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次進入健身房,怎麼樣練效果最快

2022-01-10 23:12:26 字數 5482 閱讀 2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可以帶給我們的益處有很多,最直觀的就是堅持出來的好身材,這也是很多人一直所追求的,其次就是一種堅毅不拔的品質,這也是很多人所欠缺的,也就是多堅持那麼一點點所帶來的改變。

那麼既然健身有著這麼多的好處,那麼當然是值得我們去嘗試的,但是很多人剛開始就會遇到這樣的問題,那就是面對琳琅滿目的器材,會讓你有一種不知道要做啥的感覺,也將一部分人給拒之門外了。

那麼可能大家都會跑步,所以會進去的第一件事就是上跑步機,然後一跑就是個把小時,雖然是可以流很多的汗,並且體重也會立刻得到乙個下降,但是過不了多久就會回公升回來,所以顯然這不是好的選擇。

跑步固然是很好的運動,但是在健身房我們還有那麼多的器械可以選擇,所以不去試一下的話是不明智的,並且長期總是跑步對你的膝蓋也不好,所以就按照下面這個流程來吧,讓你練出好效果。

雖然不能夠一味的去跑步,但是這項運動還是比較不錯的,值得我們將其放在第乙個去完成,所以你可以先在跑步機上,不管是慢走也好,還是勻速跑動也好,十分鐘的時間就足夠讓你熱起來了。

身體熱起來之後我們要做的就是力量訓練,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要去做它,不僅僅是為了讓肌肉變大,並且變大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的目的是增加肌肉量,讓它們為我們創造更大的能量缺口出來。

所以你可以進行啞鈴的器械動作練習,或是槓鈴的動作訓練,它們都可以為你帶來較好的刺激,雖然需要具備一定的知識才能操作,但是一些簡單的動作,類似於二頭彎舉,或是啞鈴側平舉等動作還是可以很快學會的。

之後就是器械的訓練了,健身房的器械多少也是衡量其實力的一方面,雖然很多器械大家並不知道是幹嘛的,但是如果兩家健身房去選的話,相信大多數人會選擇器械多的那乙個吧。

值得新手去做的器械有划船機,橢圓機和一些操作起來簡單的器械,例如腿部訓練中常會用到的腿彎舉和腿屈伸器械,都是很容易上手的。

2樓:農村小花

女生初入健身房怎麼練,如何充分利用教練資源

3樓:百香果濃

一、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排便,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

二、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其實女人發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於工作學習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其實您可以吃飽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

三、睡前5小時禁食

**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覺前吃東西。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假如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只要能長期遵守這三項原則,身材自然便會保持苗條漂亮,同時又能享受美食,非常簡單方便。

四、體育鍛煉

穿上合適的**服,進行體育運動,增加能量消耗。

對**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尤其是消耗能量較多的運動,例如慢跑、爬山、快步走、球類運動、游泳等,每次運動最好一次持續做完,中間不要停止,且每次運動消耗熱量須達300千卡,通常這種運動量會造成心跳加快,或流汗的程度。具體要進行哪些和怎樣的有氧運動,可以詢問健康門的教練。

運動會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率,但其效果最多只有兩天,因此運動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如果不能每天做最少兩天也要做一次。

4樓:xuedie雪蝶

初次進入健身房。如果想更快更好更健康的**,建議找專業的健康顧問。雖然花錢,但是效果很好。

如果自己去健身房練無非是健健身,跑跑步。效果一般,還有可能把身上的肥肉,越練越結實成肌肉,而更難**。

女的去健身房初期適合怎麼鍛鍊?

5樓:八哥說科技

第一時間選擇一位健身教練,做必要的評估指導,健身需要循序漸進。

1、不能急於求成,應從有氧運動開始,逐步增加肌肉力量方面的練習。

2、初到健身房開始運動時最好不要選擇深蹲、舉重這些運動來健身塑形。

3、最好的健身方法還是堅持有規律、經常性的鍛鍊,應從有氧運動開始,逐步增加肌肉力量的練習。

4、普通健身愛好者,當步入健身房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在第一時間,選擇一位健身教練,並由健身教練安排進行身體測試和篩查評估。因為很多人並不了解自身的身體狀況,為了健身過程中的合理計畫和安全,有必要進行健身前的自我體測和身體評估。

