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英語教育專業難嗎自考科目有報名需要什麼條件

2021-04-12 22:03:18 字數 2967 閱讀 9849

1樓:玉玉換句話講

自考

的英語2難,比高考難

自考英語二題目分為單項選擇、完形填空、閱讀理解、詞彙、漢譯英以及英譯漢六大題型,其要求為:

一是詞彙約3800個(其中中學階段所學詞彙1600個),片語約750個,閱讀量為50000餘詞。

二是對語法的整個體系(詞法和句法)有比較清晰的概念,掌握詞形變化規則,了解詞和片語在句子中的作用、句子和分句的結構和功能並能在閱讀和漢譯英中實際運用。

三是閱讀能力上要求能讀懂與所學教材最後一冊課文難易程度相當的一般性材料。閱讀生詞不超過總詞數3%的材料,閱讀速度要達到70詞/分鐘,理解正確率在70%以上。四是能把結構不太複雜的句子譯成英語。

五是雖沒有聽力和寫作,但是有專門的語法和詞彙題型。

2樓:湖北專公升本網

自考專公升本英語二題目分為單項選擇、完形填空、閱讀理解、詞彙、漢譯英以及英譯漢六大題型,其要求為:一是詞彙約3800個(其中中學階段所學詞彙1600個),片語約750個,閱讀量為50000餘詞。

二是對語法的整個體系(詞法和句法)有比較清晰的概念,掌握詞形變化規則,了解詞和片語在句子中的作用、句子和分句的結構和功能並能在閱讀和漢譯英中實際運用。

三是閱讀能力上要求能讀懂與所學教材最後一冊課文難易程度相當的一般性材料。閱讀生詞不超過總詞數3%的材料,閱讀速度要達到70詞/分鐘,理解正確率在70%以上。

四是能把結構不太複雜的句子譯成英語。

五是雖沒有聽力和寫作,但是有專門的語法和詞彙題型。

自考專公升本英語總的來講不需要通過系統的語**述來掌握。難點在做題有困難的時候翻書檢視一下,掌握對付考試最有效的幾招就可以了。教材的論述客觀來講比較泛泛,適合一開始入門。

從考察的點來看,四級考試除卻了單詞與片語固定搭配的考查,所剩的語法大概只有非謂和虛擬,分值不超過5分,而語法一般最多乙個月就能理解透的,因此重點在練閱讀,聽力和掌握歷年題中出現的單詞。而自考英語的語法則很細碎,應盡早花時間掌握好。閱讀可以用四級的統一複習,問題不大。

3樓:台式小情歌

自考的英語2難度和高考英語的難度差不多,與四級相比要簡單蠻多,自考的英語2努力了能考過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該教材還有與其相配套的學習手冊,《英語二自學教程學習手冊》,是教材編者張敬源、張虹親自編訂的,在孔夫子舊書網上有賣的,可以搜搜!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英語二會有難度

但是如果學起來很難

可以到正規學校報個單科

會有老師的直播課

考前老師也會重點輔導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分為小自考和大自考,小自考分為學校命題考試和統考,學校命題考試就是學校老師出題監考改卷評分,另外還有部分科目就要參加全省統一的自考。大自考就是所有科目都要參加自考辦以省為單位統一的自學考試。

7樓:我以為你懂滴

英語二的難度沒有四級難的,如果說英語不好的話再簡單的也會覺得難的,與其是在這邊問不如直接網上找題型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二不是太難,比高考稍微難一些,比較詞彙量在那個地方。如果確實通不過參加一下自考助學,找壹自考看看,這樣就可以過了。

9樓:環球網校

自考的英語和高考相比要簡單,考試內容相對固定,可以來這邊看看,聽聽相關試聽課

10樓:滄海浩波

自考的英語二要比高考的英語難,因為高考的英語是高中水平,自考英語二是大學水平,英語四級要比英語二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英語2相對高考考試的英語簡單

自考英語2,涉及的內容都是一節基本的簡單語法,平時英語基礎還不錯都是可以通過的,自考英語2比自考四級難度低,基本上就是高中英語水平就可以通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英語2難度和高考英語的難度差不多,與四級相比要簡單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難高考難

對於0基礎來說 英語二 也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高考的難嘍,這個英語二不難考,但是最基本的也得會些

15樓:山大的雙

英語2和四級比,四級難,英語二,主要還是考英語二教材上的東西,複習有針對性,而四級考試詞彙量大,比較難,感覺英語2和高考難度相當.

16樓:難道是那條魚魚

英語二很簡單。比高考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難些,英語二只相當於**的水平,屬於高中階段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規定大英4是可以頂替英語2的,公共英語3也可以,你說哪個難啊?\

不過現在都被取消免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擔心 我也是自考生 感覺比會考還容易 比高考更是簡單太多 我英語也不是很好 我臨考前看了兩個小時 考了78 所以放心考吧

20樓:我卻竟都不知道

自考英語很簡單啊,不過綜合英語2就像四級的程度囖

21樓:烈火三代

自考英語簡單 60分就過了。

我就是自考過來的,說實話很痛苦,花了我6年時間,主要是我那個地區一年只考2次,別的地區可以一年考4次。虧就虧這了。我給你幾點過來人的建議吧:

1.找乙個專業好考的,課程少點的。

2.一定要做歷年真題,最好10年內的,把他們搞懂弄會,裡面有大量重複題

3.答題的時候一定要寫乾淨、整齊、這樣會給改卷老師很好的印象4.如果一年考4次的話你就一次報2科,主攻一次兩科應該沒什麼問題!

純手工操作,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自考小學教育難嗎,自考小學教育難嗎

小學教育專業用人數量呈下降趨勢,其原因是多方面的。隨著小學生的減少 拆校並校的進行,小學教師已經飽和,新教師進入已經很難了。雖然教育主管部門通過老教師提前退休讓出崗位 競爭上崗淘汰不合格教師來緩解小學教師的就業難問題,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只能是權宜之計,畢竟老教師有限,競爭上崗也是有一定的限度的。從...

自考小學教育要考哪些科目,自考小學教育專業所要考的科目??

小學教育專科考試用書 自考一般都是18門 加 但不知道你是函授還是脫產的。請說明省份與專本科。自考小學教育專業所要考的科目?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小學教育專業計畫共設定畢業課程14門。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小學教育專業 獨立本科段 課程設定如下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小學教育專業報考條件 1.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可直...

自考數學教育專業需考哪些科目,自考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都有哪些科目要學?

序號課程 課 程 名 稱 學分備註 1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 2 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4 3 00015 英語 二 14 三個語種 任選一種 00016 日語 二 00017 俄語 二 4 02008 拓撲學基礎 5 5 02009 抽象代數 6 6 02010 概率論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