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是從《創造101》中出來的,她今後的發展如何,她有哪些過人的地方

2021-07-09 17:15:12 字數 5738 閱讀 3560

1樓:汙主天下

今後發展如果資源多的話應該還可以,資源少的話可能不太行。但是我希望她不要拍影視劇。在自己擅長的唱歌跳舞方面努力下去就行了。

《創造101》裡面的實力者有很多,其中的第一名孟美岐是最令眾人服氣的!孟美岐的的實力就不用說了,唱歌好聽、跳舞好看!關鍵是孟美岐的颱風還超好!

不僅如此,孟美岐的人緣還特別好,因為她直率的性格,很招人喜歡!

孟美岐出過道,人氣是有一定基礎的,而且她經過專業的訓練,所以感覺她比一般的練習生厲害些,因為孟美岐出過道,所以她的舞臺經驗很豐富。性格是真的很好,粉絲們都和她叫山支大哥,因為她有種很豪爽的感覺,在練習的時候,她會一步步地教較弱的練習生,很嚴厲卻很有耐心,而在私下卻能和她們玩得很開,所以一般和她接觸過的練習生都會對她讚不絕口,雖然歲數很小,但是卻像大姐姐一樣帶著她們!

孟美岐真的是一個值得pick的小姐姐,她身上有那種向上的精神,實力強、性格好,她如果c位出道,那是當之無愧的,因為她真的很厲害!她的每個舞臺都那麼耀眼!她自己之前也說了,我可能做其他的事情沒持久力,但是只有在舞臺上,還有聯絡唱歌跳舞這件事我堅持了十年依然覺得開心,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好。

眾所周知她之前在宇宙少女中她雖然沒有現在的火熱人氣但是也能看出她兢兢業業從來沒有對不起舞臺,很多隊友都說美岐的舞蹈實力最好,101也同樣如此。

雖然101給美岐在國內帶來了人氣和資源,但是國內市場以外仍然是沒有知名度的。收到的資源很少。這個組合的其他成員都有自己的單曲,只有她沒有。

甚至其他合作伙伴也看中了孟美岐,但公司卻拒絕為她接商業合作。

大家覺得呢?

2樓:

感覺她有獨特的氣場,會慢慢往演戲上發展吧

3樓:

她今後的發展應該不會太差,畢竟還是有實力的。

4樓:我一生的安慰

他今後的發展要看他的公司怎麼包裝了

5樓:

她有獨特的個性和他的氣質,這就是每個人的特點。

6樓:happy心塞

我覺得除了個人能力之外,也離不開自己的堅持和努力。

7樓:

她歌唱的好,舞跳的好。人也非常漂亮

8樓:淺默

個人的能力還是非常強的

創造101的排名是如何?

9樓:愛太陽

創造101從第一名到第十一名的名單分別是:1孟美岐,2吳宣儀,3楊超越,4段奧娟,5yamy,6賴美雲,7紫寧,8 sunnee,9李紫婷,10傅菁,11徐夢潔。

第一名是孟美岐,山支大哥。堅定勇敢,說的少做的多,照顧他人。能力擔當,《創造101》舞臺上最閃耀的那顆星星。

第二名是吳宣儀,貓系笑眼,甜蜜少女就是你。第三名是楊超越。從“全村的希望”,到引發巨大爭議至今,她的身上被旁觀者投**很多目光和解讀,賦予她的意義已經遠超過她自己本身。

就像決賽中vocal組最後一起唱的那樣,“未來也許縹緲,我的力量也許很渺小。要讓你知道執著是我唯一的驕傲。”我們一路護送的,我們的火箭少女已經到來,他們用表演給到我們他們的態度,在祝福之餘,也期待火箭少女用力盡情去飛,女團創始人還是會一如既往的努力護送到底。

10樓:不服就幹

創造101的排名是:第十名:傅菁、第九名:

李子璇、第八名:陳芳語、第七名:sunnee、第六名:

段奧娟、第五名:強東玥、第四名:孟美岐、第三名:

楊超越、第二名:yamy、第一名:吳宣儀。

吳宣儀,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海南省海口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演員,女子演唱組合宇宙少女、火箭少女101成員。2023年2月,吳宣儀隨宇宙少女發行首張迷你**《would you like?》,正式出道;5月,隨宇宙少女獲得亞洲強音盛典最佳新人獎 。

11樓:羅樂

創造101的第一名是孟美岐,山支大哥。堅定勇敢,說的少做的多,照顧他人“都怪我選了一首太難的歌。”“因為旁聽生必須跟著隊長,所以她只能被迫來舞蹈隊,看她哭的時候,我就很難受。

”祝賀你c位出道。

創造101的第二名是吳宣儀,貓系笑眼就是你,第一次看到你,還是那句溫柔的“就是你啦”。到“我哭過,也笑過,努力過,也不服過,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祝賀你第二名。

創造101的第三名是楊超越。從“全村的希望”,到引發巨大爭議至今,她的身上被旁觀者投**很多目光和解讀,賦予她的意義已經遠超過她自己本身。塵埃落定,那之後就請多多加油吧。

創造101的第四名是段奧娟,從被表揚的vocal能力到被質疑的舞蹈短板,“別人都行,我不行的時候,其實跟不上也蠻丟臉的”,默不吭聲卻一路沒有停止對短板的彌補。想聽你唱更多的“逆光“,祝賀娟妹兒已經逆向進了新的人生道路啦!

