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版《快把我哥帶走》會超越電影版嗎

2022-01-10 23:12:37 字數 5432 閱讀 4107

1樓:行一哇

《快把我哥帶走》的改編我記得當時追漫畫的時候,感覺動漫、網劇、和電影幾乎是同時改編。而且三個改編都遵循乙個原則盡量還原原著。但是這也就造成乙個問題劇情重複。

就像是很多人都印象深刻的那個吃香腸的來說吧,看漫畫第一遍的時候,我笑的肚子疼,第二次看動漫的時候還是一起刷彈幕,在看網劇的時候就像看到些新的東西了。

而且《快把我哥帶走》本身這種從**、漫畫開始衍生的網劇,本身是盡量還原就好,但是如果沒有什麼新的東西就會讓人有點乏味,作品本身的質量很高。但是這裡我反而最喜歡改編的動漫和首先出來的網劇,相當不錯。

劇版《快把我哥帶走》因為出來時間早,而且劇情有作者把關沒有出現像是《甜蜜暴擊》那樣的劇情暴走。而且劇版《快把我哥帶走》製作可能電影版精良,投資差距在這裡呢。但是劇情還原度還有服裝還原度都挺高的,更喜歡網劇版的《快把我哥帶走》。

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感覺電視劇集版的快把我哥帶走,各有特色,不能說誰會超越誰,兩個都帶給了我感動,讓我感覺很暖心,我覺得這點就夠了,沒必要非得把兩者放在一起來比較,只要能夠贏得觀眾的喜愛就好。

最開始看的快把我哥帶走是電視劇集版的,暑假的時候看的周播劇,每週定時定點的來等著更新,等的過程中既煎熬又欣喜。電視版和電影版的演員不一樣,之前我也沒見過出演過其他作品。比較有印象的是電影中時秒的扮演者張子楓,之前就出演過唐山大**和唐人街探案,在裡面的表現都是非常棒的,也很有演技。

電視劇集版的相對笑點比較多,但搞笑真實,不會是那種智商被拉低的搞笑,但是每集最後會有一點煽情的。電影版的煽情的比較多,看的時候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看完之後讓人感動的不能行。看完之後你能明白很多,不管親情愛情,總是要有人付出的,甜了對方。

苦了自己,這種無私的愛才最令人感動,也最真誠。

3樓:帕尼麗思

從風格來看,劇版偏向於日常輕鬆搞笑,讓人看了產生一種想談戀愛的錯覺。而影版畢竟是要上大螢幕的,所以它的風格是歡笑中帶著深度的思考。就兩部影片的風格來說,我認為劇版是不能超過影版的。

影版的演員是彭昱暢和張子楓,看到這兩個人一起搭檔,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穩了!彭昱暢的演技得到過章子怡的誇獎,而張子楓更是不用說了,倆人站在一起一搭戲,哥哥的賤慫樣子,妹妹的小潑辣樣子,就生動的出來了。尤其是火車站送別那一段,即使在沒有看前因後果的前提下,也瞬間被張子楓那一句,「你忘了把我帶走」給暴擊到痛哭,這就是影版的魅力。

劇版和影版各有各的優勢,但在我看來,影版在風格,以及演員和主題幾個方面還是勝過劇版的。

4樓:被淹死的烏龜

首先說明立場我是《快把我哥帶走》的原著粉,從原著方面考量我個人認為電視劇集版本更貼近原著,電影版本的劇情是原著裡面不存在的,如果從節奏跟演員的表演方面來說電視劇集版本跟電影版不可同日而語,正因為電影版裡面兩個演員演技的加分,我覺的電影版本更好。

其實這個問題應該反過來回答,畢竟電視劇集版本播出早於電影版本,而觀眾一向是先入為主的觀影感受,影版《快把我哥帶走》想超越電視劇集版本也是有困難的,但是當電影版本出來以後的確有一種橫空出世的感受,雖然電影版本的劇情沒有按照原著,不過相對於電視劇集版本更生活化更人性化,彭昱暢跟張子楓更象一對兄妹,他們在表演上面絲毫沒有痕跡,彭昱暢飾演的哥哥時而賤兮兮時而自然可愛,張子楓飾演的妹妹單純可愛,在經歷家庭變化後最終找到了與哥哥之間的最難以割捨的親情,令人淚目。