6樓:東方小廚師

先熱身10-15分鐘,做無氧徒手和器械20-40分鐘,最後慢跑或快走40分鐘。做完放鬆。

有氧運動都要40分鐘以上才能有效的減脂,每天不能超過兩小時,每週要五天以內。跑步要先用腳跟著地再過度到腳掌這樣做不容易形成肌肉腿,跑完要按摩放鬆。做之前都要先熱身拉伸,做完以後都要拉伸按摩放鬆,這點很重要。

飲食忌甜食高脂肪高熱量燒烤油炸,平常吃魚肉蛋類豆類奶製品水果蔬菜就好,充足的睡眠也重要。

一週三次的訓練計畫:

星 期 一:上肢的部位練習(胸、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腹部練習,最後有氧練習。

星 期 三:下肢的部位練習,腹部練習,最後有氧練習;

星 期 五:上肢的部位練習(肩 、背),腹部練習,最後有氧練習。

中間可以在家跳鄭多燕**操。或者做有氧間歇運動(如insanity)。

週六或週日:可安排一次瑜伽練習或普拉提練習。

訓練計畫的具體安排:

胸部:平板臥推3組,每組10--15次。

蝴蝶機夾胸2組,每組10--20次。

啞鈴仰臥飛鳥2組,每組10--20次。

肱二頭肌:

啞鈴集中彎舉2組,每組10--20次。

錘式彎舉2組,每組10--20次。

肱三頭肌:

頸後臂屈伸2組,每組10--20次。

拉力器屈臂下壓2組,每組10--20次。

肩部:啞鈴上舉(三角肌前束)2組,每組15次。

啞鈴前平舉(三角肌前束)2組,每組15次。

側飛鳥(三角肌中束)2組,每組15次。

俯身飛鳥(三角肌後束)2組,每組15次。

背部:助力引體向上(窄握)3組,每組10--15次。

坐勢胸前下拉器2組,每組15次

坐姿划船2組,每組15次。

腹部:捲腹3組,每組20次。

仰臥舉腿3組,每組20次。

啞鈴體側屈3組,每組20次。

平板支撐、側身撐體。

腿部練習:

箭步蹲3組,每組15--20次。

啞鈴深蹲3組,每組15--20次。

坐姿腿屈伸3組,每組15--20次。

有氧練習(每次可選一種):

跑步機40分鐘以上,有氧健身操、動感單車。

7樓:粉紅鳳凰

忙碌了一天的職業女性,也許已經沒有精力去健身房活動筋骨了。那麼,在家做運動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試試幾套簡單的上肢啞鈴操,每天練習20分鐘,一樣可以使你收細合璧。

你可以在一週挑不連續的3天,每天做2組,每組重複10到12次動作。

1、側步平舉   鍛鍊四肢、腳窩、臀部、大腿、肩部

a、雙腳併攏站立,右手握乙個3到5磅的啞鈴,左手架在臀上。左腳向左邁2到3步,彎曲左膝蓋,下壓做成側弓步。左膝蓋處於左腳趾後面。

b、直立為左腳支撐,直起腰來並伸出右手臂與肩平,向左邊踢出左腿到舒服的高度。

恢復到a的動作,然後重複一次。   完成10到12個後,換右腳為重心腿。

2、弓步上舉   鍛鍊四肢、臀部、二頭肌、肩部和三頭肌

a、左腳在右腳前3到4 英呎,兩手各握乙隻5到8磅的啞鈴,手臂在兩邊自然下垂,掌心朝前。下壓成弓步,並曲臂使啞鈴朝向自己的手臂,注意小腿要垂直於地。

b、直起左腿,帶動右腿往前送,抬起,右膝蓋到臀部的高度,同時反轉掌心向前,向上舉起啞鈴。   把啞鈴放下到肩部的高度時向後邁右腳。掌心向內,恢復a的姿勢,然後重複。

完成10到12個後,換腿重複。

3、仰臥上舉    鍛鍊三頭肌,背部,臀部,腿部

a、仰臥,膝蓋彎曲,腳自然平放,腳後跟離臀部6英吋左右。兩手各抓乙隻3到5磅的啞鈴,掌心相對,彎曲手臂,啞鈴放在耳旁,手肘朝上.

