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怎麼辦,怎麼瘦腿呢,腿粗怎麼辦?如何瘦腿

2022-01-01 02:17:42 字數 6475 閱讀 8244

1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詳情點選。

2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有效瘦腿方法?怎麼可以瘦腿?

動加飲食瘦腿才是絕對有效的瘦腿方法。要想瘦腿,就要多運動,經常久坐不運動,腿部脂肪就會放肆堆積,甚至浮腫,若想擺脫令人討厭的小粗腿,就必須讓身體動起來。怎麼可以瘦腿呢?

教你一招簡單的——躺在床上踩單車:平躺在床上,雙手自然擺放在兩側,閉上眼睛,邊想象悠然在小路上騎自行車的情景,邊抬起兩條腿在空中做踩單車的動作,速度可快可緩,時間可長可短,量力而行即可。結束踩單車動作後,雙腿必然已經痠軟,此時不要急於放下雙腿,盡量高抬雙腿在空中60秒,再緩緩放下。

瘦腿辦法那麼多,怎麼做可以瘦腿?接下來說說泡澡瘦腿:在泡澡的時候往水中放入適量浴鹽,先浸泡約8分鐘,再拿些浴鹽敷在腿上攤開,從上而下用手掌或者替代工具輕輕揉捏腿部,揉捏速度始終保持緩慢,將浴鹽均勻推開在整條腿部,在脂肪多的部位多加停留按摩揉捏,直至腿部肌膚稍微發熱為止。

怎麼可以瘦腿?浴鹽泡澡按摩不失為乙個好辦法,有定向燃燒腿部脂肪的作用,可快速分解囤積在腿部的脂肪並防止再囤積。按摩揉捏結束後,擦乾身體,塗抹薄薄的一層精油,從下往上提拉按摩肌膚,對瘦腿有良好的輔助作用,還有滋潤的效果,讓腿部變得更光滑細嫩。

關於怎麼可以瘦腿的問題,運動是關鍵,飲食上的搭配也不容忽視。諸如蘋果、木瓜、獼猴桃等富含維生素和果膠的水果一定要多吃,每天至少裡兩個蘋果、乙個獼猴桃,另外,新鮮的蔬菜也要吃夠,以減少主食的攝入量。怎麼可以瘦腿?

果蔬類必不可少,一天三餐多吃點蔬菜少吃點公尺飯,才能實現更快更有效果的瘦腿。對於怎麼可以瘦腿,其實並沒有很難,多運動,少吃飯,保持樂觀的心態

4樓:妙技生活

今天的訓練能夠平衡大腿前,後,內,外側的肌肉力量,通過均衡腿部肌肉力量,一定程度上改善腿型。一共3個動作,每個動作間休息15秒。

5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6樓:creede宋教練

肚子大影響穿衣服,腿粗就影響穿褲子,所以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如何瘦腿跟如何瘦肚子,都可以算得上是乙個量級的問題,那麼腿粗該怎麼辦?如何才能瘦腿呢?

7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8樓: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9樓:以思佳

放假的姐妹動起來!不要整天躺床上了!

10樓:

人的身體部位 就是肚子大比較容易瘦 像腿粗很不好瘦

11樓:空調不**

讓別人看你的時候用手機攝像頭看,美顏濾鏡全開最美最苗條的那種!!

12樓:

有瑜伽動作可以瘦腿,不用**跑步,

13樓:曹英毅

網上有許多瘦腿的健身操,你不妨試試。

14樓:氏緝巰秼

我乙個月瘦了21斤,腿也細了不少,現在也沒有**,你也可以嘗試下

15樓:靠譜

最好的辦法就是跑步。每天堅持跑步五到十公里。

腿粗怎麼辦?如何瘦腿

16樓:妙技生活

今天帶給大家的是腿部啟用訓練,適合將要進行腿部塑形的同學,這系列訓練有利於找到腿部發力感覺。

17樓:司翰

睡前瘦腿

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讓自己在睡前燃燒一下大腿多餘的脂肪。下面介紹一種簡單的瘦腿操:側睡在床上,將身體躺直,抬起遠離床那只腳,抬到與床差不多垂直,反覆抬腳動作二十次。

