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塗料可以直接塗上水泥牆上,要怎樣搞上牆呢

2022-01-10 23:12:38 字數 5097 閱讀 9650

1樓:科順股份

防水塗料可以直接塗上水泥牆。方法:

1.清理施工表面的灰塵並保持乾燥

2.塗一層塗料乾透後,鋪無紡布,然後再塗一層。

防水塗料方面科順防水做的不錯。科順防水是中國建築防水協會的副會長單位和全國質量誠信優秀企業,並且多次獲得防水行業在工程領域的最高榮譽權威大獎金禹獎,還多次獲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技術進步獎,實力不錯。

科順防水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歷經二十餘年的穩健經營和高效發展,現已成長為以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為主業,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築修繕業務板塊於一體,業務範圍涵蓋海內外的綜合建材公司。並且科順防水順參與各大城市乃至國家的多項大型防水工程,為其提供多種型別防水產品以及專業的施工服務,實力強悍。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防水塗料就是直接塗再水泥牆上的,一般做2道防止漏塗,可以達到最佳的防暑效果,外牆選用越秀柔韌型的防水塗料耐候性和彈性都比較好。

產品特點

◆容易操作,只需現場攪拌即可使用;

◆可在潮濕的基面上(但不能有積水)施工;

◆能夠抵禦高的靜水壓,迎水面、負水面均有效防水;

◆具有一定韌性,可以覆蓋細小的裂縫及抵禦輕微震動;

◆耐磨性好,粘結性佳,乾固後可直接在防水層上抹灰、找平和用合適的瓷磚膠粘貼各種飾面瓷磚。

施工工藝

◆清理基面,並充分濕潤;用刷子、刮板將攪拌好的漿料均勻塗刷於處理好的基材上;

◆刷完一層後,待其略乾固(剛好不粘手)再刷第二層,待防水層完全乾透後可直接用合適的瓷磚膠粘貼飾面瓷磚;用量:1.5-2.0kg/㎡,塗刷厚度約1mm。

注意事項

◆請務必於使用前仔細閱讀施工說明,以獲得可靠和滿意的施工效果;

◆請勿讓兒童或寵物接觸,如兒童不慎沾染,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

貯 存產品應貯存於5℃以上陰涼通風、乾燥處,防止日光直接照射;未啟封產品貯存期1年。生產日期及規格見合格證

3樓:拾萬里之外

攪拌:先將液料倒入容器中,再將粉料慢慢加入,同時充分攪拌3-5分鐘至形成無生粉團和顆粒的均勻漿料即可使用;(最好使用攪拌器)

塗刷:用毛刷或滾刷直接塗刷在基面上,力度使用均勻,不可漏刷;一般需塗刷2遍(根據使用要求而定),每次塗刷厚度不超過1mm;前一次略微乾固後再進行後一次塗刷(剛好不粘手,一般間隔1-2小時),前後垂直十字交叉塗刷,塗刷總厚度一般為1-2mm;如果塗層已經固化,塗刷另一層時先用清水濕潤。

養護:施工24小時後建議用濕布覆蓋塗層或噴霧灑水對塗層進行養護。

保護:施工後完全乾固前請採取禁止踩踏、雨水、暴曬、尖銳損傷等保護。

檢查(閉水試驗):衛生間、水池等部位請在防水層乾固後(夏天至少24小時,冬天至少48小時)儲滿水48小時以檢查防水施工是否合格。輕質牆體須做淋水試驗。

4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塗料可以直接刷上去,參考越秀防水塗料使用說明:

1、清理基面,並充分濕潤;用刷子、刮板將攪拌好的漿料均勻塗刷於處理好的基材上;

2、刷完一層後,待其略乾固(剛好不粘手)再刷第二層,待防水層完全乾透後可直接用合適的瓷磚膠粘貼飾面瓷磚;用量:1.5-2.0kg/㎡,塗刷厚度約1mm。

3、容易操作,只需現場攪拌即可使用;

4、可在潮濕的基面上(但不能有積水)施工;

5、能夠抵禦高的靜水壓,迎水面、負水面均有效防水;

6、具有一定韌性,可以覆蓋細小的裂縫及抵禦輕微震動;

7、耐磨性好,粘結性佳,乾固後可直接在防水層上抹灰、找平和用合適的瓷磚膠粘貼各種飾面瓷磚。

5樓:匿名使用者

塗刷:沙燕-抗鹼型防水漿料就可以了,**網上有賣的

6樓:眼鏡後的風景

看過你的描述後,以個人經驗,要做到防治外牆繼續滲漏水,最佳辦法為:做好內外牆外牆的防水。外牆先找出滲漏的裂縫,採用防水牆防水材料(比如:

