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捏腿瘦腿,經常揉捏小腿可以瘦腿嗎?

2021-12-24 15:06:50 字數 5929 閱讀 9304

1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方法

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擺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飲食瘦腿

飲食瘦腿方法: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

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

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類食物。

瘦腿小竅門:瘦腿秘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都可以恢愎的窈窕身材。如果有下身肥胖,肌肉鬆軟,容易痰多、水腫,吃得少也不瘦,手腳冰冷特徵,建議為:

1)多泡澡或足浴(泡腳),每週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迴圈並強化新陳代謝。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方法。3)多喝溫熱的水和等飲料,「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

否則**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公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2樓:猶秀英考倩

你好,這裡教你乙個高抬腿的走路方法,能充分鍛鍊腰、腹部肌肉,預防和消除小肚子。

動作要領:走路時,放慢腳步,盡量將腿向高處抬起;為保持平衡,手臂也相應抬高;抬腿同時,要用力收腹;腿要抬高,使大腿與腹部夾角盡可能接近90度;左右腿交換慢走,每次20步,每天走2次。

鍛鍊作用:高抬腿走能加大腿部肌肉群以及腰、腹部肌肉的運動,特別能加強腹斜肌的強度和彈性,堅持鍛鍊能有助於防止大腹便便,保持健康的體態,同時對預防疝氣有一定的作用。

注意事項:進行高抬腿鍛鍊時應降低行走速度,以保持身體的平衡;抬腿的高度應逐步加大,不要追求一次到位;鍛鍊強度要因人而異,髖關節有損傷的人不適宜進行此項練習

最簡單的瘦腿方法,就是將兩個膝蓋用力並緊,輕微下壓,這樣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需要屏住呼吸。

2這個動作對於美化小線腿曲非常有效。平躺在地上,雙手放於體側,將兩腿伸直並緊,兩**互運動腳背20-30次,然後稍作休息,再重複做兩遍。

3找張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將一條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後雙手放在平舉的大腿膝蓋上,雖然做起來很累,但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堅持。

4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做這個動作不需屏住呼吸。

5這是乙個芭蕾舞演員常做的動作,一條腿向前抬度至90,腳背繃直,再慢慢地往體側移動,每條腿做20遍。堅持做這個動作既可瘦腿,又可勻稱體態。

小秘方家裡的一些物品都可以當體育器械進行訓練,比如用兩個小板凳放在地就面上,可以做俯臥撐了;躺在床上,胸前抱兩個西瓜,可進行仰臥起坐的訓練;如果男士有啤酒肚,可以每天先進行30分鐘的有氧訓練,再進行腹部訓練,例如可以做俯臥撐、原地高抬腿等,不要求速度很快,但要有足夠的訓練時間。再配合健康飲食,效果就會立竿見影。

瘦腿水果:香蕉

木瓜蘋果

西瓜葡萄柚

奇異果**小貼士1:在每乙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小貼士2:注意飲食。多吃香蕉、大豆、菠菜、紫菜等含鉀的食物,幫助把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少吃含糖分、鹽分過多的食物,避免脂肪堆積以及水腫。

**小貼士3:每天堅持用溫水泡腳,並按摩5分鐘。能夠有效地幫助肌肉放鬆,增加彈性。

**小貼士4: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腫腫的。

**小貼士5:不蹺二郎腿--這會嚴重影響腿部線條。

可能和別人重複

這是我收集的

之後綜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肌肉捏開 然後錘 再像擰抹布一樣擰腿

4樓:我是那小誰

小腿與膝蓋按摩

1、坐在椅子上,一腿翹起,架在另一腿的膝蓋上。雙手手指自然併攏,從腳腕開始,用手指捏壓小腿肚上的肌肉,順著小腿一直按摩到膝蓋。

2、雙膝彎曲坐在椅子上,雙手扶著膝蓋,拇指放在外側,其餘手指向下扶著腿。利用拇指指腹施力,從上往下,順著膝蓋按摩10次。

3、雙腿伸直坐於浴缸中,一邊泡著澡,一邊按摩膝蓋。右腿屈膝微微抬起,右手握拳,利用小拇指的第二關節到手掌根部外側的部分,輕輕敲打膝蓋。

大腿按摩

1、雙膝彎曲坐於椅子上,雙腿分開,雙臂彎曲,手指自然張開,利用手掌與手指共同捏壓大腿上的肌肉,從膝蓋上次至大腿根部,左右各15次。

2、雙膝跪地,上身與大腿挺直,一手叉腰一手握拳,從膝窩開始,順著大腿後側,一直輕輕叩打大腿後側的肌肉至大腿根部。

3、最後站起來,雙臂彎曲,手指併攏,用手掌從後輕擦大腿根部,並向上提拉至臀部,左右各15次。

經常揉捏小腿可以瘦腿嗎?