然後換乙個方向側身睡,用另乙隻腳做抬腳運動。直到自己感受到大腿痠軟就可以停。這種是很不錯的瘦腿操,躺在床上還沒睡得著的時候要多做,乙個星期後,你會發現你大腿內側的肌肉變得結實,大腿變得纖細了。

休息時抬高雙腿

在睡前(或午休時)可以把雙腿抬高15-20分鐘,比如在腿下墊個高的枕頭或其他東西,能夠起到加速血液回流、減輕靜脈內壓的雙重作用,以緩解孕期水腫。另外,在辦公室工作時也可以在桌子下面放乙個凳子或一摞書,把腿放在上面,以起到放鬆身心以及減脂瘦腿的雙重功效。

坐姿抬腿

鍛鍊大腿股四頭肌,使大腿前側有型,不臃腫。預備姿勢——坐姿。雙手體後支撐,雙腿向前伸直併攏。

動作:數一時,左腿伸直,盡量上抬;數二時,還原成預備姿勢,換右腿做以上動作;兩腿交替做反覆做5—10個8拍。tips:

雙腿始終保持伸直狀態,繃直腳麵,腿抬起、還原時皆不可甩腿,一定要控制著抬起和還原。

不得久站或久坐

想要瘦腿,應盡量少站立,也不要久坐不動,更不應該盤腿而坐。站立時要注意不時地變換姿勢,不要兩條腿都採取乙個姿勢站著,可以先讓一條腿的膝蓋彎曲放鬆一些,然後換另一條腿,使腿部得到輪流休息。坐著時最好每隔半個小時就站起來走動走動,活動一下腿腳,以促進靜脈血液回流。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做小腿拉伸。適合在家練習的小腿拉伸法就是扶著牆面,雙腿與肩同寬,前腿膝蓋和後腿保持在一條直線上,盡時拉伸後面小腿,如果能感覺到肌肉拉伸的酸通感就保持姿勢30秒,然後再換另一條腿練習,每天練習半個小時左右,堅持乙個月就會有效果。

然後通過練習瑜伽也能有效的瘦小腿。關於瑜伽很多人都了解,它主要是乙個拉伸全身韌帶的運動,並且有舒展筋骨的作用。

19樓:華怡醫美

運動的方法,瘦腿的效果是非常的不錯的,若是想要快速的瘦腿的話,可以堅持每天都做一些像跑步跳繩之類的運動,除此以外腿部抽脂手術也是能夠起到立竿見影的瘦腿的效果的,不過若是想要通過這種方法來瘦腿的話,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進行腿部抽脂手術,這樣效果才會比較有保障。

20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21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22樓:以思佳

放假的姐妹動起來!不要整天躺床上了!

23樓:creede宋教練

肚子大影響穿衣服,腿粗就影響穿褲子,所以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如何瘦腿跟如何瘦肚子,都可以算得上是乙個量級的問題,那麼腿粗該怎麼辦?如何才能瘦腿呢?

24樓:天下的一風

當然是持之以恆的鍛鍊,這樣才能夠瘦腿,我建議你去做個計畫表,然後找個健身軟體,每天跟著練習,久而久之,就可以達到瘦腿的目的了。

25樓:

平板支撐和空中自行車

或者你可以去小紅書看看 很多教程

但重要的不是這些教程 而是你的實際行動

我小腿也肥 加油減吧

26樓:唐水砸

顏值高就行,和宋雨琦一樣,我不是有意要黑,只是寫回答

27樓:光茉

平躺在床上 腿豎直抬起 盡量靠近九十度 堅持幾分鐘 歇歇 再做 每天沒事就做 小半月就好

28樓:善華池

騎自行車:

