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貼瘦腿有效果嗎 最有效果的瘦腿方法

2023-02-19 00:05:02 字數 3201 閱讀 9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試試水珠兒的緊緻霜。能白,能嫩膚去雞皮,重點是能瘦啊。

瘦腿貼真的可以達到瘦腿的作用麼

2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3樓:℃áπdㄚ厷宔

這個的作用不大吧。你自己想想就用乙個東西貼在腿上就可以不用運動不用控制飲食 脂肪就自己燃燒了嗎 。想要減腿的話你可以選擇的運動有 爬樓梯 快走 。

而且(痩身經驗,稼瑾紅)這個例子也將了很多減腿的動作。

4樓:小英子嘻嘻嘻

我貼過,還貼了好長時間,並沒有什麼用,還沒有我現在用的有效,畢竟是看到了對比效果。

5樓:上官坤

要有科學的**,運動+飲食。

[運動方面]:

1.冬天可以自己在屋裡,原地跑,原地高抬腿,尊下起,蛙跳。

2.呼啦圈,仰臥起坐,俯臥撐。

3.擴胸,打拳,深呼吸,多聊天,大笑(不是傻笑哦)。

4.天氣好的話,可以出去走動走動,跳繩,慢跑,打球,騎腳踏車,游泳。

[飲食方面]:

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2.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公尺、全麥製品。

3.口味要盡量清淡,少加鹽、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

4.先喝一碗湯或一杯開水,然後從喜歡吃的食物開始夾起。

5.選擇較費事的食物,如吃帶骨的雞肉比雞丁好。

6.食物至少咀嚼10—20次才吞嚥。

7.吃到八分飽後絕不勉強再吃。

8.吃過東西後,馬上刷牙或漱口,多吃蘋果,多喝水。

9.盡量避免吃零食,尤其是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10.感到肚子餓時,先吃點小東西會比強忍肌餓來得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瘦腿貼沒用過,我覺得要不是通過運動,像慢跑啊,瑜伽啊什麼的 要不就是飲食注意下少吃高熱量的東西,多喝水,喝細體茶啊,多吃香蕉、蘋果、番茄的低熱量的東西。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7樓:濟南_老陳

以下供你參考: 1.拍打肌肉從最簡單的開始,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

時間估計要比較久了。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自己的肌肉10分鐘左右,拳頭敲打。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

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了。2.熱水浸泡在熱水的幫助下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

在自己腿部肌肉放鬆的情況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效果會很不錯。3.少量鹽的食物吃鹽多肌肉會容易水腫,腿會顯得更粗。

飯菜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為了**而不吃飯是很傷身的,要按時吃飯。4.

有氧運動游泳、慢跑、可以嘗試這類的運動。緩慢的進行 ,不要著急。運動後的按摩是重要的,在肌肉有些緊的時候就慢慢的拍開啟來,這樣就會減少肌肉的產生了。

劇烈運動如短跑之類的,應盡量避免。

8樓:網友

沒試過,只知道聽乙個網友說貼了真的瘦下去了。

瘦腿貼有用嗎?效果怎樣

9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0樓:網友

沒用,騙錢的,沒天晚飯後出去走走自然就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著乙個保暖瘦腿襪。

瘦腿貼有用嗎?

12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3樓:魚小倩倩倩

任何一款**產品都沒有運動好,可以去報個健身房。

14樓:不安分大時代

要看是什麼地方買的,如果是**網的還是不要用,好評都是刷的,不一定還要***。

15樓:傾夢私房菜

沒試過 不過可以試試 脂肪刷 精油按摩 效果不錯。

16樓:網友

**其實不要再去撈什麼偏門貼什麼 喝什麼 病從口入,不要把自己的身體當兒戲!你要相信我那就試試健身吧,沒時間鍛鍊的話那就早上騰出時間晨跑吧 早上早起來半個小時,堅持一段時間,能堅持半年最好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生命在於運動!!絕對有效果,記住我id拿命擔保0.

0! 望採納麼麼噠 祝你早日 把腿瘦下來!!

17樓:小英子嘻嘻嘻

有用就好了,我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完全沒有效果,還沒有我現在用的效果好,畢竟看到對比了。

瘦腿貼真的有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教您個方法,站立時踮腳尖,堅持一段時間檢測一下腿圍,繼續堅持,一定會有效果。

19樓:朱滾小丸

**貼大多數都沒什麼用。我用過。真那麼容易**還難嗎。

20樓:haohao得

應該沒什麼用的,要自己好好運動才好。

瘦腿貼有效果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貼應該是有效果的,但是也不能被廣告效果迷惑了,因為 **貼是減去了身體的水分,不能算的上是**。

身體的脂肪想要減下去只有通過運動的方法,讓身體正常代謝,是能夠達到**的效果。

日常的方法有很多,都是可以堅持的,慢跑,快走,爬樓梯,等都是非常好有氧運動。

每天堅持一小時,絕對有效果。

22樓:粉紅鳳凰

你好,沒用的。

1.腳跟踩在門檻上,腳後跟用力後沉,雙腿加緊,提臀,膝蓋伸直。腳後跟上下浮動4次,停留10―15秒後反覆練習即可。

2.雙手扶沙發靠背,右腳後跟用力下沉直到貼近地面,左腿彎曲至弓行,臀部收縮向前頂,背部垂直,雙肩放正。

3.坐沙發上,左膝關節彎曲,左手抓住腳後跟,同時脊柱立直,左腿膝關節伸直延長向上。

4.雙腳呈大丁字步,左腿提起後腳跟離地,收腹吸氣,左腿小腳趾觸碰右腿膝關節,同時開啟左腿膝關節,做延伸動作。

瘦腿貼有瘦腿的作用嗎

23樓:喲喲喲喲喲

瘦腿貼沒用過,我覺得要不是通過運動,像慢跑啊,瑜伽啊什麼的 要不就是飲食注意下少吃高熱量的東西,多喝水,喝細體茶啊,多吃香蕉、蘋果、番茄的低熱量的東西。

怎樣瘦腿最有效,怎樣瘦腿最有效果?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多吃一些排水的蔬果和茶之類的。多動動。腿正因為你不經常走動所以造成腿粗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對電腦的話就買些去水腫的茶來喝。一直走動的換茶水。自然對輻射少了。排尿也多。走動也多了 首選鍛鍊!但是大部分人堅持不下來。我以前也是腿肚子胖,夏天穿裙子很難看,跑步吧越跑好像看起來越粗,沒...

最有效的瘦腿方式是,最有效的瘦腿方式是?

推薦幾個技巧巧瘦腿 1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 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腫腫的。2 在每乙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 上樓梯時 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3 不蹺二郎腿這會嚴重影響腿部線條。4 少熬夜。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

怎麼瘦腿有效方便實用的,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你好 1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2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3 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 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