5樓:何緒堯

瘦腿你可以這樣做:

一、用拍打的方式來軟化肌肉

女性要瘦小腿,首先要拍打小腿肚,讓腿部肌肉軟化。

可坐在地上,將一條腿抬高,並在小腿肚上塗抹具有促進微迴圈和緊膚消脂作用的丹參纖體霜,然後用手掌從各個方向拍打小腿上的肌肉10分鐘。這種方法可使小腿肚上的肌肉放鬆,並軟化已經僵硬的腿部脂肪。長期堅持拍打小腿肚,可使小腿上僵硬的肌肉和脂肪慢慢變得鬆散。

同時可配合使用按摩的方法,使腿部突出的肌肉瘦下來。

二、用按摩的方法來減少肌肉

按摩小腿能幫助小腿部緊繃的肌肉放鬆下來,讓肌肉裡的代謝產物更快地排出。並能促進腿部的微迴圈、消除水腫、促進小腿部的脂肪燃燒,收到減少腿部肌肉的功效。

**瘦腿四大禁忌要注意

1、忌穿太小鞋子

經常穿小鞋不僅可能使腳部畸形,還會在腳後跟或腳掌處摩出硬皮,即使以後穿普通鞋也會有壓痛感。時間長了還可能形成「雞眼」,甚至導致腳趾或足底**變形。

2、忌不注意腳部按摩

女士們對於夏天穿涼殘留的鞋印十分敏感。若不注意,不僅有損於腳麵**的潔白細潤,甚至會產生**過敏等不良現象。為此可適當按摩或揉搓雙腿和雙足,以保持腳部正常狀態。

3、忌不穿或少穿襪子

不穿襪子因水土或其他原因,很容易生出又癢又痛的足癬,輕者蛻皮,重者化膿奇癢。因為方便不穿襪子,不僅可能導致**潰爛,還有可能將黴菌傳染到身體其他部位。

4、忌對腳部乾燥不作處理

尤其是秋冬季節,腳底**容易乾燥蛻皮和龜裂。如果不作處理,腳部**會進一步惡化,導致雞眼或趾間**變白、感染化膿,因此切不可小視腳部**乾燥。

參考資料:人民網--瘦腿的三大高效「動作」 瘦腿四大禁忌要注意

參考資料:樣做">人民網--盤點關於瘦腿常見的4個誤區 瘦腿你可以這樣做

6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瘦腿針即是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在亞洲年輕化注射中心主要用於解決腿部肌肉肥大,將人體美學與生物工程技術有機的結合,以非手術方式實現腿部形態改變。

瘦腿針既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發達者,還能持久纖細,不但從醫學美容上解決了因肌肉發達而造成的瘦腿難題,更稱得上是整形美容歷史上的又一創舉。

7樓:冰雪可兒

當然可以了

但是也要看你怎麼捏了,如果持續捏15分鐘以上是可以的,捏時間短了沒用其實有些人可能說些很麻煩的說法啦

但是實際上簡短的說呢,就是捏肉,要有耐心呦,一直捏下去慢慢小腿肚子就會小了

這是我第乙個回答啦 求採納 o(∩_∩)o哈哈~

捏腿能瘦腿嗎?

8樓:美唄網

長期捏腿是可以起到瘦腿的作用的,因為捏腿有助於腿部肌肉的放鬆,能夠加速腿部的血液迴圈,能幫助消耗腿部的脂肪,不過使用這種方法瘦腿一定要有耐心和毅力,因為需要長期堅持才能看到效果,如果很難堅持的話建議去吸脂瘦腿,吸脂瘦腿見效很快,而且效果也比較理想。

怎麼瘦腿?

