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和孟美岐,你認為誰比較符合你心中的碧瑤

2022-01-10 09:52:06 字數 6467 閱讀 8739

1樓:擄其刀

當然是趙麗穎,穎寶啊,她永遠是最經典的碧瑤,而且個人對流量明星無感。

2樓:王哆哆

我覺得趙麗穎還是比較符合的。她很努力,而且演技十分的好。個人很喜歡趙麗穎演的劇,十分有看頭。

3樓:偶爾加個雞腿

我覺得趙麗穎挺符合這個角色,因為趙麗穎平常比較甜美,長相比較好看。

4樓:流雲映海棠

我目前只看過趙麗穎版本的碧瑤,說實話趙麗穎的碧瑤演繹的是很不錯的。

5樓:沒正經

在我心中碧瑤只是乙個角色,趙麗穎和孟美岐的區別,在我看來就是演技好壞的問題,畢竟趙麗穎多年的經驗,比孟美岐要強一些,但是也不能否認新人發展啊。

6樓:mamba梅

我認為應該是趙麗穎,我特別喜歡趙麗穎找你演每一次的演戲都讓我感到驚艷,而且長得還特別漂亮,她的粉絲應該很多。

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這根本沒有可比性的好吧,畢竟趙麗穎肯定是無可撼動的啊。

電影版《誅仙》孟美岐出演碧瑤,趙麗穎版的碧瑤和孟美岐版的誰更符合你心中的碧瑤?

8樓:墮落之處

《誅仙》是當代作家蕭鼎創作的一篇長篇**。故事寫了普通少年張小凡的成長經歷,以及與兩名其女子之間發生淒美的愛情故事。兒子不想說整部構枸十分巧妙,其實也十分的恢弘,他開創了乙個有魅力的東方仙俠傳奇架空世界,今天可以說是跌宕起伏,而人物個性也是十分的鮮明,他將親情友情愛情於各個勢力以及命運之間的搏鬥糅合在了一起,文筆也是很優美。

而這部**也翻拍了電視劇集版本以及電影版本,電視劇集版本是有可愛靈動的趙麗穎進行主演,而電影版的《誅仙》則定了孟美岐去飾演碧瑤。而碧瑤這個角色在這部**中可以說是很多觀眾心中的一抹白月光,所以說大家對於碧瑤的飾演者還是非常的在意的。

孟美岐他作為創造101出道的乙個偶像,說實話觀眾對於他的演技還是有懷疑的,而趙麗穎本身在娛樂圈疊疊打打許多年,演技還是比較過關的,所以說孟美岐難免會被網友進行懷疑,你能不能夠把這個角色演好?

之前我們平時也可以看到趙麗穎與孟美岐完全是兩個型別的女生,趙麗穎天生長得就很可愛,所以飾演的碧瑤角色也是可愛中帶有著一絲頑皮很淘氣,而孟美岐看著**則比較大氣,劇照中也可以看到孟美岐飾演的碧瑤有一點兇。我個人對於《誅仙》中碧瑤的理解還是比較清純可愛一些的,所以說對孟美岐的出演我表示有著擔心,還是希望他能夠演出我心中的碧瑤吧。

9樓:95電玩大大

我會比較支援趙麗穎版的碧瑤簡直就是經典了,趙麗穎演技沒話說,趙麗穎版的碧瑤十分靈動,非常符合大家心中的形象。孟美岐就算了吧。

10樓:

個人認為趙麗穎是比較符合我心中的碧瑤版本的,因為趙麗她演技真的是相當的好,而且該活潑靈動的時候就讓人感受她的生氣。

11樓:蕎哈哈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趙麗穎的,當時看《誅仙》的時候就喜歡必要,靈動美麗,而且趙麗穎演技很好,把碧瑤演的很生動。

1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趙麗穎版的碧瑤更符合我心目中的形象,因為我看到了孟美岐的海報,我覺得以她的相貌並不適合去演這種古裝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趙麗穎的碧瑤了。趙麗穎的演技其實一直都很好,而且她塑造角色的能力很強,演得很自然。而相較孟美岐來說,趙麗穎版的會更好些。

14樓:曦之所往

我本人還是比較喜歡趙麗穎的,因為我覺得趙麗穎她的演技好,而且她已經演過很多電視劇集,而孟美岐她是乙個歌手,應該很少挑戰這種角色吧,所以我還是喜歡趙麗穎版的碧瑤。

15樓:舊舊影視點評

支援趙麗穎的碧瑤,真的,一般先拍了電視劇集的**,電影就不會好看的,所以不用看電影了,不要浪費了,而且**一般般,真的不會好看。

16樓:雪兔軍玉

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喜歡趙麗穎版的碧瑤,趙麗穎本就長得可愛,而且她的演技也是很到位的。

17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需要看電影版本面世後的表現把,而且我們已經將碧瑤的形象帶入的就是趙麗穎版本的,所以一下不能接受吧。

孟美岐的碧瑤和青雲志中的趙麗穎,你覺得誰更符合碧瑤真個角色?

