡邊幹,等到自己的手藝學好了,如果有機會的話,就可以自立門戶了,自己開飯店還是比較容易的。2 學理髮。學理髮可以現在別人的理髮店裡學習,如果自己的手藝學的差不多了,想要自己開店的話,找乙個好的地理位置,自己開一間理髮店也是不錯的。3 學汽修。我們可以先到汽車修理廠...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創業,一般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創業?

男生學技術可以考慮些比較實際實用的技術好些的哦,像現在比較熱門比較火的專業比如廚師方面的,還是不錯的哦,學好之後至少不會被社會淘汰,在 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哦,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哈 男生當然還是要學熱門前景好的專業了,像ui設計 室內設計 影視動漫 電商財會等都是值得學習的專業 汽修專業的還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