作為一部漫改電影影版的《快把我哥帶走》並沒有遵循原著的故事只不過用了原著裡面的人設,風格完全不同,如果是原著粉一定會多少有些失望,而電視劇集版本是在原著基礎上進行了改編,人物風格特色也跟原著類似,這是劇版的優點,電影版本也有自己的優點,那就是兩位主演的演技優秀,電影所表達的真情實感,時分呢跟時秒更象一對親兄妹,所以給觀眾帶來的代入感也十分強烈,電影版本在改編上面做了很好的處理對於少女漫畫中不貼近現實的方面也做了生活化的處理,所以電影符合大部分觀眾的審美,而電視劇集更符合原著黨的審美 。

5樓:孟子我的湯呢

電影版《快把我哥帶走》是由張子楓和彭昱暢主演的,相比於劇版,主演除了曾舜晞,女主則不是那麼出名,這點在娛樂造勢上就已經略輸一點。

其實兩本都是由漫畫改編而來,劇情也大有相似之處。只是劇版的節奏較慢,電影版的節奏相對較快。此外,電影版中飾演妹妹的張子楓,這個女演員從小就獲得了很多的獎項,她的演技在娛樂圈小演員中是可圈可點的,這點也為這個電影贏得了,不少的票房。

兩版在我看來並沒有什麼高低之分,都是開始從喜劇到最後感人的結局轉換,這部劇簡直聚集了觀眾的笑點和淚點,這很大程度上都**於漫畫自身的的成績。電影版因為演員的優勢可能會超越劇版,但是,兩版在粉絲心中同樣的具有很高的地位。

這部由年輕演員主演的作品,在今年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這點是值得肯定的。

6樓:今晚看神馬

雖然網劇版比電影版早上映將近兩個月,但無論從人氣上還是質量上,應該都很難超越吧。

電影版《快把我哥帶走》啟用了演員張子楓和彭昱暢,兩位都是流量和演技兼具的青年演員,都有著優秀的作品背書,演技方面肯定不用擔心。並且張子楓是童星出身,多年的演技磨鍊也積攢了一定知名度,彭昱暢更是在《閃光少女》中大放異彩,又在《演員的誕生》中有出色的表演,帥氣有親和力的他自然比網劇版的演員多一些知名度。

反觀網劇版《快把我哥帶走》,演員幾乎都是新人,知名度尚且不足。

再加上集數多時間長,整部劇的節奏肯定會比電影慢很多,演員的演技也略顯浮誇

劇中的煙火氣也沒有電影版的濃。再加上劇版的演員像是一群大學生假裝高中生違和感很強,相比之下也更難超越了吧。

7樓:大洪大夥

雖然劇版上映的時間要更早與電影版兩個月,並且電視劇集憑藉其集數多、展現力豐富的特點,能帶給觀眾更多的內容與故事。但是在我看來,劇版《快把我哥帶走》不會超越電影版,具體有三方面的原因。

電影版的演員大眾熟悉度更高,且演技較為突出,形象更為貼切

電影版的演員為近期高度活躍在螢屏上的流量小生彭昱暢和童星代表張子楓,雖然有觀眾吐槽,此部電影的名字給人的感覺像是網上「風靡」的霸道總裁愛上我的老套言情劇,但是每個從電影院裡走出來的觀眾無一例外地表示,此劇是乙個具有溫暖反轉情節且帶有奇幻色彩的好電影!