這裡說的騎自行車是指像健身房的那種專業通過蹬自行車來瘦腿,在運動過程中要一直堅持,直到腿痠到沒力氣再動就可以休息一會兒,反覆做這個動作乙個月就會見效。或者是躺在床上瑜伽墊上都可以做。如圖。

02泡腳:

泡腳是每個人每天都會做的事情,但是很少有人會特別注重如何泡腳,泡腳也是很有講究的。至少泡十五分鐘在溫水中,這樣有利於血液迴圈,幫助緩解全身疲勞,泡腳時可以在水中加入一些護膚類似的東西,然後加入按摩更有利於保護腳,而且常年下去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哦。

29樓:

一些瘦腿的小技巧:

1. 多快走及縱跳: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多走多運動。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2. 習慣性踮腳:在每乙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3. 按摩: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迴圈,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再塗抹一些瘦腿精華,比如卡玉秀】可以滲透腿部肌膚深層,有效的燃燒腿部多餘脂肪,讓雙腿變纖細。

4. 空中腳踏車:平躺在床上,雙手伸直放於身側,雙腿在空中做蹬腳踏車的動作,這樣可以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不僅可以達到瘦腿的效果,還可以改善腿部的缺陷讓其變得更加纖細,每天半個小時以上,非常累的時候稍微休息一會但是千萬不能半途而廢。

30樓:浙江衛健科技****

一、抬高雙腿

利用平時的休息時間,做一些高抬腿的運動。

1、休息時抬高雙腿

休息時把雙腿抬高,有助於腿部血液回流,使腿部肌肉放鬆,給人帶來一種舒適感。

2、鞋跟別超過4釐公尺

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韌帶長期處於緊張收縮狀態,不利於腿部血液迴圈。即使是穿高跟鞋,跟高也不宜超過4釐公尺。

3、享受腿部按摩

經常從腳掌至膝蓋處進行按摩,能起到強壯腿部血管的作用,使腿部肌肉群獲得更多的營養物質,增強腿部肌肉的收縮能力。

二、空中蹬自行車**

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節奏。蹬完之後不要馬上放下,保持預備姿勢,把兩腿併攏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蓋不要彎曲,腳尖繃直,堅持3分鐘,然後慢慢放下。做完以上動作,整條腿都會有些痠麻,這時記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三、排除多餘水分

久坐以及熬夜、吃鹽過多等生活習慣,都會讓腿滯留很多水分,看上去越來越粗。所以只要坐著時,就可以順便按摩自己的大腿,以幫助水分代謝。

按摩手法:

直線坐姿,雙手從膝蓋開始往大腿方向做直線式按摩,重複5次。

滑動同樣由膝蓋往大腿方向,但要以虎口夾住大腿,從中心往兩側滑動按摩,重複5次換另一邊。

薏仁水:

薏仁水是美容大王大s強烈推薦的瘦腿食物哦。通常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會覺得尿多,或是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會大量排尿。薏仁水會幫助排出身體多餘的水分,緊實曲線,還能美白

。很多早餐店都有賣薏仁豆漿。

四、俯臥後踢

身體俯臥,將雙腳伸直。把大腿後方肌肉用力緊縮,一邊吐氣一邊腳向後踢,可以左右腳互相交換,約20次。上半身挺直,雙腳伸直坐在地板上,雙手放在身後來支撐身體的重量。

上半身保持不變,雙腳左右交替上下擺動約30下,腳不可以彎曲。養生之道網提醒,腿往上踢時,一定要伸直才有瘦大腿的效果。

如果對你有用,希望能採納!

