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瘦腿有什麼好方法?

2023-06-15 08:25:02 字數 3023 閱讀 3711

瘦腿有什麼好方法?

1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2樓:郭梁郭子豪

男得好春光 瘦腿有妙招,腰部力量將身體撐起。

3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瘦腿的最有效的方法?

4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5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6樓:小兮

當然是運動和合理的吃結合。管住嘴邁開腿吧!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早餐吃得少。

簡單來說,就是早上吃得像富豪,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點含維生素多一點的水果,平時多喝點水,有利於提高新陳代謝,加速脂肪燃燒。還可以練瑜伽,可以矯正體型,瘦腿最快的就是跳繩,注意拉伸肌肉哦,加油吧。

7樓:東郭遠酈秋

每天堅持按摩。每天都來回甩腿30次。堅持2個月就可以在夏天穿上最**的衣裝了。

8樓:枝金枝

用按摩膏按摩再裹上保鮮膜運動一小時(慢跑或瘦腿健身操),最重要的是堅持!

9樓:習文瑞邶婧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10樓:萊依白摩順

這是健身教我對你的唯一辦法,控制飲食能保證肚子減下去,飲食早上2雞蛋別吃蛋黃,一杯脫脂牛奶。中午吃魚,魚有蛋白質,炒菜少放油,下午慢跑,打籃球,晚上一碗稀飯,饅頭鹹菜,千萬別吃**藥和不吃飯,是會**的。

瘦腿有什麼好方法

11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12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13樓:椰蓉粟公尺條

學校會有體育課每天體育課多和同學散步走一走,接下來上其他課的時候可以邊上課邊用手捏腿,這個機械動作不會影響聽課效果,因為我也是學生,沒事上課就捏捏捏。跑操應該也有吧?記得每次運動完都要捏捏按摩按摩,否則會長肌肉,變肌肉腿更難看了,平時下課不要老待在座位上多出去走動走動上廁所也是運動。

上課麼背部挺直,坐凳子的三分之一,腿併攏之間夾幾本書,別讓他掉下去,不知不覺一節課過去你就會覺得腿累啊酸啊(乳酸分泌了就注意要緩解肌肉壓力了)就起來走走下節課你可以選擇捏腿(可以緩解肌肉壓力防止變肌肉)別太狠啊,也不是越痛越有效。大把大把捏,打圈也可以,或者拿較粗的筆(尾部)戳一戳什麼的也可以。腿上有幾個穴位可以瘦腿,大腿外側在膝蓋上方肌肉用勁繃緊,像乙隻兔子伏在那叫伏兔;外側膝蓋窩下面三寸,再往外大約2cm是足三里;屈膝用力,大腿內側膝蓋上方肌肉鼓起的乙個地方,按一下會疼是血海。

三陰交是內側腳踝上面三寸部位;立正垂手時中指尖正好在的地方是風市;腳踝外側上面三寸有凹陷的地方是懸鍾;站起來,你的臀部與大腿交接的那條線的中間是承扶;承扶對下來(正好在膝蓋後側)是委中;坐下腳跟著地腳尖向上蹦起,小腿肚中間凹的地方,按有疼痛感的是承山。((月經期不要按摩或者捏,刮, 足三里,三陰交)晚上的話可以空中蹬單車,伴著腹式呼吸,60下一組,休息,按摩(就是捏捏)做個三四組也就可以了,晚上睡覺小腿下墊個枕頭可預防水腫。最重要就是持之以恆,反正我在學校的時候,我們班女同學沒事就捏腿什麼的,忘都忘不了,漸漸就習慣了,就跟每天要寫作業一樣。

瘦腿有什麼好方法

14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15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16樓:郭梁郭子豪

男得好春光 瘦腿有妙招,腰部力量將身體撐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仰躺在毯子上,兩手放鬆放在身體兩側,大腿肌肉用力將雙腿慢慢抬起,盡量與身體成90度角,然後慢慢曲起右腿,左腿不動,感覺到右腿前側的肌肉有痠疼的感覺,保持10秒時間,再直起來換左腿做同樣的動作,直到兩腿都出現痠痛的感覺。

然後將兩腿向上伸直,利用腿部肌肉支撐雙腿慢慢向右側放下,10秒後再回到最初狀態,換另一邊進行,但是這個過程中雙腿要一直併攏。

單腳站立,讓另乙隻腳踏在矮凳上,身體盡量前傾,讓小腿和大腿的肌肉慢慢被拉伸,拉伸肌肉後保持這個站姿,兩手壓在小腿肚上,從下往上的滑動按摩,重複20次。

跪在地上,兩手撐起,讓手臂、腿都和身體成直角,然後將左腿慢慢向後抬起,要伸直,直到感到腿後側肌肉出現痠痛感覺。抬到極限後再向正前方曲起,盡量靠近胸口。左腿做完後,換右腿做相同的動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助於瘦腿的方法如下:

1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2 、在每乙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3、 不蹺二郎腿--這會嚴重影響腿部線條。

4 、少熬夜。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體內的毒素和多餘廢物難以排出體外,從而腿部出現水腫肥胖的現象。

5 、注意飲食。多吃香蕉、大豆、菠菜、紫菜等含鉀的食物,幫助把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少吃含糖分、鹽分過多的食物,避免脂肪堆積以及水腫。

6、 每天堅持用溫水泡腿2分鐘,然後塗抹「卡玉秀」,並按摩5分鐘,有助於快速健康瘦腿。

19樓:原谷夢桓衍

我教你乙個最簡單也最實際的方法,因為其它的方法我也試過,剛開始還挺能堅持,但是過幾天就沒興趣了!

現在我教你,每天穿高跟鞋走路,不到乙個月,你的腿就會瘦下來,我可是成功了哦!

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

20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散步、小跑,騎單車等,做長時間的有氧運動。

瘦腿貼瘦腿有效果嗎 最有效果的瘦腿方法

比如試試水珠兒的緊緻霜。能白,能嫩膚去雞皮,重點是能瘦啊。瘦腿貼真的可以達到瘦腿的作用麼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這個的作用不大吧。你自己想想就用乙個東西貼在腿上就可以不用運動不用控制飲食 脂肪就自己燃燒了嗎 想要減腿的話你可以選擇的運動有 爬樓梯 快走 而且 痩身經驗,稼瑾紅 這個例子也...

怎樣瘦腿最有效,怎樣瘦腿最有效果?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多吃一些排水的蔬果和茶之類的。多動動。腿正因為你不經常走動所以造成腿粗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對電腦的話就買些去水腫的茶來喝。一直走動的換茶水。自然對輻射少了。排尿也多。走動也多了 首選鍛鍊!但是大部分人堅持不下來。我以前也是腿肚子胖,夏天穿裙子很難看,跑步吧越跑好像看起來越粗,沒...

最有效的瘦腿方式是,最有效的瘦腿方式是?

推薦幾個技巧巧瘦腿 1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 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腫腫的。2 在每乙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 上樓梯時 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3 不蹺二郎腿這會嚴重影響腿部線條。4 少熬夜。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