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單機遊戲的問題,和電腦 遊戲有關的問題

2022-11-12 17:10:03 字數 2866 閱讀 6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原因:朋友,你好,因為新買的筆記本預裝的大部分是win7家庭版,家庭版的很多功能被限制了,而且對很多新的單機遊戲都不支援,所以就會出同一些dx或者其它一些相關聯檔案不存在,或者說找不到,還有一種原因, 就是你如果要玩單機遊戲或者現在的網路遊戲,還要安裝一些外掛程式,比如dxwebsetup,vc2005_x86,vc2008_x86,vc2010_x86,dotnetfx35setup,當這些外掛程式有了,你還可以在玩遊戲時,才能進入遊戲中,不能就會無緣無故彈出。

處理方法:就是更換你的作業系統,比如更換成win7旗艦版32位,或者xp3,

如果你的系統是ghost版的,就一定會有哪些外掛程式,如果你的系統是純淨版的,如你就要在你的系統中增加哪些外掛程式。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2樓:唐巨集宗良

我勒個去。

樓主系統多少位的?

如果是32位的,下個directx 9然後樓主執行了之後。

點監測,完事兒之後修復,就ok哦

3樓:習慣性沉默

用360電腦專家!!

和電腦 遊戲有關的問題 20

4樓:騰訊電腦管家

fps低、不穩定和卡機的解決方法:

1、遊戲設定選項中選擇合適的畫質和音質

5樓:匿名使用者

fps和網路沒多大關係,cpu和顯示卡才是決定幀數的關鍵

6樓:鋼神綠鋼

可能是電腦硬體配置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圖截的誰看得清啊

關於電腦玩單機遊戲的問題

8樓:acg聯萌

如果你買只360手柄的話 除了個別老遊戲,其他都能完美識別。告訴你按手柄的哪個按鍵。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好像是電腦沒識別出來手柄。這種支援手柄的遊戲一般都是那種xbox那些國外的手柄,具體是因為這些手柄是按照微軟還是誰的某個協議編寫的,你想用羅技北通之類的國內品牌得下xbox360的模擬器,現在國內也開始有根據這協議編寫的手柄,但是不多,**有得賣,我買的就早,所以下了個xbox360的模擬器。需要的話,附件給你。

很簡單的就知道哪個是abxy了。

10樓:乖妞妞妞妞妞鯽

系統垃圾多了,要不重做系統。

11樓:冷漠語嫣

你是不是在c盤放太多東西了……

我的電腦出了什麼問題,**單機遊戲的時候檔案都是這樣

12樓:真果粒

這個圖抄標是說明這台電襲

腦不識別這個文bai件。

原因:du

一,沒有解壓軟體,zhi

比如winrar等,裝乙個最新dao版的rar就可以了二,就是有些壓縮軟體是不改變圖示的,比如7-zip,它可以解壓rar檔案,也可以識別,但是就是不會改變壓縮檔案的圖示,所以看起來就好像沒法解壓一樣。這個不管的,直接解壓就可以了。

三,就是壓縮軟體壞了,或者有人把這個rar壓縮檔案的預設開啟程式給改了,還是重灌下壓縮軟體就可以了。

關於電腦配置與單機遊戲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顯示卡達不到最低配置 不代表不能玩、快玩不准的。

17g硬碟空間確實小。

遊戲的安裝檔案是 8g 。 安裝到硬碟裡的遊戲資料夾 大約就10g左右了。

17g真的不夠。

14樓:漢子

2年前的遊戲和現在的遊戲要求當然不一樣了,以前能玩現在不一定能玩。還有遊戲安裝檔案都8g了,那安裝需要的空間就大了。cf現在只有1g多,但安裝卻需要4g,明白了?

最後一點,8g的無主之地已經不是兩年錢的無主之地了。

15樓:夜雨未彷徨

第一:不要完全依賴快玩,要學會對比自有配置和遊戲配置要求確定能不能玩

第二:遊戲下的時候8g是以壓縮包形式存在的,解壓出來或安裝完就大於8g了

16樓:哥不同凡響

嗯,先發你你電腦配置上來。

17樓:閆立行

信快玩?? 讀書讀傻了吧 他說我達到了最低配置 我效果都開到最高照樣玩

關於單機遊戲的問題

18樓:被嚇哭的飼

不行.. 太低了 保守要換個顯示卡和記憶體

要不你先玩點低配單機遊戲過過癮吧

聖域1火炬之光

孤單搶手1、2

閃客1、2

忍者印記

可玩性都挺不錯

19樓:殺手猛

刺客信條:兄弟會可以嘗試一下,其他兩款最近才釋出的遊戲,我想對你的配置壓力不小。刺客信條系列歷來要求都不高,所以先試試兄弟會吧。

20樓:前天有人

抱歉。你的顯示卡太爛。我家客廳的集顯視訊記憶體都比你的大。所以以上遊戲全玩不了。

關於電腦配置能玩什麼單機遊戲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i3以上 1g獨顯以上 什麼遊戲都能玩!

看了你的配置 玩大型的單機沒有問題,如果是3d的會慢點!

可以啊!要不你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子已經很老了,能玩一玩cs和魔獸爭霸就已經不錯了

23樓:xx大學的

配置越高 玩的遊戲畫面越好

電腦單機遊戲? 100,電腦上好玩的單機遊戲

直接去遊戲平台下就是了,速度還快。適合乙個人玩的單機,孤膽槍手是很不錯的。也有好幾部了。像暗黑破壞神系列也不錯,地下城系列的也很好了。鐵子,鏈結加字尾?具體是要幹啥?我是在悟飯遊戲廳和3dm上玩遊戲的,悟飯遊戲廳還有一些童年遊戲了,挺好的。電腦上好玩的單機遊戲 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 使命召喚系列 孤島...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非常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我推薦幾款小一點的耐玩的單機吧 機械迷城 黏黏世界 world of goo 還有蠟筆物理學 都是好評很高的遊戲哦 玩使命召喚7 黑色行動 你的配置是啥?我看看。刺客信條 波斯王子 鬼泣 剛玩完都很nx 貌似大多數單機都是養成的。推薦虐殺原型 好玩的單機有 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

急求電腦單機遊戲動漫型別的,電腦單機遊戲有哪些動漫型別遊戲求大神們介紹幾個

非常帥氣,酷到爆的動漫 1.鬼泣4 位址 嘿嘿.肯定有乙個是你喜歡的哈!嘻嘻.那個希望能被採納為最佳答案.傲於蒼天的命運 就對好 蜘蛛俠 x戰警 綠巨人 另外蜘蛛俠是個滿不錯的遊戲 電腦單機遊戲有哪些動漫型別遊戲 求大神們介紹幾個 火影忍者一系列 龍珠電光石火 英雄傳說系列 空軌 閃軌伊蘇系列 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