101的第五名是yamy“她眼睛特別大”,不知道胡彥斌說這句啥意思,祝賀你啊,做出更多更炸的rap吧。

101第六名是小七賴美雲!蘿莉的外表,御姐的內心,獨自決定要去走唱跳道路,獨自決定去應聘偶像團體的練習生。這次的舞臺不是遺憾,而是起點,你媽媽對你的支援沒有白費啊,別哭啊!

為你高興!!

101第七名是紫寧!從最沒鏡頭的a班成員到在舞臺的vocal,來到101是最開心的日子,好為她開心啊!

101第8名是sunnee誒!說實話,我一度以為她出不了道了,因為她的打投組真的很猛,但是一直排名就是很後面。祝賀你啦,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創造101的第9名是李紫婷。泰妹,一個人來到異國他鄉打拼,簽證出問題趕著回去解決問題,一天之內學會主題曲的所有唱跳部分。101的鄧麗君,要更多快樂啊 。

創造101的第10名是傅菁,從一開始勇敢坐“王座”,到後來的“大家是不是都看不到我,我還有很多沒有展示,我真的不想哭的。”湖南妹子,吃的了苦,霸的了蠻,一路的辛苦沒有辜負你。祝賀傅總裁

創造101的11名是徐夢潔!“我不想回去串雞爪,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情,是不想讓爸爸媽媽你們串雞爪。”最後的機會,最後一班車,最後一根繩子,終於抓住了,祝賀小彩虹,不用串雞爪啦!

不要哭,要開心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創造101成團排名:第一名:孟美岐、第二名:

吳宣儀、第三名:楊超越、第四名:段奧娟、第五名:

yamy、第六名:賴美雲、第七名:張紫寧、第八名:

sunnee、第九名:李紫婷、第十名:傅菁、第十一名:

徐夢潔。

從《創造101》成團到目前為止,當時比較火的孟美岐、吳宣儀等人似乎慢慢淡出了人們的視野,可是楊超越真的是以錦鯉之勢一路躺贏的發展下去,整個女團目前為止,除了楊超越的活動和代言比較多,其他成員貌似也有一種涼涼的節奏。

俗話說有爭議才有存在的價值和意義,證明這個人是有她的獨特之處,這位從第一期哭到最後一期的楊超越,一直被冠以沒實力的她不僅成團出道,居然成為了其中人氣最高的成員,其他成員雖然才藝俱佳,可是101女團的場面還是楊超越一個人撐著的。

到了後期,《創造2019》的誕生,加上各大衛視以及各大網綜的爆發式增長,《創造101》的熱度隨著成團之後也開始慢慢遞減,加之後期發力不足,沒有什麼優質作品的產出,對於女團的發展其實很有侷限性的。

綜藝選秀已經無法再上演曾經《超級女聲》的傳奇了,一夜成名的女孩們在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比起能力更需要辨識度,有一句說的挺好,在現在社會有能力的人太多了,而特點和個性才是這個時代所推崇的東西。

13樓:叭樂娛樂

創造101公佈排名,王菊第二名,吳宣儀目標是第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段奧娟yamy賴美雲張紫寧楊芸晴李紫婷傅菁徐夢潔火箭少女101違規女孩一輩子。

15樓:太一

孟美岐排名第一,王菊逆襲上升至第二,吳宣儀保持第三,段奧娟位居第4,李紫婷第五,yamy第六,賴美雲第七,高秋梓第八,而備受關注的楊超越在第九。

16樓:58鹿港

創造101的排名是:吳宣儀,yamy,楊超越,孟美岐,強東玥,段奧娟,sunnee,陳芳語,李子璇,傅菁。她們都是前十名的選手,也是正式出道的幾個人。

17樓:a歡

創造101的排名為: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段奧娟、yamy、賴美雲、張紫寧、sunnee、李紫婷、傅菁以及徐夢潔,最終她們成功出道成團為火箭少女。

18樓:半夏半暖半傾橙

sunnee跟紫婷的排名有點低吧

19樓:永令暎

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段奧娟,yamy,賴美雲,summie楊芸晴,張紫寧,李紫婷,傅菁,徐夢潔

20樓:w易梓涵

創造101第一名是孟美岐,創造101的第二名是吳宣儀,創造101的第三名是楊超越,創造101的第四名是段奧娟,101的第五名是yamy,101第六名是小七賴美雲,101第七名是紫寧,101第8名是sunnee,創造101的第9名是李紫婷,創造101的第10名是傅菁,創造101的11名是徐夢潔!

