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的哪些特性,更能吸引女生的注意

2022-01-11 02:05:11 字數 676 閱讀 5449

1樓:開燈觀社會

再有就是長的帥了,所有的女人都喜歡長的帥的男人,但並不是所有女人認為的「帥」都乙個樣了,有的就喜歡小鮮肉,就是那種長的像小姑娘一樣的男人;再有就是硬漢型別的,有安全感責任感,與這樣的男人相處會很踏實,再有就是那種八面玲瓏的帥,本身長相並不出眾,但是辦的事卻讓人覺得真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專一性,男生本性好玩,所以這個時候專一的男生魅力值翻倍。穩定性,沉穩的男生更容易留住女生的心。敢於冒險奮進的特性,有上進心的男生會更讓女生崇拜。

3樓:走近人間煙火

長相白淨,不說髒話!這樣的男孩子最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了。男生不需要多好看,長得端正,白淨,就能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不說髒話是更重要的,現在的大多男生把髒話掛在嘴邊,給人一種粗鄙的感覺。所以長得白淨,不說髒話的男生會更容易受到女生的青睞。

4樓:阿吉觀社會

我覺得男孩子幽默、樂觀,不拘小節、開朗、積極向上、溫柔,會替他人著想。這些特性非常吸引女孩子的注意。

5樓:lemon傑姐

一種是廢話不多,平時比較沉默,但是關鍵時刻特有男子氣概,出面處理事情。一種是性格開朗,說話幽默風趣,這會讓人感覺與之相處很輕鬆。經常運動,外形很健康,這樣的人很有氣質。

你覺得男孩子具備哪些才藝會特別吸引女生

二 籃球對於學生時代的女生來說,最喜歡的應該是打籃球的男生了。我還記得自己學生時代喜歡過的男生,當時的他很會打籃球,所以每次打籃球的時候,我都會專門去籃球場看看他在不在,如果在的話,即便本身不喜歡籃球,但是也會因為自己喜歡的男生打籃球,從而愛上了籃球。三 吉他吉他算是乙個比較簡單的樂器了,不論是什麼...

什麼樣的女孩子才是最吸引男孩子的

1 有趣且性格好。有趣的女孩子一定是閱歷和知識儲備的,會主動接觸很多新鮮事物,會讀很多書 會看很多喜歡的電影 會攢錢去喜歡的地方 對這個世界的認知是很敏銳的,在她眼裡,這個世界本身就是有趣的。她能夠隨時用充滿活力的狀態給予身邊的人正能量,重新喚起別人對生活的感知力,這樣不但會吸引很多朋友和一些欣賞她...

在大學裡怎麼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男孩子怎麼做才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

做成點成績 比如娛樂方面 學校舉行活動時表演個什麼節目 好看的一舉成名 女生都喜歡優秀的男生,可是太過於完美又會讓女生只敢遠遠觀望,不敢主動邁進半步 所以適度點啦,缺點優點並存.你千萬不要為了吸引女生而學得 壞壞的 因為那種男生只會讓女生一時覺得有個性,不會真的喜歡你的.你首先要努力點學習,成績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