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聯考mba適合人群有哪些,免試免考mba,免聯考mba適合哪些人群讀

2022-01-11 06:46:51 字數 5180 閱讀 5169

1樓:

適合人群:

無法參加全國聯考又想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的人員;

想拓寬自己的同學圈,商業圈,改變自身的職場的交際圈職場精英;

具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民營企業的中高層管理者,事業單位的管理人員,想提公升為管理層的有志人員;

有一定經濟基礎,企業發展遇到瓶頸,想進行資源對接,提公升管理知識,管理能力,開闊思維,至力於把事業做得更好的企業家;

想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企業上市,出國移民, 乃至遊學,企業互訪,商務交流,資源整合的企業家。

在職免聯考國際mba就拿亞洲城市大學來說,是教育部認可的高等學校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適合管理人士

mba課程學習中,是需要進行團隊合作來進行學習討論並解決問題的,因此,在這樣乙個過程中可培養管理人士,個人的團隊合作精神,而在任何時候企業的管理,乙個人都不能夠完成,都是需要集體配合,因此這點在以後的企業管理中非常重要。通過參加免聯考mba課程管理人

3樓:

免聯考mba招生物件一定要有工作經驗,這是因為mba本身學習內容的特點所決定的,如果沒有工作或相關的管理經驗,很難聽懂課堂的教學內容,因此是非常適合在職人士的。

具體要求就是:

大學本科畢業後3年,大專畢業後5年。

如果是專公升本的考生,獲得本科畢業證後工作經歷不滿三年,仍然要以同等學歷資格報考。

有研究生畢業學歷或已獲碩士學位且有兩年或兩年以上的工作經歷者可以報考。

如果研究生畢業或獲得碩士學位後的工作經歷不滿兩年,報名時須提供本科畢業證。

按教育部規定必須是大專(含大專)以上學歷才有資格報考。

mba招生不接收應屆畢業生。獲得雙學士學位也要按本科學歷報考。

比如,通常亞洲城市大學參加免試mba學習的人群一般都是企業董事長、總經理、副總經理、其他高管人員; 行政事業單位管理幹部等。

免試免考mba,免聯考mba適合哪些人群讀

4樓:mba上海徐老師

在國外,mba畢業生收入頗豐,還往往有多種經濟補貼,因此mba專案有很強的吸引力。例如在美國,很多二三流商學院畢業生的起始工資就高達3萬美元,這樣的收入對於一名剛剛出爐的碩士畢業生還是相當可觀的。所以,mba被看做是通往財富的金橋就無可厚非了。

但是,這座「金橋」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走呢?下面由新與成商學院的徐老師為大家詳細解釋下:

國外許多商學院對於mba入學新生的素質要求很高,要求學生「有雄心,有魄力,善思考,不怕挫折,不因循守舊,有不達目標誓不罷休的奮鬥精神」。事實上,乙個學生在大學學業中取得良好的成績,並不意味著他就更適合念mba,能夠成為優秀的管理人才。

耶魯大學mba錢永強認為:學mba應該只能是兩類人:一是有一定工作經驗,但亟需拓展視野,豐富實戰經驗的人;二是有豐富實戰經驗,回頭補足理論知識的人。

mba不適合那種白手起家、尋求基本常識的人。

1、具有一定的管理實踐經驗,對企業的實際情況有相當的認識;

2、對所有學科(包括人文,科學等)都有興趣,而且發展比較平衡;

3、對於社會和外界環境的變動,比較關心,並希望對世界,對社會有所貢獻;

4、願意(並善於)和他人相處,並能夠積極地在團隊中發揮作用。

5、如果有比較好的領導才能,有影響他人的天賦,就更容易成為乙個優秀的管理者了。

5樓:

免聯考mba的報考條件是:本科畢業兩年年及以上工作經驗,專科畢業五年及以上工作工作經驗。和聯考mba之間的區別在於

1、是否需要參加全國聯考的主要內容是綜合,英語,邏輯。聯考mba需要參加聯考,免聯考就是不需要參加全國聯考的,直接通過面試入學,修滿學分之後即可畢業。

2、學制時間長短,免聯考mba學制在1.5-2年,而國內聯考mba一般在3-5年。免聯考mba適應人群:

