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腿有效方便實用的,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2022-01-11 02:21:08 字數 5995 閱讀 4504

1樓:

你好: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坐著直腿、提腳跟法: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

腳尖、放下。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瘦腿來說最有效的方法是吸脂手術。吸脂手術屬於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可以使用消炎藥物**,應該注意休息,不抽菸不喝酒,不吃刺激性食。

3樓:再見小時候

躺床上用腿做騎自行車狀 很有用 要堅持

4樓:

走路的時候一邊踢腿

既能長腿又能瘦腿

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5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6樓:詩含蓮霍善

瘦腿第一招:按摩

經常從腳掌至膝蓋處進行按摩,能起到強壯腿部血管的作用,使腿部肌肉群獲得更多的營養物質,增強腿部肌肉收縮能力。

瘦腿第二招:注意鞋跟高度

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韌帶長期處於緊張收縮狀態,不利於腿部血液迴圈。根據腿部保健的需要,穿著後跟稍高一些的斜坡狀「理想鞋」最為適宜。即使是穿高跟鞋,跟高也不宜超過4釐公尺。

瘦腿第三招:抬高雙腿

休息時把雙腿抬高,有助於腿部血液回流,使腿部肌肉放鬆,給人帶來一種輕鬆和舒適的感覺。

瘦腿第四招:做健美操

無論您的腿過粗或過細,常做以下的健美操,可改善雙腿的線條。其方法是:背對牆,身體站直,雙臂齊肩伸平,手心貼牆,以保持平衡。

然後,左腿向前方抬起直至齊腰高度;再盡量向右移,抬移時膝蓋要始終保持伸直,之後恢復原位。共反覆做6次。再換右腿,用同樣的方法重複做6次,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會使您的雙腿健美。

最後你也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你可以試試經典**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7樓:聖雨澤後康

在白天坐著的時候,可以在空閒時候,坐在椅子上,抬平雙腿,有痠痛感時放下,重複5次左右(每天可重複幾回)

每天如果有上樓的機會,就點起腳尖上樓,上2層左右就會有痠痛感

每天晚上洗澡的時候用溫度熱一點的水衝著腿,可加快腿部血液迴圈;洗完澡之後就用保濕的護手霜之類的東西作一下按摩,一點要由下往上

晚上睡覺之前可以躺在床上作一下騎自行車的動作,但是腳一定要崩著,堅持15-20分鐘左右

或者晚上看電視的守候,將雙腿完全貼平在牆上(成乙個l型)堅持20分鐘

在平時走路的時候盡量繃住小腿,加快一下速度

這些動作一定要堅持,因為腿部的肉一般不會少,只能用適量的運動將肉轉移,也就是重塑腿型.

希望早日變成魔鬼身材!!!呵呵!!

希望對你幫助哦~!

8樓:守禮巨賦

我個人有多次**經歷,在此給與您真誠的回答。首先,要想保證自己的健康且不想讓壽命受損,一定不能使用任何節食法!!!什麼所謂21天、豆腐、蘋果餐等的**方式,都是不真實的,切忌相信此類跟風式**。

總之要記住,凡是和**有關的節食都是不健康的,因為它們是具有抑制和改變生理官能的東西,都是違反自然規律的。我認為要想快速**方法有二:一是運動,只要堅持合理運動,會在某一天整個人突然瘦下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堅持運動的效果,```但反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僅不會瘦,還會**的呢。

二是用美姿**膠囊

一種**保健品,純中藥的,效果確實不錯,吃了兩個月,一共瘦了30斤,停藥兩年多了,一直都沒有**,希望以上建議對您有所幫助,天天快樂,健康美麗!

參考資料:

9樓:惲詠魚彭

做凳子屁股只坐2/1背挺直,雙手開啟雙腳合併伸直向上翹起,與背90°,翹起十秒厚再放下再抬起,一直保持,每天堅持做5至6分鐘,就了可以延長時間

10樓:通桂枝示風

我的腿就粗,還有肌肉~~沒有快的方法,只有慢慢的有效的方法。建議每天慢跑,睡覺前200~300前後蹬腿,利用精油或瘦腿霜按摩,嫌麻煩就用凡士林稍嗨汁竄惱訶猛撮值鄲殺稍按摩包保鮮膜半到一小時~少吃鹽多的東西,每天喝點純黑咖啡也有作用呢~切記要少吃哦~~~

