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瘦腿方法 求速成!有效皆可,男生瘦腿方法 求速成!有效皆可

2022-09-21 20:05:05 字數 746 閱讀 6653

1樓:

減大腿:

1、大腿內側:做下蹲運動。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誠平行。

數5678再緩慢站起。下蹲時腳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動作要慢。每組做15個,每天做3~4組。

2、大腿前側:同上。因為這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前側的肌肉。

3、大腿後側:站立。做後踢腿的動作。做時動作也要緩慢。乙個八拍為乙個,每組做15個,每天3~4組。每個人的身體柔韌性不同,不要太勉強自己,以免拉傷肌肉。

減小腿:檢驗小腿脂肪多少的方法很簡單,放鬆腿部,然後用手指捏小腿肚子的部位,能輕鬆捏起脂肪層的就說明你的腿是脂肪型的,需要減減了~如果脂肪層很薄,光是肌肉就顯得腿很粗,那就是肌肉型的。

1、脂肪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踮腳尖,20下為一組,每天做4組。要領是動作要慢,臀部不要翹起。踮起腳尖後停3秒左右。做完運動後記得要用手輕輕抖動小腿肌肉部位,放鬆一下。

2、肌肉型:這要減起來就很困難了,對於肌肉型的mm,只能建議不要做強度很大的腿部運動,高跟鞋少穿,以免肌肉過於緊張而變得更粗壯。

還有,鍛鍊時要去感覺你所鍛鍊的部位有沒有在運動,比如鍛鍊大腿部位時,你要在下蹲的同時去感覺一下你的大腿肌肉有沒有收緊,做完運動後這個部位有沒有酸酸的。如果有,說明你已經鍛鍊到這個部位了,如果沒有就說明你的姿勢不對,需要自己調整一下。

2樓:

每天慢跑十站路程(來回),堅持90天,控制食量,不要因為大運動量而增加飲食,多喝水,和吃水果

瘦腿貼瘦腿有效果嗎 最有效果的瘦腿方法

比如試試水珠兒的緊緻霜。能白,能嫩膚去雞皮,重點是能瘦啊。瘦腿貼真的可以達到瘦腿的作用麼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這個的作用不大吧。你自己想想就用乙個東西貼在腿上就可以不用運動不用控制飲食 脂肪就自己燃燒了嗎 想要減腿的話你可以選擇的運動有 爬樓梯 快走 而且 痩身經驗,稼瑾紅 這個例子也...

有效的瘦腿方法

有效地瘦腿方法,我覺得就是運動吧,跳繩,游泳,做健身操,還有飯後散步半小時 此時,人們運動鍛鍊所耗的能量均來自脂肪,可有效地減少體脂而漸瘦。4 每天堅持腹部按摩一次 容易發胖的人自己可以通過合理按摩,使肌肉活動增強,血液迴圈加快,尤其是 腹部按摩,不僅可以加快脂肪代謝和能量消耗還能促進腸蠕動,增加排...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瘦腿有什麼好方法?

瘦腿有什麼好方法?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男得好春光 瘦腿有妙招,腰部力量將身體撐起。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瘦腿的最有效的方法?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當然是運動和合理的吃結合。管住嘴邁開腿吧!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早餐吃得少。簡單來說,就是早上吃得像富豪,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