企業高階管理人員,如(企業董事長、總裁、總經理或其他高管)因多種原因無法參加全國聯考又想獲取mba(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的人員,想拓寬自己的朋友圈、商業圈,改變職場交際圈的職場精英,希望系統學習管理知識、開闊思維,提公升管理技能的社會精英。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一般來講,國際免聯考mba適合一些工作經驗在5—10年甚至更長的企業中層管理人員,年齡相對體制內聯考mba更長,由於所處位置無法脫離崗位進行學習,工作繁忙,無法適應應試教育的一群職業經理人,但又追求更好的事業發展。如:**、銀行等非企業類機構高管;國有企業、民營企業的中高層管理人員;私企老闆、企業家;外資企業類的高管人員。

免聯考mba與聯考mba有什麼不同

7樓:萬通教育

免聯考mba適合哪些人群申請?具體來說,包括以下人群:

1、具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民營企業的中高層管理者,事業單位的管理人員,想提公升為管理層的有志人員。

2、有一定經濟基礎,企業發展遇到瓶頸,想進行資源對接,提公升管理知識,管理能力,開闊思維,至力於把事業做得更好的人。

3、個人知識功底薄弱,參加國內一月份全國統考英語能力和政治綜合能力欠缺者。

4、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全日制學習的職場人士。

5、學歷達不到本科以或專科的,但是個人實戰經驗,管理能力很強的,可以根據單位工作證明推薦信申請。

6、想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企業上市,出國移民,乃至遊學,企業互訪,商務交流,資源整合的企業家。

7、擴充套件自己的同學圈,商業圈,改變自身的職場的交際圈職場精

8樓:啟文教育

首先當然是錄取方式不一樣,如果報考國內聯考mba的話,全國聯考是必須要參加的,不僅如此,即使能夠通過全國聯考的國家分數線也不一定能夠被學校錄取,因為全國聯考僅僅只是初試而已,在初試過後學校還要組織複試,只有複試也被學校所認可才能夠拿到錄取資格。而免聯考mba整個錄取的命題和考試形式都是是由國外院校自主確定的,除了少數院校會有筆試的環節,大部分院校只要通過面試就可以獲得錄取資格了,它更加注重的是學員的工作背景和發展潛質,更加適合管理經驗豐富的人士參加。

其次授課的側重點也不一樣,通常情況下國內聯考mba的課程設定還是以理論知識為主,沒有太多的實際體驗機會,而免聯考mba的則是以實戰和體驗為主,屬於開放式的教學,更多的是讓學員解決工作中的難題。最後頒發證書的機構不同,免聯考mba雖然也是在國內上課,但是最終畢業的時候是國外院校頒發的碩士學位證。

整體而言,免聯考mba是國內和國外院校的合作開設的專案,它不需要參加任何全國統一考試,加之授課更加側重於實踐,所以更加適合具有多年管理經驗的高層人士。

9樓:

免聯考mba又叫中外合辦mba或者是國際mba,是由國外知名高校和國內重點高校聯合成立的mba專案,或在國內單獨設立mba專案,不用出國學習,做到了學習在國內,答辯在國外,儘管無法進行教育部的留學認證,但眾多高質量的院校仍然讓很多職場人士趨之若慕。

這種在職mba教育方式方面不受國內教育體制的約束,所以是不需要參加國內的聯考的,免去了準備考試的艱辛。備考聯考對於大多數在職人員來說都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本身每天大部分的時間就已經花費在了工作上,再加上一些加班之類的,能夠抽出來進行備考的時間其實非常少的,即使能夠每天堅持複習,自己也會變得非常的累,很多人堅持不下來也是這個原因。

免聯考mba直接申**面試的形式入學,不用參加全國聯考,對於在職人員來說會輕鬆很多。

其次,免去了漫長的時間等待。由於聯考每年只有一次,從準備考試到順利考上錄取開始上課,需要花費1-2年的時間。對於很多在職人員來說,目前的每一年都是自己的**時間,免聯考mba從申請到入學流程相對來說要人性化很多,從提交申請到參加入學面試到入學只需要幾個月的時間,能夠大大節約時間成本。

最後,免聯考mba對於學歷方面要求不會特別的嚴格,更注重對於個人能力的考察,所以,優秀的大專生也可以申請,不用再去進行專公升本考試,不用耗費更長的時間。相對於聯考來說,這種招生的形式通過率相對來說要高一些。

