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想往演員方向發展被拒絕,這是為什麼呢?

2023-04-17 20:15:02 字數 6612 閱讀 2738

1樓:路天賜

因為孟美岐他不是演員科班出身的,而且,他的實力也不夠好,他的長相也不夠好。

2樓:白羚

外型不好 沒有可塑性; 讀書少 對於角色的把握不準確;重要的是沒有觀眾緣 。屬於小紅靠捧 大紅沒那個命的那一類。

3樓:聽世界的聲音

首先她的演技並不是很好,而且她還是做女團的,很難保證她可以兼顧。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可能因為大多數人覺得她的演技不是很好,所以沒有合適的角色吧。

5樓:帳號已登出

人品差,狂妄自大,愛裝,演技差!

6樓:晴空碧樹

太醜了,氣質也沒有,沒文化腦子空空,還愛裝逼,不喜歡甚至討厭!德不配位。

7樓:帳號已登出

誅仙怎麼不讓宣儀去演夕瑤?感覺它的扮相應該更符合原著形象。

8樓:零點一釐公尺

適合演員的,吳宣儀,楊超越能演主角,孟美岐演不了主角,不是那麼漂亮,適合演女強人的配角,

9樓:漫雲

長相問題,看上去不柔和。

10樓:貓軟糖

外型不夠好,感覺接啥角色都會有點怪,演技不行,還是搞唱跳吧。

11樓:直衝雲天

長得不好看,特別是嘴巴,有點鮑牙的感覺,不適合做演員。

12樓:錦鑫銘琴

演技不行,長的也不符合大眾審美。

13樓:江恩

不是大銀幕臉,看過藍色生死戀,誅仙,顏值這一塊還是有壁的。

14樓:時光靜好

長得醜還愛裝逼,人品也不行。

孟美岐被多方人員批評,這是否會影響到她未來的發展?

15樓:月榭

我其實挺喜歡孟美岐的,當時看創造101的時候,就覺得她唱跳俱佳,真的很優秀了。選秀出道的孟美岐,在唱跳方面,的確綜合實力很強,作為《明日之子水晶時代》的導師,她的專業能力很少受到質疑。

而且,我覺得孟美岐是選秀出道,本身主攻的就是唱歌跳舞,演戲只是剛來學習,有不足的地方本身就不足為奇,畢竟是非科班出身,被大家吐槽演技也並不是一件壞事,也不會影響她以後的發展。其實即使演技被吐槽,也不要覺得不滿,因為大家都是希望作品完成度更高,電影質量能夠更好。

在批評的聲音中成長,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她可以借這個機會,磨練磨練自己的演技,之後在出演別的作品時,可以驚艷到觀眾,讓觀眾覺得她有了很大的進步就夠了。

16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她的主要發展的趨勢還是舞台,即使是被人批評了演技,也不影響舞台。

17樓:jue兒

我覺得這肯定是會影響她未來的發展的。因為明星就是靠觀眾的,如果觀眾不喜歡你,那你最後都是走不下去的。

18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是的,這樣的演技和不認真的態度,作為愛豆可以,作為演員真的不行。

19樓:公山雁

熱度會變好 只要沒有原則錯誤。

20樓:南巷的舊貓

誰一開始就什麼都會,不都是學習,努力,進步。

21樓:xiong小小

全部都是拿水軍來炒作,本來就沒演技無所謂。

22樓:隨緣佛系道人

其實更多的粉絲是她的舞台粉,孟美岐跳舞能力確實很強,聲樂方面感覺沒有紫寧和大娟強,可能與南韓練習生重舞蹈輕唱歌有關!綜藝方面不會爆梗,說話技巧太差,出品方不會請不能貢獻笑點和熱點的人!影視方面可能更難發展,孟美岐的臉型屬於炫酷硬朗型的,甜美可愛演不了,只能限定角色,演技確實尷尬!

綜藝影視並不適合她發展,唱跳舞台更適合她!

23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多少都會有點,但是也不得不說,也許這是一次流量的爆發。

24樓:卷尾骨

我覺得她不太適合演戲,演技不是很好,還是比較適合唱歌跳舞吧!