21樓:亓丨

創造101第一名:孟美岐;第二名:吳宣儀;第三名:

楊超越;第四名:段奧娟,第五名:yamy;第六名:

賴美雲;第七名:張紫寧;第8名:sunnee;第9名:

李紫婷;第10名:傅菁。

22樓:皮皮

第十名:傅菁。

第九名:李子璇。

第八名:陳芳語。

第七名:sunnee。

第六名:段奧娟。

第五名:強東玥。

第四名:孟美岐。

第三名:楊超越。

第二名:yamy。

第一名:吳宣儀。

吳宣儀孟美岐為什麼參加創造101?

23樓:摯愛

樂華娛樂共向節目組輸送7位優質選手組成yhgirls組合參賽,分別是吳宣儀、孟美岐、張溪、楊蕊菡、江璟兒、mena、潘珺雅。不少粉絲及業內人士對於女孩們的初舞臺表現備受期待,除了實力及人氣最高的“宇宙少女”成員吳宣儀和孟美岐,

對其餘五人的表現更是充滿好奇。首期節目亮相後,這七位女孩便成為粉絲口中的“神仙小姐姐們”。

最新節目中以一首《good bye baby》作為評級表演驚豔亮相,

紅衣短裙分外妖嬈,黑色短靴搭配滿屏大長腿,實在養眼;優秀的排舞編曲,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讓這個作品獲得導師們一致好評。一向在專業水準上毫不留情的導師羅志祥也不吝讚美。

吳宣儀孟美岐為什麼參加創造101

吳宣儀孟美岐雖然都在韓國出道,但是一直不溫不火的,尤其是兩位中國line在組合的人氣並不是很高,創造101關注度高,如果參加這個節目出道了,對她們今後的發展絕對是有好處的。

宇宙少女的兩位成員,吳宣儀2023年出生,孟美岐2023年出生,兩位入駐這個節目本來沒什麼問題,但是同隊隊員程瀟在隔壁《偶像練習生》當導師,而她們卻要在《創造101》裡做練習生,同組合成員一個當導師兩個做練習生,估計當初噴程瀟沒資格做導師的水軍們又蠢蠢欲動了。

吳宣儀孟美岐關係怎麼樣

同屬一個組合,在韓國的中國line關係自然不會差,從參加創造101的互動來看,吳宣儀孟美岐之間也是很自然的親切。

舞臺下吳宣儀也是一個搞怪少女,性格可愛,藝能感滿分,將來出道一定又會因為性格圈一大波粉!

吳宣儀和程瀟的關係也不得不提,她們兩最近一起參加了綜藝《閨蜜的完美旅行》,在節目中二人滿臉膠原蛋白的少女美貌和歡脫可愛的性格收到大家的關注和喜愛。

作為宇宙少女組合一員的吳宣儀早年在韓國出道,近期的她參加了真人秀節目《創造101》更是準備開啟中國市場,吳宣儀有著甜美的外形,高挑的身材,也讓她在演藝圈與時尚界都有著很強的地位。

這兩位妹子的實力都是不錯的!值得pick!

如何評價孟美岐演碧瑤,如何看待孟美岐飾演碧瑤?

剛好昨晚剛看了這部電影,個人覺得肖戰演的也沒有陳情令的魏無羨好,其他的像演碧瑤的孟美岐更沒有演出碧瑤的氣質來,比趙麗穎差太多了,也有可能是編劇把劇改的不一樣了,總之這部劇拍的太沒有意思了,本人是衝著肖戰去看的這部電影,不好看 為什麼一直討論碧瑤,編劇造型那麼爛,那個什麼小凡就像網劇男主一樣,長得太平...

孟美岐是唱跳歌手,卻演了很多戲,是不務正業嗎

孟美岐是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才被中國大眾所熟知的,她作為火箭少女101的成員,同時她也是南韓女子演唱組宇宙少女成員,孟美岐是在2016年出道的,她以釋出首張迷你 的方式而出道的,出道後,她在南韓的發展算不上好,所以最近兩年,她開始在中國發展。孟美岐是唱跳歌手,卻演了很多戲,我認為不算不務正業。孟美岐剛來...

如何評價孟美岐與程瀟兩人的關係

言程瀟和孟美岐的關係還算好的。1年多前,程瀟還那個憑她一個人能將宇少往上抬線的人,也是宇少知名度最高的成員。樂華的長公主。而現在,孟美岐和吳宣儀在國內的人氣和資源遠超過她,而她也因為這一年一直在國內不在韓國,在韓國人氣下降明顯。在樂華長公主地位不保。我覺得這一年多來,對她們來說形勢變得太快了。1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