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中國穿旗袍最美的女演員,你心目中穿旗袍最好看的女明星是誰?

2022-01-24 05:22:53 字數 6650 閱讀 2289

1樓:安久琳琳

劉亦菲

仙氣十足的神仙姐姐劉亦菲穿起旗袍來也是數一數二的大美人吶,想起當年演《金粉世家》穿著旗袍的她,不僅將優雅、大氣、**的旗袍穿出了靈動感,而且還穿出了青春感。由於人們對她飾演的小龍女印象深刻,覺得劉亦菲穿起,一襲簡單樸素的白衣才是最好看,但是其實她穿起旗袍來更顯得她溫婉大方。

2樓:點菸用火柴

我認為陳數是中國穿旗袍最漂亮的女演員,因為她的身材把中國的旗袍之美表現得淋漓盡致。

3樓:上帝e家屬

在我眼裡穿旗袍最好看的那絕對是趙雅芝,趙雅芝穿上旗袍的樣子非常的動人,給人以一種美的享受,還十分的養眼,趙雅芝穿旗袍真的太好看了。

4樓:歧山蘭

我認為宋軼是中國穿旗袍最美的女演員,因為她的長相非常溫婉,特別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張曼玉,只要提到旗袍就會想到張曼玉,想到花樣年華裡她的形象。那真的是典型的東方旗袍美女,無人可超越。

6樓:糯寶媽媽育兒

答:中國最會穿旗袍的女演員演數陳述了。

她能把旗袍的靈魂穿出來,女人味穿出來。

她穿上旗袍的身材,無與倫比的美麗。那才能稱的為美麗的女人。

7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覺得章子怡是穿旗袍最美的,因為她穿旗袍穿出了江南的韻味還帶著一絲風情,很少女演員能穿出這個樣子,沒人能比得上她。

也有很多女明星穿旗袍,最美的旗袍裝女星是誰?

8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旗袍是我們中國特色裡最美的服裝,很多女明星都穿旗袍,只有很美,沒有最美。

9樓:

我覺得最美的旗袍裝應該是張天愛吧,張天愛的顏值和身材本來就高,旗袍顯得很**。

10樓:木子李

我個人認為穿旗袍最美的明星是宋軼她在偽裝者的裝扮真的讓我很驚艷

11樓:暖心家的呆晴

旗袍是最能展示我們中國女性身材的衣服,我個人覺得只要身材好的女星穿旗袍都很好看。

12樓:你好陳桉

穿過旗袍的明星非常的多,個人覺得最有女人味的應該是張曼玉,但是湯唯穿旗袍也很漂亮。

13樓:廖昀邇

每個人都很美,每個人都有欣賞的人,只不過各有各的菜罷了。每一位女性都是很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美的旗袍裝女星是朱茵,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她,喜歡她出演的《大話西遊》。

你心目中穿旗袍最好看的女明星是誰?

15樓:高中武老師

在我心目當中,穿旗袍最好看的女明星是宋軼,宋軼這個小姐姐可能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但是我是因為她穿旗袍的樣子,才開始看《偽裝者》這部電視劇集的。

而且我發現宋軼這個女明星無論是穿什麼都有她自己獨特的味道,可能第一眼的時候算不上很驚艷,但是會越看越舒服,尤其是她在《偽裝者》中的形象,雖然不是女主,但是每次只要她一穿旗袍就會很抓人眼球。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抖音上突然颳起了一股軍閥風,到處都是軍閥和軍閥太太,其中有很多穿旗袍很好看的人,但是看到宋軼穿旗袍的樣子,第一眼就被她迷住了。

其實宋軼的長相說不上有多精緻,但是不知道,但是可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偏偏我就看她的顏值非常舒服。我第一次認識宋軼是在《我就是演員》這檔節目當中,當時還沒有看過她演的任何影視作品,但是卻被她的演技所折服,雖然年紀很輕,但是對自己,但是對工作的人態度很認真,所以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旗袍那身材的要求其實很高,如果過瘦,就沒有辦法穿出旗袍的味道,如果太胖又會顯得有多餘的贅肉。所以恰好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算不上是豐滿型,但是也是前凸後翹,而且當宋軼穿上旗袍的時候,舉手投足間都是風情萬種,嫵媚迷人不失俏皮可愛。

宋軼滿足了我對旗袍的美好想象,也真心希望她發展越來越好。

16樓:高中陳老師

張曼玉,受她的電影《花樣年華》的影響一直認為她把旗袍的精髓都給展現出來。

17樓:gin且聽風吟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穿旗袍最好看的女明星,應該是柳岩吧。首先柳岩的身材十分的好,他的身材十分的適合穿旗袍。然後柳岩也是個很有氣質的女明星。

