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選調都有哪些條件,報考定向選調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2022-01-11 06:46:47 字數 1023 閱讀 4253

1樓:free大愛小動物

1、定向選調生一般會指明能報考的學校,其他學校則不能進行報名

2、定向選調生報考條件,具體還要根據各省公告,每個省份略有不同

2樓:試試說說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政治立場,具有良好的核心價值觀。

3樓:中公教育

各地定向選調生考試選調範圍及物件、選調條件等略有差異,考生報考時需檢視報考地選調公告及職位表了解考情。

以2023年四川省定向選調生考試為例,據《四川省面向西南財經大學選調2020屆優秀大學畢業生公告》知,資格條件:

4樓:山仁也夫

具體以選調《公告》(簡章)規定的選調條件為準。

5樓:絕了

ehehehebebebeb

報考定向選調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6樓:阿輝娛樂

報考定向選調生應該具備以下條件,首先具有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所學的專業符合職位要求,沒有犯罪前科

定向選調生的報名條件有哪些

7樓:中公教育

不同的省份,政策也會有不同,結合《河北省2023年面向有關院校定向招錄722名選調生公告》,你可以參考一下,報考人員除了應當符合《公務員錄用規定(試行)》規定的資格條件之外,還應符合以下條件:

(一)學歷要求。大學本科以上學歷,畢業時獲得相應學位,學習成績優良。

(二)年齡要求。本科生一般不超過25周歲(2023年7月3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一般不超過28周歲(2023年7月31日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過32周歲(2023年7月31日以後出生)。

(三)經歷要求。在院(系)以上黨組織、團組織、學生會(研究生會)或班委會中擔任過學生幹部半年以上。

(四)其他要求。凡在校期間受過處分,或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和其他有關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情形的,不得報考。

河南選調生的報考條件是,河南選調生報考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年河南選調生報考條件 二 選調物件 1 服務農村基層的高校畢業生。截止2013年12月31日任職和在崗工作滿2年 考核合格的 大學生村幹部 及我省招募的參加 三支一扶 計畫 志願服務西部計畫 志願服務貧困縣計畫且於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間服務期滿...

參加選調生考試需要具備什麼條件,選調生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選調條件 1.思想政治素質好,堅決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政治上積極要求進步,有志於從事黨政管理工作,遵紀守法。2.學習成績優良或工作表現良好,發展潛力大。3.具有一定的社會實踐能力 組織協調能力 口頭和文字表達能力。4.勤奮敬業,勇於創新,樂於奉獻,安心工作。5.作風正派,品行良好,群眾觀念強。6....

天津定向選調生考試的筆試內容有哪些

1.筆試 筆試為 綜合能力測試 考察應試人員綜合素質和發展潛能,滿分為100分,合格線為60分,筆試成績不合格者不能進入面試。筆試時間為2019年1月12日。具體時間和地點詳見准考證。1月24日網上公布筆試成績,考生可查詢筆試成績。2.面試 面試階段考試為結構化面談。每個職位進入面試人數與選調計畫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