31樓:浙江衛健科技****

第1招:椅子上的腿部減脂操

1、雙腳併攏將足尖繃直,向上抬起小腿直至與大腿成一直線,伸展腳腕。堅持10秒鐘放下為1次,每組10次。

2、背部挺直(可靠在椅背上),慢慢將單腿抬高,雙手於小腿脛骨前輕輕抱住膝蓋。注意如果膝蓋有疾病,就不要太用力。放下腿,換另一條腿重複上述動作。

3、腳趾向腳後跟的方向彎曲(最好脫去鞋襪),就像要用腳趾撿起東西一樣。然後放鬆腳趾,並保持腳趾是伸展的。左右腳各10次。(這個動作可以加強腳部和腿部的血液迴圈。)

4、大腿放鬆,雙手握拳從臀部、大腿、膝關節到腳踝輕輕進行敲打(腿部血液迴圈,一定要按照體位順序)。

第2招:小腿迅速消腫法

盡量抬高雙腿,保持2~3分鐘。或對以下幾個部分進行按摩:

1、膝關節,雙腿彎屈,按摩膝關節內側褶皺處;

2、小腿,雙手按摩小腿內側的中間位置及小腿後側膝關節下方四指處;

3、腳腕,按摩腳腕內側踝骨向上方,大約兩指寬的地方; 用溫水和冷水交替足浴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第3招:食品消腫後備

要學會保養你的小腿,運動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好的生活習慣是才是預防浮腫的根本之道。除了運動,你還需要注意以下的飲食習慣:

1、喝足量的水,每日2~3公升。注意是水而非飲料。

2、多攝取有助於水分順利排出的食物,如南瓜、西瓜、紅豆、黑豆、黃瓜、西紅柿、海帶、海藻類等有利尿作用的天然食物。

3、多食可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如辣椒、大蒜、生薑、蔥、洋蔥等。

4、不要過量攝入高鹽或高醣類食品。吃得過鹹會導致水分代謝不暢,造成浮腫,最好養成吃清淡食物的習慣;而過多甜食的攝入,會使體內濕氣增多,從而導致身體浮腫。 對於辦公室女性來說,長期久坐或久站,加之地心引力的作用,會令腿部血液和淋巴系統的活動減慢,新陳代謝不佳,甚至出現腿部肌肉萎縮、收縮力減弱等現象,從外觀上看小腿會變粗或出現浮腫。

第4招:高跟鞋少時少次

要注意儘量減少穿高跟鞋的時間和次數。因為高跟鞋會讓跟腱緊張、僵硬,使腳部血液的流動不暢,從而引起腳腕、小腿浮腫。如果可以最好在辦公室內將高跟鞋換下。

如果對你有用,希望能採納!

腿粗腿短怎麼辦啊,腿粗腿短手臂粗怎麼辦

腿粗,腿短很難看,2個動作每天睡前5分鐘,10天小短腿秒變大長腿 aaaa立竿見影,走出去就婀娜 為了確保大腿吸脂手術的安全,一次抽取的脂量不要超過1000ml,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科學安全吸脂 大腿吸脂術是吸脂術中難度較高的一種,因為大腿吸脂的範圍較大,手術控制起來比較難,所以為了確保吸脂手術的順...

腿粗如何瘦腿,腿粗怎麼減肥

其實我那會自己的大腿也很粗,我也在找方法瘦大腿的,但是網上的那些臺繁瑣了,那麼多,而且我堅持了乙個月,然後就堅持不下去了,大腿上的肉反而 了,但是後來我的腿就變瘦了,現在我就把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希望能幫到你 準備個木桶,開始往桶裡倒入有20公分的水,溫度就以洗澡時的溫度即可最好不要超過42度,然後...

小鳥腿斷了怎麼辦,小鳥的腿斷了怎麼辦

見題回答,鳥類外傷治起來相對比較麻煩,因為鳥兒的個體太小不好操作,幾點建議供參考 1 首先把鳥捉住,檢查骨折部位,最好兩個人配合操作,盡量讓鳥兒骨折部位復位,然後找兩塊很薄的木片 或者竹片或厚紙板,做成夾板將骨折部位固定 住包紮好。2 處理後將骨折的鳥輕輕放回籠內,去掉棲槓,置於僻靜處靜養,盡量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