劇中彭昱暢在前期恰到好處地展現了乙個頑劣不懂事的哥哥,讓人雖覺得他對妹妹的行為屬實過分,卻並不會對他產生厭惡情緒。

而童星出身的張子楓也不負眾望,既滿足了觀眾期待,同時也帶給了觀眾別樣的驚喜,她扎扎實實的演技離不開多年舞台的經驗,穩重大方的角色塑造給人帶來了極大的舒服感。

從情節處理方面,影版相較於劇版更為煽情,更具有打動人心的力量

電影需要將乙個完整的故事壓縮整合在短短的兩個小時之內,而電視劇集需要一集一集的進行**,所以在我看來,在短時期的觀影體驗上,電影帶給大家的震撼力是要明顯強於電視劇集的。

此部作品在電影中的處理更是加入了很多催淚煽情的戲碼,在短短的兩個小時之內就讓大家從開篇的歡樂爆笑轉入了淚流滿面的狀態,且一些隱喻的情節和女主角有無哥哥陪伴的強烈對比,使得後期的劇情對觀眾的衝擊更大,感受更為直觀強烈。

特別是電影中細節的處理與前期的伏筆,做的也更為熟練與完善,特別是影片最後女主撕心裂肺的吶喊「你把我落下了!」,短短一句話直接引得觀眾落淚,比起劇版,電影版明顯更具感動的力量。雖然劇版極大的還原了原著的內容,但稍加改動後的電影版更好地突出了故事的內涵與現實意義

電影容納性高,展現力強的特點使其在呈現故事方面更具完整性,此部電影的改編更是有功無過,很好地展現了此部作品想要傳達給觀眾的內涵與寓意。

比起劇版,可以說是更具神采,電影劇情通過女主的失落、懊悔等細節,更明確地告訴了大家要珍惜身邊人,守護親情。

而電視劇集版卻以笑點、青春等方面作為賣點和宣傳點,沒能找到乙個更高層次的定位,只是順遂大勢,隨波追流,比起電影版難免有些缺憾。

近幾年來,通過兄妹題材來展現親情的溫暖的作品寥寥可數,電影版在演員的選擇、情節的處理、整體故事結構的改編等方面做的比較完美,實屬比電視劇集版更亮眼一籌。

8樓:七話影視

這個故事劇版是今年6月份上線,而影版則是今年8月份上映,劇版先於影版播出,所以不存在能不能超越影版的說法。

但是從這個問題就可以看出,大眾對電影版的印象更深,知名度上也是後上映的影版更大。顯然影版的受認可度是高於劇版的,不過兩版各自的粉絲可能看法不同。

劇版的優勢在於有足夠的時間還原原著故事,對於原著粉來說「形」還原的很到位,兄妹題材的故事也比較新穎,所以網劇播出後收穫一波關注。但是這部劇沒有達《最好的我們》等青春題材爆款成績,說明還是有缺憾的。個人看了幾集劇版,覺得演員普遍演技有待提公升,兄妹鬥法度沒掌握好,更像一對小情侶,少了現實兄妹之前的感覺。

影版的故事對於原著來說是有一定改動的,但是更好的還原了故事的「神」,表達了那種兄妹之間的濃重感情。對於ip作品,個人更喜歡「神」還原度高的作品,但可能有些人更喜歡「形」似的。所以兩版到底哪個好,乙個人無法一錘定音。

9樓:電影火車站

電影和電視劇集都看過了來回答,個人覺得劇版不能超越影版。

而電視劇集版的《快把我哥帶走》基本上啟用的都是新人演員,曾舜晞飾演的時分,孫千飾演時秒,另外還有王旭東飾演甄開心和呂小雨飾演妙妙,也許有人覺得這些演員都不太有名氣,不過演員都很敬業,孫千就為了演好那個暴力妹妹的形象,開機之前接受了好多的武打訓練。從演員角度上說,影版的演員不管是路人緣還是演技口碑,都更勝一籌。

10樓:傳媒一班娛記安寧

不會,不管從劇情還是演員來看,劇版的《快把我哥帶走》都無法超越影版!

