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報名需要注意點什麼,自考需要注意些什麼,或者需要學習什麼

2022-01-11 04:11:02 字數 1669 閱讀 9424

1樓:小徐老師情感解答

回答自考本科報名條件

報名自考本科的考生需滿足以下條件:

1、年滿16周歲(不同院校專業對考生年齡的限制不同,具體諮詢當地自考辦);

2、未參加過自考的純新生;

3、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一張4寸藍底免冠數碼彩照、自考專公升本申請畢業前提供考生的大專學歷畢業證。

自考本科報名時間

以上時間僅供參考,具體時間以官方釋出的通知為準。

自考本科報名辦法

1.網上報名

2.現場報名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1條

2樓:匿名使用者

1,報名自考需要支付考試報名費。這個錢是交給考試院或者主考院校的,用作考卷印刷、考場租用、出卷和批卷老師的報酬等方面。但是每個省份報名費用都不相同,報名大致需要10元-100元不等。

2,自考要注意的事項:

1、考試時間

一般在考試之前7天-10天(每個省份要求不同),可以登入指定官網列印准考證/考試通知單。上面有相應的考試時間。另外,有關於座位號以及考場也都有註明清楚。

你需要記住這個時間和地點,並在規定的時間內到達指定考試地點參加考試,千萬不要錯過任何一次考試機會。

2、相關的證件

尤其是本科自考,在報名的時候,如果你想自考本科,你需要提前出示專科證書(部分省份)。如果沒有獲得此證書,你將無法直接報名本科自考。另外,進入考場前需要提供身份證、准考證,這兩個證件沒有攜帶,你將無法進入考場。

同時,相關的書寫文具也要攜帶齊全,以免影響答卷。

3、選好專業

報名自考一定要提前評估報名專業以及學校,保證專業前景要好,而學校盡量知名一些。需要注意的是,有部分高校取消了部分專業,例如會計、人力資源管理,這些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自考不斷改革,避免錯過一些熱門專業及高等院校,一旦有自考的計畫,務必要盡早報名盡早畢業。

3,考前要參加自考培訓嗎

這個不是硬性規定,但如果自學能力不強,時間不多的話,原則上來講還是有必要參加自考培訓的。通過專業老師的細心教導,更可以有針對性的掌握習題,更有自信的備戰考試。

3樓:尚德機構

本科需要有大專畢業證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注意選擇好專業學校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自考需要注意些什麼,或者需要學習什麼?

5樓:

自考需要多少費用,40歲如何提高學歷,自考本科有用嗎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專業學校的選擇很重要

學習什麼也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建議報考熱門專業

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7樓:義銳思

自學考試不限制年紀和學歷,當地自考辦或很多賣自學考試書的書店都可以報名,考試全部及格可以拿到畢業證。考試比較嚴格,需要很努力才行。

學什麼專業看你的愛好了,自己去報名點看一下科目。

自考學校都是培訓賺錢性質的,非正規的,你的畢業與他們沒有關係。一般大的院校都有自考,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具體情況。

自考現場需要核對哪些報名資訊呢,到自考辦報名採集資訊,需要帶什麼

自考現在需要核實自己的身份證 準考資訊。考試不用過於緊張,如果實在不能疏解,可以聯絡班主任,他們會有方法可以幫到你。考試臨近,希望好好準備自己的考試,取得滿意的成績,考試加油。你好同學,自考考試的現場確認,需要帶本人的身份證和本人的准考證,在進入考場和進入考試教室的時候,監考老師會進行核對確認,考試...

自考英語教育專業難嗎自考科目有報名需要什麼條件

自考 的英語2難,比高考難 自考英語二題目分為單項選擇 完形填空 閱讀理解 詞彙 漢譯英以及英譯漢六大題型,其要求為 一是詞彙約3800個 其中中學階段所學詞彙1600個 片語約750個,閱讀量為50000餘詞。二是對語法的整個體系 詞法和句法 有比較清晰的概念,掌握詞形變化規則,了解詞和片語在句子...

自學考試報名需要什麼程式,自考本科需要什麼條件 流程是什麼

首先確定自己想要報考的專業以及主考院校,接下來就是新生報名。1 網上預報名 在報名期間,登入自考 進行預報名,獲取預報名號。2 正式報名 憑藉預報名號 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小一寸彩照到深圳繼教的招生辦公室正式報名。正式報名之後,會得到乙個准考證號,接下來就是用准考證號進行報考。3 報考課程 確定本次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