2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我覺得暴露自己的缺點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以痛定思痛,改正自己的缺點。

26樓:豌豆

我覺得這件事情有好的方面的影響,也有壞方面的影響,多多少少都會影響一些的。

27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並不會。相反她還可以得到很多建議。更好的提公升自己的演技。

28樓:冬瓜豆腐

就是個小太妹去南韓包裝了一下的藝人,比她優秀的太多太多了,火不了的。

29樓:在琉璃廠嬉笑的甘寧

年輕時被關注是正常的,至於褒義貶義越多越好。

30樓:亂入未知

不會,明星不怕批評,就怕沒熱度。

31樓:熙尓n噯熙

不會。她敢,我們就敢。被罵又能怎麼樣。罵的難聽的也經歷過了。一無所有,才敢一路前進。

32樓:公澤

不會影響 因為她比楊冪漂亮 比熱巴演技高 比楊紫可愛 比趙麗穎跳舞好。

孟美岐女團出身,最近總是在演電視劇集,她的演技怎麼樣?

33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說明她很想往影視界發展,說實話,她的演技也就一般般,還需要努力提公升。

34樓:情笙與落

我覺得他之前所飾演的《誅仙》當中的角色只能說反響平平,並不能說十分的驚艷,演的電視劇集的演技也是一般般。

35樓:寒王的腿

不管他什麼出生身,只要是他願意提公升自己。粉絲們都願意買單。

36樓:網友

之前演的誅仙雖然演技還不好,但是我覺得她後面努力會變好的。

37樓:修一一

《誅仙》孟美岐被央視點名,演技差讓人出戲。

38樓:科學並不難

通過最近的《誅仙》來看,演技雖然有一點,但是還有進步空間。

39樓:小火候

孟美岐的演技還是有待提高吧,畢竟是唱歌跳舞出來的,可塑性還是很強的,希望在演技方面繼續打磨。

40樓:你是個謊

演技一般,畢竟不是科班演員出身,最近總演電視劇集不過是因為想靠著這點熱度在螢屏上混個臉熟。

41樓:在琉璃廠嬉笑的甘寧

好啊就喜歡孟美岐演的戲。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演技有點不太行,畢竟還是適合唱跳。

43樓:永恆搖滾

**不行,演技也差,還是退出娛樂圈做

如何評價孟美岐演碧瑤,如何看待孟美岐飾演碧瑤?

剛好昨晚剛看了這部電影,個人覺得肖戰演的也沒有陳情令的魏無羨好,其他的像演碧瑤的孟美岐更沒有演出碧瑤的氣質來,比趙麗穎差太多了,也有可能是編劇把劇改的不一樣了,總之這部劇拍的太沒有意思了,本人是衝著肖戰去看的這部電影,不好看 為什麼一直討論碧瑤,編劇造型那麼爛,那個什麼小凡就像網劇男主一樣,長得太平...

如何評價孟美岐與程瀟兩人的關係

言程瀟和孟美岐的關係還算好的。1年多前,程瀟還那個憑她一個人能將宇少往上抬線的人,也是宇少知名度最高的成員。樂華的長公主。而現在,孟美岐和吳宣儀在國內的人氣和資源遠超過她,而她也因為這一年一直在國內不在韓國,在韓國人氣下降明顯。在樂華長公主地位不保。我覺得這一年多來,對她們來說形勢變得太快了。1年多...

為什麼張嘉倪晒與孟美岐合照,就被罵了

有可能存在非常多的黑粉,不喜歡張嘉倪晒與孟美岐合照吧。我想應該是粉絲不喜歡張嘉倪晒與孟美岐合照吧。她拒絕了男孩的要求,很生氣。她覺得那個男孩不尊重自己。結果,男孩比她更生氣,說她不愛自己,說她是玩弄感情的人渣兩人吵了很久,但分手了。讀者一個人回到臥室,男孩連夜趕回城裡。當她擺脫憤怒,想找到對方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