11樓:練黎天文康

新婷美**膠囊很不錯的**藥,他是綠色純中藥膠囊,不用節食,不用運動就可以輕鬆**的,呵呵~這是我力推的**藥,我就是吃這個成功**的,我吃了不到2個月減了31斤(呵呵~不錯吧,我看到體重一直往下減,我真的很興奮的,現在我的好多姐妹們都在吃那)哈哈~希望我的親身體驗能幫助你

12樓:衛從波琴筱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3樓:於尋聖梅花

你可以穿蔡依林推薦的瘦腿襪效果不錯的,堅持穿效果更好的~

14樓:督騫允睿達

用保鮮膜裹著瘦腿膏在腿上,每天跑步,慢跑就行。乙個星期會瘦很多很多。還有高抬腿,空腳騎腳踏車之類的。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有毅力

15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一些女明星身上很瘦,唯獨就是小腿粗,我帶女明星**最先做的就是糾正她們的走路姿勢,走路姿勢對了,小腿就能越走越細,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離地的時候,大腳趾彎曲蹬地,如果你走路是腳尖先著地,你的腿會越走越粗。

怎麼有效的瘦大腿

16樓:在盔頭巖看新聞聯播的座頭鯨

大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長時間的快走。具體來說:時間應該設定在45分鐘到2個小時之間,而且要通過快走的方式使腿部的脂肪得到鬆解,肌肉能得到鍛鍊才能使大腿盡快的瘦下來。

這種方法的堅持以下午為最好,而且還要配合飲食才能事半功倍。對於飲食上也應該控制脂肪的攝入,可以多吃蔬菜以及蛋白質,但是脂肪的一定要減少,可以有效的消耗體內的脂肪使其燃燒,不會引起大量的酸性物質產生。減大腿在**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很多女性脂肪多在大腿,或者是臀部進行堆積。

1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加飲食瘦腿才是絕對有效的瘦腿方法。要想瘦腿,就要多運動,經常久坐不運動,腿部脂肪就會放肆堆積,甚至浮腫,若想擺脫令人討厭的小粗腿,就必須讓身體動起來。怎麼可以瘦腿呢?

教你一招簡單的——躺在床上踩單車:平躺在床上,雙手自然擺放在兩側,閉上眼睛,邊想象悠然在小路上騎自行車的情景,邊抬起兩條腿在空中做踩單車的動作,速度可快可緩,時間可長可短,量力而行即可。結束踩單車動作後,雙腿必然已經痠軟,此時不要急於放下雙腿,盡量高抬雙腿在空中60秒,再緩緩放下。

18樓:娜娜身材管理

一套動作最有效減大粗腿,一共四個動作,左右觸腳、俯身摸地、弓箭步、深蹲跳。

19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一些女明星身上很瘦,唯獨就是小腿粗,我帶女明星**最先做的就是糾正她們的走路姿勢,走路姿勢對了,小腿就能越走越細,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離地的時候,大腳趾彎曲蹬地,如果你走路是腳尖先著地,你的腿會越走越粗。

怎麼瘦小腿,要實用有效的方法

20樓:採柒哥

瘦腿是這樣的,我覺得大家瘦腿分大腿小腿,它的方法是不一樣的,如果你腿粗的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脂肪多、皮下脂肪比較厚,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乙個是**、運動**,再乙個就是通過吸脂手術,這個是比較有效的塑形的乙個方法,能夠達到小腿或者大腿,減少你這個腿圍的方法,如果你是肌肉的原因,這個一般都是指小腿、瘦小腿,如果是肌肉的原因,現在臨床上比較用得多的呢,就是肉毒素的注射來瘦小腿,當然這個對小腿的塑形,區域性如果你肌肉不是特別發達,還是有非常好的效果,能達到乙個瘦小腿的目的,但是如果說你的肌肉特別發達,臨床中見到有些女孩子肌肉特別的發達,比目魚肌,小腿後面肌肉非常高,這個時候,可能這個肉毒素的效果,就不是特別好,但是現在目前臨床,還沒有什麼特別有效的方法,能夠達到這個把肌肉去掉的目的,一些手術或者創傷比較大,現在還沒有得到大家的乙個認可,所以大家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擇你瘦腿的方式,瘦腿的療效。

怎麼有效的瘦大腿?