18樓:職場小蔣

我覺得張曼玉最好看,她長相非常洋氣,穿上旗袍感覺就是非常現代,而且有氣質。

19樓:職場高達

我也認為穿旗袍最好看的是柳岩,因為柳岩的身材好,而且還非常有氣質。看起來很有古典美。

20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是宋軼,第一次被驚艷到就是看到她在《偽裝者》裡的旗袍扮相,當時就覺得:我的媽呀太好看了吧。

21樓:汽車世界知道

我心目中最漂亮的旗袍女神是范冰冰。雖然,她現在已經顯得有點兒low了。但是,她當年的表現,在中國來說很精彩的。非常值得後輩的演員們學習。

22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趙雅芝,趙雅芝曾經參加過乙個綜藝節目就是穿著旗袍,非常的漂亮,非常的有氣質。

23樓:青春

當然是宋軼!小姐姐演技,顏值,好性格。魅力無處不在!

24樓:蘇蘇we蘇蘇

唐嫣!偶然在微博逛到的一張圖,唐嫣身著紅色旗袍,回眸一笑,身姿妖嬈,當真是攝人魂魄!作為乙個女生,被迷住!

25樓:

我覺得是楊子姍吧,我記得她穿過一條墨綠色的旗袍,給人一種森女風,溫柔,端莊的感覺

女人味爆棚,你心目中穿旗袍最好看的女明星前十分別是誰?

26樓:我是阿證

在我心目當中,穿旗袍最好看的應該是張曼玉,張曼玉身上本來就帶有哀傷的味道,更顯神韻。

27樓:蘇蘇we蘇蘇

第一,劉詩詩;第二,柳岩;第三,唐嫣;第四,趙麗穎;第五,楊冪;第六,迪麗熱巴;第七,宋茜;第八,倪妮;第九,於曼麗;第十,鞠婧禕。個人意見,個人看法。

28樓:職場小蔣

首先當然是張曼玉了,非常好看,然後是湯唯,柳岩,迪麗熱巴,楊冪,周冬雨,孫儷,倪妮,章子怡,周迅。

29樓:職場高達

這些女明星,我只看柳岩穿旗袍非常漂亮,其他的明星沒法排名。柳岩穿旗袍是真的太美了。

30樓:gin且聽風吟

前10名的話,我覺得第1個是柳岩,第2個是湯唯。第3個是周冬雨。第4個angelababy

李小璐迪麗熱巴,張馨予,孫儷,大s和小s

31樓:汽車世界知道

我感覺穿旗袍最漂亮的就是范冰冰。她不僅是第一,前十都是她。在她那個時代,她引領了旗袍的潮流。雖然她有一些個人的原因導致退出了舞台。但是不可否認它的精彩。

32樓:高中陳老師

從一到十排名,張曼玉、湯唯、柳岩、范冰冰、張馨予、劉濤、劉詩詩、迪麗熱巴、孫儷、金星。

33樓:面試答疑木樨

女明星的話我覺得最好看的有宋軼、柳岩、倪妮,因為她們的身材和氣質都很出眾,其他的不是很了解。

34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趙雅芝,在我心裡趙雅芝穿旗袍最好看,尤其是她非常有氣質,旗袍很適合她。

35樓:

前十的話,我覺得是楊子姍,柳岩,baby,迪麗熱巴,李小璐,趙麗穎,宋軼,劉詩詩,高圓圓,章子怡吧

最適合穿旗袍的女明星是誰?

36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朱茵穿旗袍最好看了。在她那個年代拍戲還不盛行濃妝的,都是一些很樸素的淡妝,她好看的臉蛋加上樸素的淡妝再配上旗袍,感覺真的好美啊。

37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楊冪和林志玲穿旗袍都很好看,首先她們兩的顏值高,其次兩個人身材特別好適合穿旗袍,而且她們兩自帶一種高貴氣質。

38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覺得倪妮,之前《金陵十三釵》中的服裝,就是以旗袍為主,很驚艷,而且很妖嬈,看上去很**,而且倪妮本身就很有氣質,身材也很好,也漂亮。

39樓:自由的九月兒

我感覺是劉亦菲,旗袍對女生的身材要求非常嚴格,再者劉亦菲有東方女性特有的美感,更加符合旗袍的氣質。

40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宋軼吧,她在電視劇集《偽裝者》中就是經常以旗袍出鏡,她的第一次亮相真的是驚艷到我了,可以把旗袍穿的如此婀娜多姿,讓人眼前一亮。

41樓:乙個****

旗袍能襯托出乙個人不一樣的魅力,我覺得張曼玉穿旗袍最好看,很有她個人的獨特魅力,能夠吸引很多人的眼光。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蔡少芬穿旗袍最好看,在某檔節目裡,穿著旗袍的蔡少芬,展現出女性的成熟魅力,十分有韻味,搭上手上的扇子,非常迷人。

43樓:舊舊影視點評

個人覺得最適合穿旗袍的是宋軼,她在《偽裝者》裡面的裝扮讓人感覺嗯嫵媚,更是把旗幟的氣質體現了出來,旗袍所展示出現的身材也很完美。

穿上旗袍的女明星,誰最美

44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君 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鄧麗君的歌聲,唱過唐詩唱過宋詞的鄧麗君與旗袍也有不解之緣,在她的演出服裡,旗袍佔了多數。她成全了它的美麗,它成就了她的傳奇。李玟旗袍穿在洋派的李玟身上,如果不是那個小立領,已不大容易認得出是旗袍,但是,在奧斯卡頒獎禮上演唱,中國女星不穿旗袍又穿什麼呢?