b、收縮背部、臀部、腿部,抬起臀部使其離地,上舉啞鈴。注意從膝蓋到肩部應當保持在一條直線。稍作靜止,然後放下臀部和啞鈴,恢復到準備動作,重複。整個過程中上手臂是保持不動的。

8樓:是**不是道友

練腹肌,有專門做仰臥起坐的凳子,肌肉痠痛是必不可免的,因為你很久不動了,我剛開始去是痛了乙個星期,以後適應了就好了。不會練的粗壯,只要你不要吃太多,加上不碰大重量的器械,那你在健身房慢跑加上腹肌凳,偶爾拉拉韌帶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起初就是慢跑。和騎單車,稍微玩一下器械會提高心肺功能,其實健身房對於女人來說主要是團體課,大球操對腰部好,健身操**,瑜伽鍛鍊氣質,

10樓:

看了一下您現在的狀況,建議你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情個私人教練專門負責你的訓練。這樣既安全又能達到健身的效果,還省心什麼事情都不用你問一步到位。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建議你剛開始多做些有氧運動,強度要中低強度。

11樓:樂

一般就是跑步,騎單車。我們班一女生就只練這個。(力量訓練保證**緊緻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循序漸進,先從緩慢的有氧運動(例如跑步機)做起,然後一段時間之後開始學一些其他的複雜一些的,運動之前一定要熱身做好準備活動。

13樓:

健身房一般都會有教練給你安排課程,你可以聽聽他們的意見

女生初進健身房該怎麼練

14樓:海闊天空向前飛

我都蒙了

你進的是什麼健身房

健身房沒有教練嘛?他們的意見比較合理

15樓:海上梨花

新手去健身房主要要注意保護,不要受傷。

熱身:慢跑,以微微出汗為宜;

拉伸,針對選擇的肌群,進行針對性的拉伸。

器材以及力量選擇

根據不同的要求選擇器材,比如你要練出人魚線(腰腹肌),還是要練蜜桃臀(腿臀肌肉),選擇不同的器材

力量:開始訓練千萬不要選擇太大重量。防止損傷。

耐力還是爆發力訓練:女生練線條一般要耐力訓練,常規器材4組:每組15-20個,如果做不了,減重,繼續完成數量;若要爆發力訓練,則不計較數量,選擇你能承受的最大力,做到極限做不動為止(注意不要拉傷)

訓練後:

注意肌肉拉公升,力量訓練後肌肉處於收縮狀態,要拉開,恢復肌肉舒展的形態。

注意飲食控制。高蛋白,少糖,少油。

初入健身房的女生如何進行力量訓練?

16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初學者來說,當他們剛剛進入健身房的時候,想要進行力量訓練,我們需要知道以下幾點:

1、在我們健身前一定要做好熱身準備,這樣不僅可以防止自己抽筋,而且也是對自己安全的一種保障。

2、在自己進行訓練的時候,一定要勞逸結合,絕對不能長時間的訓練,否則也會容易引起自己的肌肉拉傷。

3、根據個人的體質合理的搭配,因為每個人的接受程度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

健身肌肉多久有效果,健身房練肌肉多久有效果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

關於在健身房練肌肉,怎麼在健身房練出肌肉來

樓主您好,我以前是在健身俱樂部做會籍顧問的,針對您的情況我覺得增肌不明顯的原因是缺乏一定的運動新城代謝慢,營養吸收的不過充分,在鍛鍊增肌的同時也要搭配營養達到增肌加速新城代謝的目的,可以多吃些牛肉一天兩個雞蛋等等。健身房也有配套的增肌蛋白粉等一些產品。至於需要多久得教練根據您自身的情況所做的健身計畫...

鍛鍊肌肉多久有效果,健身房練肌肉多久有效果

肌肉的生長原理就好像化學中的,舊鍵斷裂,新鍵生成一樣。不斷地讓肌纖維損傷,修復,讓肌纖維變大變粗。小的肌群,如二頭肌,恢復的時間僅需要24小時。大的肌群,如胸肌,背肌,恢復的時間可能要長達48小時以上。在鍛鍊的過程中,會明顯的感覺的二頭肌練完了,疼一天就好了,胸肌練完了,有時會疼兩三天。你指的效果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