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當兵的問題和眼睛做雷射的問題

2022-01-11 06:46:50 字數 4692 閱讀 30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我無語。

我自己是做過的,當年為了考軍校,沒辦法,高考結束就去了。剛做完會比較痛,連續四天都是半閉著眼的,要滴三個月的眼藥水(我滴了乙個月,家裡還有),全是進口藥。注意這乙個月眼睛不要受刺激,不過我忍不住,當時為了看哈利波特,對著電視看了乙個晚上(家長不知道)。

05年做的,現在視力依然很好,沒有一點問題。

500度做雷射挺合適的,當年我左眼100,右眼150,為了保險都做了,去年我乙個同學300度寒假也做了。我們班大學入學的時候還有兩個(一男一女)都做過雷射的,一點事都沒有。

做個手術應該不是很貴的,當年我做了6k,現在4k也可以做的。建議你去大醫院(我是在無錫第一人民醫院做的),我的那個同學是在徐州做的。有的小醫院為了賺錢,會省略一些必要的檢查(我做手術之前做了一週的檢查),這部分應該說問題不大,我是為了心理安穩點。

做完手術**的問題我從沒遇到過一例,因為已經成年了,所以視力壓根不會倒退。(我大學裡經常通宵)

至於做雷射為了當兵,目的和我當年考軍校一樣,但是我還是差幾分。但是要是我有沒有後悔做雷射,我告訴你一點都不後悔。我是初三近視的,近視三年我感覺太難受了,所以出門即使看不清我都不帶眼鏡的。

能回到不用帶眼鏡的狀態,我覺得雷射做的很值。

我覺得你發這個帖子說明你內心還是有當兵的慾望的(和我當初一樣),人說當兵後悔三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你現在有這個機會,我建議你去拼一下,軍隊是乙個能鍛鍊人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規的眼科醫院。都是可以的。不向他們說的那麼嚴重。我做了已經8年了。

3樓:黑軟軟

來得及的,體檢後馬上去住,你走的時候絕對沒事

當兵體檢眼睛做過雷射手術還能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間兵、特種部隊條件兵不行。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經準分子手術後半年以上,雙眼視力均達到4.

8以上,無併發症,眼底檢查正常,合格。

坦克乘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潛水員、空降兵、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警衛團條件兵、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

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屈光不正,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相應標準,合格。

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間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準分子雷射手術或其他手術**,不合格。

擴充套件資料

徵兵體檢專案:

1、外科(身高、體重標準、視力標準)。

2、內科(血壓標準、高血壓病、器質性心臟病、血管疾病)。

3、耳鼻咽喉科。嗅覺喪失,不合格。嗅覺遲鈍,合格。聽力測定,雙側耳語均低於5m,不合格。

4、口腔科。ⅲ度齲齒、缺齒並列在一起的2個以上、不在一起的3個以上,重度牙周炎,顳頜關節疾病,唇、腭裂及其術後瘢痕,影響咀嚼及發音功能的口腔疾病,全口義齒及複雜的可摘區域性義齒,不合格。

中度以上氟斑牙及牙釉質發育不全,潛水員、潛艇人員不合格。齲齒、缺齒經**、修復後功能良好,功能合格。

5樓:楊懷斌

1、眼睛動過雷射手術半年之後,無併發症,任意一眼裸眼視力達到4.8以上,眼底檢查正常的話,可以參軍。

2、《2023年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第四章第三十五條規定:

右眼裸眼視力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低於4.5,不合格。

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4.8,需進行矯正視力檢查,任何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8或矯正度數超過600度,不合格。

屈光不正經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任何一眼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檢查正常,除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降兵外合格。

其中:(一)坦克乘員、潛艇人員、水面艦艇人員、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

(二)潛水員、空降兵、特種作戰部隊、**警衛團條件兵、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

3、所以,眼睛動過手術半年之後,無併發症,任何一眼裸眼視力達到4.8以上,眼底檢查正常,可以參加除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降兵外的所有部隊。另外,坦克乘員、水面艦艇人員、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的裸眼視力不得低於4.

8,空降兵、特種作戰部隊、**警衛團條件兵、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

6樓:視覺工作站

經雷射近視手術後半年以上,雙眼視力均達到4.8以上,無併發症,眼底檢查正常,合格,也就是就可以當兵了。 所以說想要當兵的,如果視力有問題的,最好是提前至少半年做近視手術,如果要做近視手術,就必須清楚近視手術是有一定的前提條件的

7樓:

近視手術很快的,一般三天就搞定了,第一天檢查,第二天手術,第三天覆查。不過做了手術要有一段時間的角膜細胞恢復期,最好的宇航飛秒要1個月,一般的準分子雷射需要1-3個月,這段時間不但不能疲勞用眼,還不能做劇烈運動,需遵醫囑點眼藥水,如果你做完馬上就去當兵訓練的話,不合適,建議你早點做,而且最好是做宇航飛秒

8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術肯定已經來不急了,再說手術都是有風險的。你平時要多看遠處,多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和動物肝臟,裸視到4.5就可以過,你到時候試試吧。

9樓:艾格諮詢服務

當兵做近視準分子手術後半年以上,雙眼視力均達到4.8以上,無併發症,眼底檢查正常,合格的,徵兵體檢就能通過。 依據《應徵公民體檢標準》:

視力標準 大學生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

10樓:匿名使用者

視力正常就可以,與手術無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兵檢是可以通過近視手術矯正視力的,已經有很多近視患者通過近視手術矯正了視力,並且通過了兵檢內的視力檢查。

