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自考本科報名要帶什麼,長沙自考本科報名要帶什麼資料?

2022-02-27 07:40:13 字數 2496 閱讀 9614

1樓:提莫喜歡誰

關於自考報名,可以去那局當地的教育考試院或者大學繼續教育中心,或者在社會上找有資質的培訓機構都可以,然後根據自身的條件是報考本科還是專科。專業根據自己的愛好和以後的就業來選擇。還要注意有些專業是不能自考,

2樓:默默懂自己

身份證和藍底免冠小**電子版的。別的沒什麼要求了。網路如果好了,可以自己報名的。記得最好不要去培訓機構。

3樓:自學考試服務

只帶身份證就行 要去去自考辦拍照辦准考證 以後就網上報名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跟自考有關的任何資料都可以帶

5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自考證,最重要的是錢了啊

湖南長沙參加本科自學考試 如何參加

6樓:湖南**高考報名點

湖南長沙參加本科自學考試報考流程:

1、去自考辦或者去自考助學部辦公室諮詢,了解基本政策、選定所學專業;

2、在自考辦**上或者助學點報名;選擇專業、根據考試計畫選定首次考試的課程,然後繳費。

3、去自考辦指定的地方(助學點)辦理現場報名確認手續,採集**,辦理准考證;

4、在規定的時間內領取准考證;

5、在指定的日期領取、查詢個人考場、考點資訊資料;

6、在規定的日期、時間,帶上指定的證件參加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自學就行了,長線獨立自考,去自考辦報名,這個網上能搜尋到的。上輔導班的費用高,比完全自學貴十幾甚至幾十倍。

8樓:知金教育諮詢****

1、登陸自考網上報名**,到自考辦**規定的指定銀行辦理一張繳費用銀行卡。

2、進入頁面後,就登陸賬號,如果是第一次登入就進入新生登入視窗。

3、之後就根據提示登入相關資訊。

4、登入之後就按照提示填寫自己的相關資訊,按照要求上傳**,填寫自考區域的時候鹽填寫自己能找到的區域。

5、上傳好後就等待審核,審核過後就是選擇專業,選擇完後需要交費,交完費專業後面會出現已繳費的字樣。

6、最後就會通知考試時間和地點。

長沙自考本科報名流程是怎樣的?

9樓:h中南科技學校

自考沒有特殊要求,攜帶身份證即可,但是申請本科畢業的時候必須要有專科畢業證,才能申請畢業。(長沙中南科技學校)

10樓:

去教育機構報名唄,你要是自己考的,沒個幾年是考不完的,我有個朋友自己考的考了2年了才過了2科,愁壞了,後來實在沒招了,去的好像是叫四方教育的這麼乙個機構,不到2年的時候現在都拿證了。

11樓:弓長張

去做題唄,你要是自己考,一年2次機會,一次考四科,只要每次每科都及格,也很快的,我有個朋友在上學吧自考做題,一年裡兩次考試6門都及格了,可高興了,也沒多久就拿證了。

關於長沙的**自考本科。流程怎麼樣?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費用大概是多少?報考時間等!!

12樓:長沙理工吳老師

報自考要先選擇好自己要報考的專業,自考是進行科目考試,每次報考科目最多為六門,考試時間是每年四月和十月,有些科目或者地方考試時間為1月4月7月10月,入學考試是成教(函授)才有的入學考試,一般是10月的第二個星期六 日二天,自考的學制多為二年,成教(函授)為二年半。其它詳情可以加qq諮詢

13樓:毛毛晨

你可以到長沙的自考網檢視一下

長沙自考本科的報名點在那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諮詢當地自考辦位址

自考本科去長沙哪個地方報名?要多少錢? 10

15樓:湖南**高考報考指南

長沙地區自考本科報名去自考辦或者助學班報名點就可以了,必須要現場用第二代身份證原件刷磁註冊的。

報名的地方知道有乙個在大學城湖大天馬學生公寓那裡叫大學科技港6樓的地方。你可以網上搜尋下這個地方去諮詢下。

學費一般是文史類專業2600一年,理工類2800一年,其餘費用看問報名點了。

長沙自考本科到哪報名?

1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報考流程:

1、去自考考試辦公室諮詢,了解基本政策、選定所學專業;

2、在自考辦**上報名;選擇專業、任意選定首次考試的課程,然後繳費。

3、去自考辦指定的地方辦理現場報名確認手續,採集**,辦理准考證;

4、在規定的時間內領取准考證;

5、在指定的日子領取、查詢個人考場、考點資訊資料;

6、在規定的日子、時間,帶上指定的證件參加考試。

如果自學能力不是很強,那麼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報班,比如我們是北京唯一一家由教材編者授課的學校,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本科怎麼報名

自考本科可以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 進行報考也可以到本地自考辦報考 報班直接到正規學校報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報名流程 1 網上報名的流程 1 登陸各地自考網上報名 2 到自考辦 規定的指定銀行辦理一張繳費用銀行卡。3 辦理銀行卡後的新生,和有銀行卡的老考生按照報名 規定的報名流程完成網...

湖南自考本科報名時間,湖南自考本科報名條件

根據教育部 關於2020年上半年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延期舉行時間安排的公告 要求,現將2020年上半年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 工作安排及時間調整 1 我省原定於2020年4月11日至12日的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延期至8月1日至2日舉行。2 2020年8月1日至2日的理論課考試科目...

自考本科畢業生可以報名選調生嗎,自考本科可以報考選調生嗎?

不能。你只有考研了。統招生才可以,自考不行的。你是自考生,不是統招的,所以不行的 原則是可以的,本科生本來就可以參加選調生的考試 不可以,一般考本省的選調生需要省內2類本科以上全日制本科才可以報考 而且,必須從小到大必須擔任學生幹部,或者表現很優秀的學生。既然是本科生那按原則上是可以參加選調生的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