《快把我哥帶走》是人氣非常高的漫畫,因情節豐富有趣同時被改編成了電視版和電影版,電影版由張子楓、彭昱暢主演,電視劇集版是由曾瞬晞、孫千主演。

目前來看,電影版各方面都要優於電視劇集版本的。

首先是演技方面,張子楓把妹妹開始對哥哥的討厭演得非常逼真,但一些小細節又處理得很好,看得出來妹妹對哥哥還是很有愛的。

尤其是生日那天,妹妹以為所有人都沒記得自己的生日,她站在橋邊看著遠方,從她憂鬱的眼神裡,觀眾們可以看到乙個十幾歲小姑娘的憂傷,和對乙個完美家庭的渴望。

包括最後,妹妹通過閨蜜的視覺知道哥哥一切都是為她好的,她追到火車站,兄妹倆隔著火車隧道互相對視,整個長鏡頭下來都很流暢,更不會讓觀眾們出戲。

彭昱暢飾演的哥哥時分更把這個人物的內心給把握住了,表面上嘻嘻哈哈的少年,其實內心很敏感,知道怎麼照顧妹妹的情緒。

再來看劇版的《快把我哥帶走》,兩位同樣是新人演員,但如果不熟悉這個漫畫,覺得這部劇講得是青春校園故事似乎也沒毛病,他們演得更像是大家常見的青春校園劇,反而沖淡了劇本本身的主題,兄妹之間互相陪伴的親情,演技還需提高。

劇本方面,雖然很多觀眾認為電影版的《快把我哥帶來》邏輯也不完美,比如為了不讓妹妹見到爸爸酗酒,哥哥故意把她鬧鐘調遲到,他完全可以早點讓妹妹去學校,或者遲點把他爸爸帶回來,這個bug有點明顯。

但整個電影看下來,每個人物的個性都很鮮明,不拖泥帶水,包括女主的閨蜜苗苗都是個性格溫順的好姑娘,讓觀眾們在腦海中有了具體的想象空間。

這也是劇版遠遠趕不上影版的地方,因為時長的原因,劇版加了很多條線,顯得有些雜亂,妹妹時秒的人設也沒有立得住,在同學面前她表現得有點聖母了,而且非常有虛榮心,對她哥哥做的一些事情更是過分。

曾瞬晞少年的模樣倒很適合哥哥這個形象,這大概也是劇版《快把我哥帶走》最大的亮點了,他穿著校園,不正經地揹著書包走在校園裡,永遠都帥不過三秒,卻讓人看到了高中生身上的影子。

總體來說,劇版的《快把我哥帶來》還是超越不了影版的,但如果作為改編劇來說,劇版應該也是在及格線以上的。

電視劇集和電影版白鹿原有什麼區別,電視劇集版的《白鹿原》跟電影版的,你認為哪個更好看

電影版因為故事實在是跨度太大,只能選取一部分,所以拍出來看著好像是在講田小娥和幾個男人的故事。但電視劇集時間長,可以拍的細緻一些,所以就更貼近原著,故事敘述的更完整,白嘉軒才更像是主角。電視劇集版的 白鹿原 跟電影版的,你認為哪個更好看?對比在所難免,下面就來說說吧 從形象和演技上來比較的話,張豐毅...

《白鹿原》電視劇集版和電影版你更喜歡哪一版

個人覺得電影版的可能更好一些。白鹿原 是根據陳忠實的同名 而改編的,影片以 白家 和 鹿家 在白鹿原上的爭鬥為背景,主要表達北方農民生存狀態中那種耐人尋味的原生態的東西。電影和電視劇集版,乙個被陳忠實評價 震撼而感人 乙個是他最期待呈現的形式,到底哪個更勝一籌呢?雖然 白鹿原 這本書曾被改編成話劇 ...

電影版白鹿原和電視劇集版白鹿原哪個接近原著

電影因為受時間限制,無法完全按照原著的情節來拍,只能盡量濃縮,就好比將一篇長文章縮寫為短文章。電視劇集因為可以不受時間限制,可以分集來劇情,所以是最接近原著的。不過不同的編劇有不同的理解,對原著的改編可能是不一樣的,即使根據原著來拍,也會做一些改動,不可能完全按照原著一字不差地去改編和拍攝。不過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