9樓:瑜伽小隊長

【美化臀腿的初級瑜伽】沒幾天就過年了,估計大家都在給自己找藉口偷懶不去運動了,給各位排了一組在家就能完成、難度很低的臀腿

10樓:薄荷健康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11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2樓: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13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14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15樓:妙技生活

今天帶給大家的是腿部啟用訓練,適合將要進行腿部塑形的同學,這系列訓練有利於找到腿部發力感覺。

16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公尺

17樓:浙江衛健科技****

第1招:椅子上的腿部減脂操

1、雙腳併攏將足尖繃直,向上抬起小腿直至與大腿成一直線,伸展腳腕。堅持10秒鐘放下為1次,每組10次。

2、背部挺直(可靠在椅背上),慢慢將單腿抬高,雙手於小腿脛骨前輕輕抱住膝蓋。注意如果膝蓋有疾病,就不要太用力。放下腿,換另一條腿重複上述動作。

3、腳趾向腳後跟的方向彎曲(最好脫去鞋襪),就像要用腳趾撿起東西一樣。然後放鬆腳趾,並保持腳趾是伸展的。左右腳各10次。(這個動作可以加強腳部和腿部的血液迴圈。)

4、大腿放鬆,雙手握拳從臀部、大腿、膝關節到腳踝輕輕進行敲打(腿部血液迴圈,一定要按照體位順序)。

第2招:小腿迅速消腫法

盡量抬高雙腿,保持2~3分鐘。或對以下幾個部分進行按摩:

1、膝關節,雙腿彎屈,按摩膝關節內側褶皺處;

2、小腿,雙手按摩小腿內側的中間位置及小腿後側膝關節下方四指處;

3、腳腕,按摩腳腕內側踝骨向上方,大約兩指寬的地方; 用溫水和冷水交替足浴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第3招:食品消腫後備

要學會保養你的小腿,運動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好的生活習慣是才是預防浮腫的根本之道。除了運動,你還需要注意以下的飲食習慣:

1、喝足量的水,每日2~3公升。注意是水而非飲料。

2、多攝取有助於水分順利排出的食物,如南瓜、西瓜、紅豆、黑豆、黃瓜、西紅柿、海帶、海藻類等有利尿作用的天然食物。

3、多食可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如辣椒、大蒜、生薑、蔥、洋蔥等。

4、不要過量攝入高鹽或高醣類食品。吃得過鹹會導致水分代謝不暢,造成浮腫,最好養成吃清淡食物的習慣;而過多甜食的攝入,會使體內濕氣增多,從而導致身體浮腫。 對於辦公室女性來說,長期久坐或久站,加之地心引力的作用,會令腿部血液和淋巴系統的活動減慢,新陳代謝不佳,甚至出現腿部肌肉萎縮、收縮力減弱等現象,從外觀上看小腿會變粗或出現浮腫。

第4招:高跟鞋少時少次

要注意儘量減少穿高跟鞋的時間和次數。因為高跟鞋會讓跟腱緊張、僵硬,使腳部血液的流動不暢,從而引起腳腕、小腿浮腫。如果可以最好在辦公室內將高跟鞋換下。

如果對你有用,希望能採納!

怎樣可以瘦腿 揭秘怎樣可以快速瘦腿

我覺得只能經常的鍛鍊身體。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揭秘怎樣才能瘦腿 怎樣才可以做到快速瘦腿?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公尺。做到快速瘦腿需要選擇正確運動方式,每天練習輪蹬動作還可以敲腿瘦腿,用擀麵杖瘦腿。具體方法如下 1 選擇正確的運動方式。運動是健康的方法,但有些運動能使腿變粗,所以要選擇合適的運動,瑜珈 ...

怎樣的睡姿可以瘦腿,睡覺怎麼瘦腿呢

1,正常睡眠不能像運動一樣提高代謝率消耗更多熱量 2,睡覺不是節食,不會減少營養的攝入 3,睡覺不是運動,只是換換睡姿無濟於事。只是靠睡覺是沒有辦法 瘦腿的。長跑是可以有細腿的效果的。長跑不僅可以瘦腿部多餘脂肪,還可以瘦腿部肌肉。比如在喜歡的跑步 尤其是長跑 或自行車運動中,慢肌纖維會慢慢增大,但肌...

瘦腿針和吸脂哪個瘦小腿好,瘦小腿是打瘦腿針還是吸脂好

肌肉型別的尤其是小腿,還是不太建議選吸脂了,畢竟吸脂適合的都是脂肪,要是瘦小腿的話,確實可以選擇瘦腿針,對於肌肉型的比較明顯,這個在南韓 原辰就能打 小腿很粗,是打瘦腿針好還是做吸脂效果好?我個人其實是不太建議打瘦腿針和做吸脂手術的,因為這樣會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瘦腿針針對的是肌肉,肌肉在身體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