21樓:

可以選擇光纖溶脂或者是抽脂的辦法,在短時間內就能夠完善的腿部形狀,甩掉大象腿。當然如果想要比較安全健康的方法,就可以採用運動調節和飲食控制等等。

22樓:娜娜身材管理

一套動作最有效減大粗腿,一共四個動作,左右觸腳、俯身摸地、弓箭步、深蹲跳。

有效的方法,怎麼快速瘦腿三天

23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瘦腿的方法:按摩腳趾、雙腳晃動、敲擊腳底、摩擦雙腳。

1、按摩腳趾

按摩腳趾可以達到****及增強記憶力的效果。方法:雙手握住大腳趾並來回進行按摩,一天可以進行很多次,一次2分鐘,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來按摩小腳趾的外側,小腳趾是小腦的反射區,而人的記憶力與小腦有關聯,所以經常按摩小腳趾可以起到增強記憶力的作用。

2、雙腳晃動

如果身體的血液迴圈不佳,就會造成內分泌失調或內臟功能失調的情況,使體內的毒素不能很好的及時排出體外,新陳代謝速度變慢後就會容易致使體內囤積大量的脂肪,造成身體肥胖。進行簡單的足部按摩可以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增強新陳代謝速度。

方法:平躺在地板或床上,抬起雙腳,並讓雙腳在半空中像蹬自行車那樣回來擺動,一次做2分鐘,便可以起到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不但可以幫助燃燒脂肪,還有助於睡眠。

3、敲擊腳底

每天晚上在臨睡覺前進行一次,手握成拳頭並輕輕敲擊腳底,這樣做可以促進全身的血液迴圈,有效排除身體內臟的毒素,還能消除一天的疲勞,暢通血管排洩功能,促進脂肪的燃燒,從而快速**。

方法:以腳掌為中心,用拳頭輕輕地並有節奏進對腳掌進行敲擊,不用太用力,但力度也不能小,一定要能感覺到疼痛才行,乙隻腳敲擊100次,大約總用時為2分鐘左右。

4、摩擦雙腳

讓雙腿對在一起互相進行摩擦,可以起到促進血液迴圈的效果,當雙腳感到微熱的時候,便說明體內的排毒開始燃燒。

方法:平躺在地板或床上,抬起你的雙腿互相摩擦,也可以用雙手來幫助摩擦,這樣效果會更好,一次按摩20下,大約用時2分鐘,這個方法還可以幫助睡眠。

擴充套件資料

1、應該每天運動20分鐘;如果想燃燒更多脂肪,使大腿線條更優美,最好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30分鐘。此外,還可考慮做些園藝工作之類的活動。

運動的劇烈程度須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達到最高限度的60%。把運動的劇烈程度保持在這個水平上,可燃燒更多的脂肪。運動時間的長短比運動的劇烈程度更重要。

要減掉脂肪,步行一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相等。

2、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叉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

瘦腿貼瘦腿有效果嗎 最有效果的瘦腿方法

比如試試水珠兒的緊緻霜。能白,能嫩膚去雞皮,重點是能瘦啊。瘦腿貼真的可以達到瘦腿的作用麼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這個的作用不大吧。你自己想想就用乙個東西貼在腿上就可以不用運動不用控制飲食 脂肪就自己燃燒了嗎 想要減腿的話你可以選擇的運動有 爬樓梯 快走 而且 痩身經驗,稼瑾紅 這個例子也...

怎樣瘦腿最有效,怎樣瘦腿最有效果?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多吃一些排水的蔬果和茶之類的。多動動。腿正因為你不經常走動所以造成腿粗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對電腦的話就買些去水腫的茶來喝。一直走動的換茶水。自然對輻射少了。排尿也多。走動也多了 首選鍛鍊!但是大部分人堅持不下來。我以前也是腿肚子胖,夏天穿裙子很難看,跑步吧越跑好像看起來越粗,沒...

怎樣運動可以瘦腿,怎麼樣運動才能有效瘦腿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拍打放鬆肌肉法 肌肉緊繃的小腿通常不容易變瘦,所以運動前後的首要步驟,是要打鬆結實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簡單,坐在平面上,把腳自然彎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腿輪換著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兩側和後側。這個拍打動作還也可以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