18樓:wq希提

趙麗穎靈動的大眼睛很符合碧瑤,孟美岐哪哪都不適合,選誰都知道,最後表白央視及作者認證的女主人公碧瑤

19樓:穆顏橙橙

這還用問?就因為孟美岐的碧瑤我誅仙都沒去看!真的很對不起戰哥的!本來就是誅仙粉 這碧瑤確實沒法接受!穎寶的碧瑤接受 碧瑤捨身後就沒看了 心疼

20樓:星辰大海為穎而來

當然是青雲志中趙麗穎飾演的,麗穎甜美俏皮,比孟美岐的好多了。從趙麗穎的演技這乙個角度上看,都更適合符合碧瑤的角色。

21樓:時光的最後

個人覺得都不適合,但她倆比較的話,還是趙麗穎的稍微好一些。關於電影《誅仙》,可以說引起了大家的廣泛關注。目前,男主角肖戰是炙手可熱的男明星。

在意那個,喜歡的人有很多。李沁是娛樂行業公認的女演員,有演技的強度和價值。這次,大家都期待著她出演的這個角色,這在電影中也是作為女主角存在的。

但是這部電影最引人注目的是孟美岐的參與。雖然之前有過電影和電視的作品,但沒有得到過任何人的肯定。這次在電影中孟美中扮演的角色更是成為了爭論的焦點。

這個角色就是碧瑤。碧瑤是同名電視機的女主角,這一點誰都知道。劇場版的角色雖然不是女主人公,但是這個角色由趙麗穎主演,出演了相同的角色,想必壓力肯定不小。

並且,從正式發表到化妝的**和劇照來看,實在是非常難看,不怎麼被人認可,造型也不被接受。

與同樣是乙個劇組的李沁相比,也一樣沒什麼優勢,除此之外,趙麗穎的演技和優勢眾所周知,所以孟美岐的表演會受到更大的關注。據推測,電影上映後,這樣的狀況會更加明顯。事實上,我並不偏向於趙麗穎,我覺得愛情情節演員之間的壁壘只有演員自己才能打破。

**預告片的大部分網友都表示,孟美岐完全不適合這個角色,因此失去了**的興趣。她的眼睛特別小,她的服裝也有很大的不適合的感覺。僅僅因為她很受歡迎,她就能發揮作用,她就能保證票房。

原創書籍中的碧瑤是非常美麗的,出現在鏡頭裡的時候,她穿著淺藍色的襯衣,質樸而富有魅力的,一出現就讓人眼前一亮。其實私下裡孟美岐給人一種更加霸道的印象,和碧瑤並不一致,這也是大家所擔心的。但是,光靠海報不能完全掌握角色的整體情況,只有等到電影公映,才能看到好電影或壞電影。

22樓:徐棗兒

喜歡看穎寶演的碧瑤,喜歡凡瑤,期待再續!不喜歡電影朱訕的碧瑤,沒認真看,只是看看肖戰,唉!可惜肖戰了

23樓:九塵

趙麗穎飾演的碧瑤感覺有**裡的靈氣,而孟琪美演的碧瑤完全沒有(純屬個人意見)

24樓:遇到假貨了

起馬顏值上趙就更勝,**中碧瑤也很美

25樓:匿名使用者

孟美岐眼皮腫腫的身材也有點臃腫,一點也不符合碧瑤這個原型,碧瑤最起碼的漂亮有靈氣,這一關都沒過,雖說演技最重要難道就不看顏值了嗎,不知道其他網友怎麼想的我覺得顏值不過關肯定不會去看。

26樓:泥公子

趙麗穎,應該是演技的原因,趙麗穎的碧瑤很討喜很吸粉!

27樓:專業吃瓜人士無腦槓精勿來

趙麗穎的碧瑤吧,因為穎寶演技真的很棒,孟美岐可能還需要更多機會去磨練她的演技,雖然兩人演了同乙個角色,但是不進行比較

angelababy和趙麗穎誰美

當然是baby呀,趙麗穎的素顏真醜,特別討厭她。趙麗穎連楊穎的一坨屎都不如。baby可沒有整容,趙麗穎才整容了。baby可是天生麗質的,還有啊,baby不是靠黃曉明才紅的,別人是靠自己的演技,說baby演技差的人,你自己想想,你,趙麗穎 楊冪 范冰冰的演技還不是一針一線建立起來的!我說真笨,發之前自...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美,你覺得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更漂亮,誰更可愛?

可愛丸子頭 前段時間,歐陽娜娜出席coachella 節就梳著俏皮丸子頭,本身就很年輕的她這下更顯得青春有活力,配上超酷的衣著搭配,十幾歲的叛逆少女就是你了。周冬雨和關曉彤也玩過這髮型,盡顯古靈精怪有木有。6拳擊辮 拳擊辮也叫反手蠍子辮,它是通過將編向外側的蠍子辮與三股辮結合扎出來的一款髮型。最先適...

現在楊紫和趙麗穎誰的名氣比較大

趙麗穎和楊紫,都是我很喜歡的年輕女星,她們兩個都是現在最紅火的女明星。趙麗穎和楊紫,誰的演技我好,我個人是更支援楊紫一些。雖然趙麗穎和楊紫兩個人長得都很美麗動人,但是真的掄起演技,我覺得趙麗穎在楊紫面前,還是略顯稚嫩的!我覺得,楊紫自幼便出演 家有兒女 中的夏雪,家有兒女 這部劇幾乎是無數青年童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