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是唱跳歌手,卻演了很多戲,是不務正業嗎

2022-01-10 23:34:39 字數 1141 閱讀 2829

1樓:小時光

孟美岐是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才被中國大眾所熟知的,她作為火箭少女101的成員,同時她也是南韓女子演唱組宇宙少女成員,孟美岐是在2023年出道的,她以釋出首張迷你**的方式而出道的,出道後,她在南韓的發展算不上好,所以最近兩年,她開始在中國發展。

孟美岐是唱跳歌手,卻演了很多戲,我認為不算不務正業。孟美岐剛來中國的時候,她參加了中國節目《創造101》而脫穎而出,之後她作為火箭少女101成員,可以算得上她在中國又出道了一回,出道後的她為電影《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演唱了主題曲《全世界都在說東北話》,之後她又釋出了不少**。

演唱了不少電影的主題曲,長相不平凡的她被導演看中,出演了《藍色生死戀》,飾演欣愛一角,獲得了不少粉絲和導演的讚美,可以看出她的演技是十分好的,在《創造101》中,她是以第一名的成績獲得了出道資格,這也可以看出她的歌唱才能非常出眾,她是唱跳歌手,也是乙個好演員,最近幾個月,她演了不少影視作品。

2樓:

我覺得孟美岐是唱跳歌手,卻演了很多戲,並是不務正業,只是乙個職業而已。

3樓:小月魚剪輯

其實我感覺,現階段的一些明星,涉及的方面都不僅僅只是自己擅長的,而是廣撒網,只求多並不求精,而且很多電影,電視劇集本就是為了流量,而不是質量。孟美岐現在參加了電影自然就算不上是個單項藝人了。現在大家對於這些選秀出身的流量明星,本身就是褒貶不一的態度。

有些人覺得她們為了追求夢想很勇敢,即便現在還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大家也應該包容。

4樓:暖心家的呆晴

孟美岐是唱跳歌手,卻演了很多戲,我認為不算不務正業。有很多歌手也一樣去當演員。比如歌手出道的鹿晗還有王俊凱等。

5樓:小嫻魚

誰都有愛好,不能因為人家去做別的就說人家不好

6樓:小小禾禾苗子

對明星的要求本來就很高啊,現在不都是影視歌三棲,拓寬業務範圍

7樓:田螺姑娘

當前不是,這是咋評判的,她可以唱跳也可以演戲,她演戲也不耽誤她唱跳啊

8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孟美岐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如何評價孟美岐演碧瑤,如何看待孟美岐飾演碧瑤?

剛好昨晚剛看了這部電影,個人覺得肖戰演的也沒有陳情令的魏無羨好,其他的像演碧瑤的孟美岐更沒有演出碧瑤的氣質來,比趙麗穎差太多了,也有可能是編劇把劇改的不一樣了,總之這部劇拍的太沒有意思了,本人是衝著肖戰去看的這部電影,不好看 為什麼一直討論碧瑤,編劇造型那麼爛,那個什麼小凡就像網劇男主一樣,長得太平...

孟美岐是從《創造101》中出來的,她今後的發展如何,她有哪些過人的地方

今後發展如果資源多的話應該還可以,資源少的話可能不太行。但是我希望她不要拍影視劇。在自己擅長的唱歌跳舞方面努力下去就行了。創造101 裡面的實力者有很多,其中的第一名孟美岐是最令眾人服氣的!孟美岐的的實力就不用說了,唱歌好聽 跳舞好看!關鍵是孟美岐的颱風還超好!不僅如此,孟美岐的人緣還特別好,因為她...

如何評價孟美岐與程瀟兩人的關係

言程瀟和孟美岐的關係還算好的。1年多前,程瀟還那個憑她一個人能將宇少往上抬線的人,也是宇少知名度最高的成員。樂華的長公主。而現在,孟美岐和吳宣儀在國內的人氣和資源遠超過她,而她也因為這一年一直在國內不在韓國,在韓國人氣下降明顯。在樂華長公主地位不保。我覺得這一年多來,對她們來說形勢變得太快了。1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