堵漏王、有機矽等)補好裂縫;內牆採用水泥基防水塗料做好整個內牆的防水。

外牆的裂縫的需找需要比較專業的技術,建議找專業的防水人員給予幫助(絕對不要找那些開著麵包車,打著防水補漏的那些人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得,有一種防水塗料可以直接塗在牆面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介面處理,再塗防水

水泥外牆可以直接刷防水塗料

9樓:土巴兔裝修

>一、水泥牆面不可直接刷漆

首先,小編很明確的告訴你,水泥牆面不能直接刷漆的,因為施工牆面步平整,容易含有浮灰等髒物,直接刷漆不僅牆面會坑坑窪窪,還容易導致脫落。並且水泥含鹼性,直接上牆面漆,等時間一久很容易冒鹼花。

二、水泥牆刷漆—水泥牆刷漆的步驟

先清掃基層→填補膩子,區域性刮膩子,磨平→第一遍滿刮膩子,磨平→第二遍滿刮膩子,磨平→塗刷封固底漆→塗刷第一遍塗料→復補膩子,磨平→塗刷第二遍塗料→磨光交活。

三、水泥牆刷漆—水泥牆刷漆保證質量

施工質量的關鍵環節絕對是基層處理,基本的保證條件就是牆體必須完全乾透,通常需放置十天以上;牆面最少需要滿滿當當的刮兩層膩子,以保證牆面的平整,膩子應該跟塗料的效能配套,衛生間等潮濕場所得使用耐水膩子,內牆外牆需要用專用的膩子,膩子後外牆需要用抗鹼底漆,內牆不用抗鹼底漆可以直接塗塗料。

四、水泥牆刷漆—水泥牆刷漆方法

刷漆時的施工方法可以採用手刷、滾塗和噴塗,塗刷時手法應該要連續迅速,一次性刷完。小編感覺手刷對材料的損耗是相對少一些的,質量也可以保障,但是工期較長,所以可以與滾塗相結合,大面積使用滾塗,邊角部分使用手刷。這樣的話既可以提高效率又能保障質量,很實用吧。

五、水泥牆刷漆—水泥牆刷漆注意事項

塗液一定要充分攪拌均勻,粘度太大可以適當加水,粘度小的可以適當新增增稠劑,注意牆面塗漆施工要保證溫度高於十攝氏度,室內不能有大量灰塵,最好還要避開雨天。

好了,以上就是小編對刷牆過程做的介紹,希望正在裝修或者打算裝修的朋友細讀,或者收藏此文,千萬不要在水泥牆上直接刷漆啦,以免得不償失。還有就是要提醒廣大朋友,邊邊角角塗抹是要均勻仔細,以免漏塗,屋棚等較高地方刷抹時,一定要注意安全,選擇高度適當的梯子,避免踮腳等危險動作,必要時可以由一位親朋在下面扶著梯子。總之,要記住安全第一喲!

10樓:隨緣

雷工漆提示您:可以刷液態花崗岩塗料、水性氟碳漆

11樓:生活領域情感專業**指導

回答你好:水泥和油漆結合性是比較差的。如果想要效果好些。建議你不要直接刷

首先,無論你採用哪個品牌油漆,事先都要而且必須要在乾淨的水泥地面上刮一層鐵膩子(作用是抓地效果好,既和地面的結合好。)

總之,要考慮結合性。

水泥和油漆的結合性較差,這就需要有乙個中間介子來提高水泥與油漆的結合性,這個中間介子就是——鐵膩子。

既:水泥——鐵膩子——油漆!

更多3條

12樓:勤奮的防水專家

可以用剛性的。固萊防水還不錯。

家居裝修過程中,是否可以直接在水泥牆面上刷防水?

13樓:嵐庭家居總部

毛坯房衛生間水泥牆面可以直接刷防水塗料;但選材只能選用水性的材料,譬如js聚合物塗料,至少2遍以上。油性材料譬如911聚氨酯系列的不是不好,關鍵是表面成膜後比較光滑,後期裝修貼磚容易貼不住而脫落;衛生間牆面防水也是很關鍵的,許多人認為不用做,(老房子基本沒做)我建議洗澡有浴霸的二面非做不可,裝修好了,日常生活中洗澡的水會沖刷牆面導致滲漏的案例太多;材料和人工又不是很多,我的建議請您參考!