現在的近視矯正雷射手術已經非常的安全,但是近視患者為了保證近視手術的成功,保護好自己的視力和眼睛健康,更需要到當地專業的眼科醫院,通過嚴格的術前檢查,排除了近視手術中的安全隱患之後才行。

希望這些建議~您可以採納~謝謝~

12樓:鳴瘋子

可以的,我就是做了雷射才去的

13樓:醫學院官郊

體檢前半年完成了矯正,並且視力恢復的較好,沒有什麼不良的反應,一般是可以通過體檢的。

但是後期還是要注意的:

1、看書或看電腦的時候,不要一直盯著不放,應該多轉動眼球,多運動,眼球就像我們的身體一樣,是要鍛鍊的。

2、多看綠色,附近如果有綠色植物的話,可以時不時看看綠色植物,綠色對眼睛有舒緩的作用。經常近距離看書或者看電腦,需要偶爾望一望遠處,放鬆下眼肌。

3、做眼保健操:眼保健操對於緩解眼部疲勞和乾澀有很好的幫助,經常看書或者看電腦可以隔兩三個小時做一次眼保健操,按摩眼部穴位。

4、眨眼睛:眨眼睛可以緩解眼睛疲勞和乾澀,對眼睛很有益,而且這個方法什時候什麼地點都可以做,非常方便。

5、冰袋敷眼:睡覺前用冰袋敷眼,不但可以消腫,對緩解眼部疲勞也很有幫助。

6、不要在昏暗的地方看書,不要關燈看電腦,更加不要背光或在太陽下看書。

7、多吃紫色的水果和蔬菜以及魚類。

8、定期補充視力營養素,一般醫生建議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年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很好的維護術後的視力穩定。

當兵 近視眼要提前多久做雷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提前三個月。如果只是只體檢的話,提前一週足夠。

術後護理及用眼的注意事項

1)術後2天內,請戴上擋風眼鏡或太陽眼鏡,睡覺時請戴眼罩保護術眼以免外力導致角膜瓣移位。

2)術後1週內不進食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眼部不適),一週後飲食無特殊要求。

3)術後2週內,洗頭洗臉時不宜將水濺入眼內,不宜揉眼。

4)術後一月內,勿游泳,不在眼部使化妝品並避免異物進入眼內。為了減輕眼部的不適,術後1月內外出時可戴上擋風眼鏡或太陽眼鏡。

5)術後三個月內,請避免外力碰撞術眼。

6)術後請注意用眼衛生,避免長時間,近距離使用眼睛的精細工作,避免長時間閱讀、看電視等等,以免引起視力疲勞,影響手術效果。

15樓:保定愛爾眼科

一般情況當兵要求裸眼視力達到1.0和1.0以上,而且色覺正常。

建議,可以先去正規醫院的眼科檢查一下視力,屈光度和眼底,如果確實視力低於正常的話,一般情況是不可以當兵的,而且平時注意休息,合理用眼,控制手機,電腦等精細用眼的使用,多看遠處,多運動,保養好眼睛。

16樓:

費用不高,看醫院而定,不同醫院收費不同,你可諮詢你當地的醫院!我們這也就700多一般,貴的也有!我同學報考公安,好像是提前一兩個月去做的!做完後好像眼睛要休息乙個月不能見強光

17樓:該貼無發刪除

樓上的不知道就別瞎說,我就是做了的,九號做的,十三號參加軍檢,費用一般三千到五千,其實做了基本上第三天就能用了,當然最好不要見強光,看電視就不用說了,做了之後要帶一天的眼罩,之後一週眼睛不能接觸水,所以最好不要洗頭,還有軍檢時醫生要看你眼睛,一般看不出來,當醫生翻你眼皮時盡量向下看,祝樓主好運

18樓:血灬撩牙

我打聽到的訊息跟樓主差不多要提前3、4個月做

19樓:沉默終結者

不要多久

個月前做也沒是

20樓:

費用不清楚,大概是提前半年做吧,高考報考軍校的貌似4個月以上

今天開始做魔王 問題,今天開始做魔王有保的問題

看到代名詞後忽然覺得很無語,lz為什麼只記得孔拉德啊 雖然不明白你指的 那個 感情是什麼,還是要告訴你 杰莉夫人 就是你說的26代金髮美女 確實是先和魔族生了古音達魯 鐵面 再和當時還不老的 老頭子 生了孔拉德,再和魔族生了保保 金髮 你的這個理解完全沒有問題。邏輯上我沒覺得杰莉夫人結過婚。人家就是...

我是做房地產的我向請問下打電話時怎樣問客戶

做這個行業就要有心裡準備,妄想守株待兔,以逸待勞是不適合這個行業的。當然,你的問題還是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實現 1 壟斷 乾掉所有房地產銷售員,那麼客戶想買房的時候就只能聯絡你了。2 信任 真誠的接待你的每一位客戶,與之建立朋友關係 或讓客戶覺得你比其他人都專業 從而取得客戶信任,那麼想買房的時候主...

關於拉力和扭矩的問題,關於向心力和力矩的問題

扭矩和載荷的關係為 二者沒有明顯的關係。扭矩是力矩的一種,指的是物體專相對於中軸的轉動屬慣量。扭矩 力x力臂。而載荷則是力的一種,指的是物體所能承受的最大的壓力 拉力或者彈力。載荷指的是使結構或構件產生內力和變形的外力及其它因素。或習慣上指施加在工程結構上使工程結構或構件產生效應的各種直接作用,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