所以,免聯考mba是一種更符合在職人員的學習形式,也是目前很多在職人員在讀mba時候首選的一種方式。

免聯考mba的學員群體的年齡大約在28-40歲,一般為大專畢業5-8年,本科畢業3-5年左右的,以中高層管理人員為主,如亞洲城市大學學員平均年齡在26-45歲之間,平均工作年齡4-10年不等。很多人的實際工作年限遠超10年,多數為企業高管或者老闆,對於公升職或提高管理能力有必要需求,想要獲得碩士學位並積累必要人脈,但是沒有精力和時間參加全國統聯考的。

以前有人擔心免聯考mba的碩士學位證書含金量!事實上,免聯考mba獲得的碩士學位證書含金量如同國內的非全日制專本科一樣。如上面提及的亞洲城市大學(新與成商學院)2023年被列入我國與馬拉西亞**簽訂的學歷學位互認協議中的高校名單,獲准在華辦學。

2023年授權新與成商學院為其直屬教學中心,負責江蘇、上海、廣州和北京等地招生和學員培養的工作。

據新與成商學院招生辦老師表示,其學員大都來自各類行政機構、事業單位、國企、外企的中高層管理人員或私企老闆,層次較高。其更加需要的是提高學歷,學習更加現代化的管理知識,獲得拓寬視野和結交人脈的機會,更好的管理好企業,拓展自身的業務,發展好的自己的職業。

總體來說,非全日制mba與免聯考mba有相同的地方,如都是在職讀,更多的不同的地方,學員的溝通,入學方式,學費等。具體到個人身上,需要自主決定,根據自身的工作、經濟等情況選擇。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不浪費時間,不浪費金錢!

10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你好,報考mba,需不需要報mba輔導班,其實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今天就給你來講講關於要不要報班。

1、mba聯考是國家統一考試,每年都會有乙個分數線,分數線一下是沒有書可讀的,分數線上的考上需要看你報考的院校的招生人數與實際報名的人數,多出來的可能也沒有學上,要不就是參加調劑。現在有些高校表示,不再接受調劑,一些好的學校一般是不會有調劑的名額的。

2:報考mba,不只是單單的參加國家考試,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做,包含面試材料的準備,現在高校都實行提前面試,而面試材料是你能否拿到面試通知的重要憑證。面試材料準備如果在華是學院的輔導機構裡的諮詢師幫助您這邊準備,教會你如何能把自己的面試提交的材料準備充足,順利面試拿到優秀。

3:現在mba筆試複習不是簡單拿到輔導,mba聯考時間非常緊張,你需要提高做題的速度。速度是需要有做題技巧的,如何獲得做題技巧,你可以在華是學院的輔導班重獲得。

4:考前秘訓模考真的很重要,在真實的模考中獲得考試技巧,在模考中提公升自己的應試能力。

5:高校學費這兩年漲幅很大,每年**都有好幾萬,而mba輔導班的學費也就才1萬多點,比起高校學費的漲幅,真的低很多。

綜合上述,建議你還是報mba輔導班,爭取一年時間能考上mba,不僅可以節省學費,還能節省一年的寶貴時間。

最後,華是學院預祝大家能順利考上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院校。

濟南有在職免聯考mba招生院校嗎

建議同學選擇正規mba專案進行學習。在職免聯考mba適合哪些人報考?因為免聯考mba一不用考試,二不會耽誤工作和生活。畢竟考試對於職場人士和遠離校園很久的人來說是有難度的,而全日制的方式去脫產學習也是很不科學的。具體來說適合所有所有想要向上的人。你想要跳槽到更好的企業,但是學歷不夠,你可以考乙個mb...

美國本科留學轉學適合人群有哪些

1 高考失誤,沒有進入理想學校本科在讀學生。2 本科學習一段時間後對學校或所學專業不感興趣,想通過轉學改變專業找到適合自己學習和發展的空間。3 高考失誤的大專學生,面臨國內續本困難重重。4 新生申請入讀美國大學沒能一步到位,想轉學去自己的dream school。5 在其他國家讀本科,希望能夠有機會...

貔貅適合人群有哪些呢,貔貅適合什麼樣的人帶

大師揭秘 什麼屬相的人不能戴貔貅?哪些生肖不適合戴貔貅?貔貅是守財,穩住財運的瑞獸,適合做生意,求公升職,求收入年年漲,愛亂花錢的人。所以貔貅適合所有正在工作的人。貔貅是適合所有人佩戴的。據古書記述,貔貅為古代傳統的招財神獸,是寓意招財納福的,帶給大家的是一種美好祝福,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