14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我家裝修的時候需要先把基礎的水泥牆面掛掉,刷一層漆再刷防水之後在刷一層漆的。

15樓:淘氣的小英砸

我覺得是:最好不要直接在水泥牆上刷防水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但是一般不會這麼做,因為防水效果不好。

17樓:子衿悅史

我覺得是可以的吧,水泥光滑了之後就可以弄防水了。

18樓:小十月旅遊

做衛生間的防水要請專業做防水的工隊來施工。

19樓:

我覺得是不行的,還是要找專業的師傅來做啊。

毛坯房衛生間水泥牆面能直接刷防水塗料嗎

20樓:半天雲

可以刷,但刷後要做毛面處理,用膠水加少量水泥黃沙再抺一遍,要不瓷磚不好鋪貼

21樓:匿名使用者

1 本身我們的水泥基防水塗料 就是直接刷在水泥基面的。

2 看來你是個新手,我不得不提醒你,基面處理很關鍵,有灰塵的話,需要掃乾淨,有裂縫或者坑坑窪窪的需要先找平基面。然後再刷防水。

3 現在防水塗料有很多種,家裝的話,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是首選。代表品牌如雨虹,德高,雷邦仕,西卡等等

22樓:滑振梅施乙

毛坯房衛生間水泥牆面可以直接刷防水塗料;但選材只能選用水性的材料,譬如js聚合物塗料,至少2遍以上。油性材料譬如911聚氨酯系列的不是不好,關鍵是表面成膜後比較光滑,後期裝修貼磚容易貼不住而脫落;衛生間牆面防水也是很關鍵的,許多人認為不用做,(老房子基本沒做)我建議洗澡有浴霸的二面非做不可,裝修好了,日常生活中洗澡的水會沖刷牆面導致滲漏的案例太多;材料和人工又不是很多,我的建議請您參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就深有體會了,因為在幫客戶做裝修的時候,我們剛好兩種防水塗料都用過了。以下是個人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們一開始用的就是普通的防水塗料,也就是傳統的雙組份防水塗料。

這種防水塗料需要經過科學的配比,攪拌到一定的程度才能使用。在施工前後一定要灑水進行養護,從理論上來說1kg可塗刷0.5-0.

7平方,如果前期的施工一步沒做好,後期就會前功盡棄。而樓固合易塗是師傅推薦使用的,本來只是想嘗試一下,看是否如師傅說的開蓋即用,不用攪拌,施工前後不用灑水養護這麼神奇的,結果這就成為了我們以後防水施工的標配了。施工便捷簡單,師傅們很容易就上手了,而且1kg就可以塗刷6-7個平方,大大節省了時間和材料的成本。

我個人覺得,施工時只要認真嚴謹,用什麼產品都可以。當然,為團隊做考慮,我會選擇樓固合易塗。

js水泥基防水塗料,JS水泥基防水塗料

地下室的混凝土應該要求加矽脂密實劑或者其它的抗滲外加劑了吧,那你需要按規定做抗滲試驗,試驗合格了你就可以施工,估計你沒留抗滲試塊,用600度天的石塊也可以 你這個防水在工程上叫塗膜防水工藝,js水泥基是無機類防水,它的防水原理是能滲透到混凝土的孔隙中,形成近似矽酸鈣的成分,將混凝土的孔隙封閉達到防水...

防水層 防水卷材,防水塗料 上做1 3水泥砂漿然後再鋪面層可以嗎

防水層上做1 3水泥砂漿,再鋪面層是可以的。衛生間鋪面層的要求 上捲高度不夠,國標強制要求上捲300。找平層要做好圓角八字。做完防水如果不馬上鋪磚,可以作一層砂漿甩毛保護層。防水塗料上肯定能掛住漿,沒問題,都是這麼做的屋面鋪面層的要求 最好先做找坡層,後作防水層。屋面防水最好做卷材的,小面積的可作塗...

衛生間怎麼做防水?用雨虹防水塗料可以嗎?

1 地面找平。想要做好衛生間的防水,首先要將衛生間的地面找平,沒有找平地面,後續的防水做得再好還是會出現滲水的現象。那麼如果您家是老房子想要翻新衛生間的話,就需要把舊的的瓷磚全部敲掉,再把舊瓷磚底下的水泥鑿去,將地面打磨平整,只有達到了這些工序之後,後續地面才會平整。接著再用水泥砂漿鋪上去,做一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