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甩飛假髮片異常尷尬,你都有過哪些尷尬的瞬間

2021-06-19 06:29:33 字數 1325 閱讀 5293

1樓:由修

誰都會有尷尬的時候。人遇到的一種處境讓人感覺很難為情,無所適從。形容在心理學上,意味著自身或見到他人,在某種場合下,被逼迫到窘境,發生了無法預料的情況,而體現出的不知所措,造成問題逃避,發怒以及沉默等行為。

處於兩難境地無法擺脫。

一、被長輩發現

還記得當時在電腦上面看《暮光之城》,下一個鏡頭男女主馬上就要接吻了,然後姥姥突然拿著水果走近我,我就想趕緊按後退5秒,結果電腦好巧不巧,剛好就卡到男女主接吻的畫面不動了。姥姥:”你這看的都是啥啊......

“頓時想找個洞鑽進去。

二、女生夏天的尷尬

夏天對於女生來說,那就是時時刻刻的秀場。a字裙、牛仔裙、蕾絲裙、雪紡裙,不論是什麼裙子,最最最害怕的就是上完廁所之後,有一個小角角不聽話的掖在了**裡......然後自己渾然不知,還若無其事的走在人群中...

還有白褲子突發大姨媽,女生對大姨媽的恐懼其實不僅僅**於痛經,更多的是大姨媽的突然寵幸!一不留神就弄得滿屁股都是,褲子、椅子都無一倖免,被男生看見真的會丟臉死耶

三、大街上認錯人

明明10米開外的世界對於你來說都是模糊的,但偏偏有一股子自信,疾跑過去,狠狠抽了一下朋友的屁股。然後發現,那個人不是我的朋友。“抱歉抱歉,我認錯人了。”

明明每次都已經很小心了,明明記得手機已經靜音了,於是在工作偷閒的時候,點開遊戲時突然發出的timi,真的是比鬼叫還要恐怖了。 生活中總會有些事來得猝不及防,給予你一個無言的結局,也總會有那麼幾個人,一出場就自帶冷場與尷尬的光環,還有些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的尷尬。

2樓:喬松情感

孟美岐甩飛假髮片異常尷尬,我最尷尬的瞬間,就是好朋友和我聊天的時候,我們倆聊了半天說的是兩件事,就非常尷尬!

3樓:魅惑女王範兒

當著男同學的面,衛生巾掉出來,跟老師談話,腿不老實,鞋飛走了。

4樓:社會小八婆

人生處處有驚喜。我的尷尬瞬間就有點多了(不過也有些可能是我個人認為的)。比如說,喝錯旁邊人的礦泉水;再比如說上學期期末考試時快髮捲子了才發現自己跑錯了考場,然後從一棟教學樓跑到另一棟教學樓後發現自己沒位置坐了(因為當時老師說可以不按學號坐),最後還是老師幫忙移開同學的書包給找的位置。

還有就是去教室上自習時,發現桌上沒東西,以為沒人,結果剛坐下就有同學過來說這是她的座位。然後起來一看,才發現人家的書確實放在抽屜裡。

5樓:燈如紅豆

有一次出去玩,直到天黑的時候才回來,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個背影很像我爺爺的人,我就喊了一聲爺爺,才發現那不是我爺爺,而是一個老婆婆。

如何評價孟美岐演碧瑤,如何看待孟美岐飾演碧瑤?

剛好昨晚剛看了這部電影,個人覺得肖戰演的也沒有陳情令的魏無羨好,其他的像演碧瑤的孟美岐更沒有演出碧瑤的氣質來,比趙麗穎差太多了,也有可能是編劇把劇改的不一樣了,總之這部劇拍的太沒有意思了,本人是衝著肖戰去看的這部電影,不好看 為什麼一直討論碧瑤,編劇造型那麼爛,那個什麼小凡就像網劇男主一樣,長得太平...

如何評價孟美岐與程瀟兩人的關係

言程瀟和孟美岐的關係還算好的。1年多前,程瀟還那個憑她一個人能將宇少往上抬線的人,也是宇少知名度最高的成員。樂華的長公主。而現在,孟美岐和吳宣儀在國內的人氣和資源遠超過她,而她也因為這一年一直在國內不在韓國,在韓國人氣下降明顯。在樂華長公主地位不保。我覺得這一年多來,對她們來說形勢變得太快了。1年多...

為什麼張嘉倪晒與孟美岐合照,就被罵了

有可能存在非常多的黑粉,不喜歡張嘉倪晒與孟美岐合照吧。我想應該是粉絲不喜歡張嘉倪晒與孟美岐合照吧。她拒絕了男孩的要求,很生氣。她覺得那個男孩不尊重自己。結果,男孩比她更生氣,說她不愛自己,說她是玩弄感情的人渣兩人吵了很久,但分手了。讀者一個人回到臥室,男孩連夜趕回城裡。當她擺脫憤怒,想找到對方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