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的演技在你心目中怎麼樣呢?

2023-01-26 01:25:03 字數 667 閱讀 7532

1樓:雙魚七夏

我覺得周迅的演技一直挺好的,我覺她對飾演的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把握和理解,各種各樣的風格都能駕馭,比如紅高粱裡的農村小姑娘和撒嬌女人最好命裡的人物就是各有風格。

2樓:墨綠夜晚

她在我心目中,她的演技非常的好。不管是年少時演的大明宮詞裡面的公主,還是後來在如懿傳裡面是演的如懿,演技都是非常的超群。她既能演出少女的靈動俏皮,也能演出皇后的辛酸歷程。

真的是實力派演員。

3樓:茈女子

我覺得周迅的演技在我的心中我覺得實在是太出色了,簡直就是乙個老戲骨,她特別適合任何的角色,而且都掌握的非常好。

4樓:史蒂芬斯

在我心目中演技特別好,而且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在很多電視中的演繹都特別好。

5樓:愛上我企鵝9啊

周迅的演技在我心目中是非常好的,周迅也是一位老演員了,而且特別喜歡看周迅演的電影。

6樓:陳遠紅紅紅

她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她在我的心目中也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是乙個很合格的演員。

7樓:愛吃西瓜的熊

周迅的演技特別的棒,而且充滿了靈氣,對每乙個角色都有著自己的不同理解和演繹,把細節也演繹得非常棒。

在你的心目中把朋友比作什麼,在你的心目中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的朋友像一盞明燈,因為他能在你失敗苦悶的時候,照亮前方的路,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影。真正的朋友是一位良師,因為他能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真正的朋友像一根火柴,因為他光亮雖然微弱,卻能照亮你迷茫的道路。真正的朋友像一個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候套在你的身上,朋友也好比冬日的陽光,無論何時看到...

在你心目中劉竹生是什麼樣的人,在你心目中劉竹生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在我心目中,劉出生是乙個特別勤奮的人。劉出生呢,是乙個比較好的人呢,他可能內心情感比較豐富很厲害。在你心目中,保險是什麼樣的?保險顧名思義就是當您自身安全利益受到威脅,處於危險的時候能夠保障您自身權益的。不能說是一種投資,而是對未來生活的一種保障。保險也是一種資產的轉移,可以轉移風險,使人們在生產 ...

在你的心目中,什麼樣的老師才是好老師呢

像這樣子的,好喜歡這樣的老師.如果樓主看不懂粵語,我再翻譯給你看.能體會學生.下課時放下老師身份和童鞋們一起交流 尊重學生的老師 幽默風趣 責任心強 體察民情 愛笑的老師 呵呵 好玩的,能帶動氣氛,使學生喜歡你。不會照著書本講課,很有親切感,能夠與學生打成一片 在你的心目中,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