汪明荃 從穿泳裝唱火辣**的《熱咖啡》到穿和服演粵劇《蝴蝶夫人》,汪明荃在舞台上的服飾變化多端。而一身旗袍的阿姐居然也有著不遜於年輕人的活力。 莫文蔚 在舞台上穿旗袍上的女歌手不少,但已漸漸失去了鄧麗君那樣的低柔溫婉,旗袍穿在莫文蔚身上與穿在李玟身上都是一樣的——特別顯穿著者的窈窕身段,但,也僅止於此。

twins 現代女性的便裝已不再是旗袍,只有大日子裡,旗袍才會偶露崢嶸。唯一給老禮老作派容身之地的春節,像twins這樣乖巧懂事的小女孩穿著旗袍笑呵呵給你道萬福,有幾個人能忍住不喜笑顏開? 陳慧琳 該前衛的時候就前衛,該傳統的時候就傳統。

旗袍一遇紅色與金飾,隆重的味道呼之欲出,「電音女王」陳慧琳穿起喜氣洋洋的紅旗袍在配飾上也和諧統一,穿得這樣,這天必是「大日子」。 張柏芝 人人都說她是「玉女」,但她說「我從15歲開始就抽菸喝酒。我不想騙人,也從來沒說過自己是玉女,更不介意人家怎麼看我。

」這個時代「玉女」不再是唯一的流行,一如張柏芝身上的旗袍雖然有著淡雅的色調與花樣,可是裙襬卻短到膝上數公分,這份叛逆真是掩飾不住——她亦不屑掩飾。 鍾麗緹 連中文都說不好的鍾麗緹也許從來不知道,與旗袍相配的傳統肢體語言應是輕柔順的、內斂的,不適合這樣門戶大開、硬橋硬馬。她不知道,但有什麼關係?

這個時代已經顛覆了太多的傳統與規條,再多一條怕什麼?設計師喜歡把這叫「前衛」。 蕭薔第一眼,很傳統很傳統,可是就在最平淡無奇的底下有最大膽的挑逗。

旗袍向來有最保守的脖子和最開放的腿,蕭薔的紅旗袍裙擺在第二眼才畢顯出它的狂野本色。 楊紫瓊 穿旗袍的邦女郎,是這個東西方互相調情的時代特有的景觀。因為楊紫瓊,柔媚的旗袍才跟拳腳扯上了關係。

鄭希怡 鄭希怡需要的不是一件露背旗袍,而是一件護甲——如果她真的想玩西洋劍的話。旗袍本不是戰袍,它見不得血,所以也防不了身。】

45樓:冰雪玫瑰女人

趙雅芝,朱茵,黎姿,范文芳,周慧敏,王祖賢,李若彤,邱淑貞,林青霞,梅艷芳,張曼玉,張鈞甯,桂綸鎂,佟麗婭,韓雪,劉亦菲,娜扎,唐藝昕,陳瑤,舒暢,金晨,萬茜,郭珍霓,蔡少芬

46樓:高中晴晴老師

其實張曼玉、倪妮、劉詩詩穿上旗袍,都是各有各的美。但是我個人最喜歡還是宋軼旗袍造型,讓人有一種非常驚艷的感覺。

01、宋軼《偽裝者》旗袍秀美到讓人驚艷

宋軼是以出演李少紅導演的《紅樓夢》出道的,雖然後來出演很多劇,卻一直沒有大火,直至她出演《偽裝者》中於曼麗才真正大火,也因為於曼麗在《偽裝者》中旗袍造型非常驚艷,也被大家稱為「為旗袍而生的女子」。

宋軼在《偽裝者》中曾穿過一件白色蕾絲旗袍,白色本身就給人以純淨之感,再配以蕾絲,更展現了女性之美,這身旗袍造型也使得宋軼有種大家閨的感覺。

不過相信更多人會印象深刻的是宋軼身著小翻領的黑色印花的旗袍,雖然這身旗袍看著款式方面算是比較老氣的,但是因為宋軼長相秀麗,而且眼帶魅惑,也讓覺得十分的秀麗,一顰一笑中竟然讓人有種非常驚艷的感覺。

02、宋軼《小樓昨夜又東風》旗袍造型讓人覺得非常靚麗

在《小樓昨夜又東風》中,宋軼曾穿過一件湖綠色的旗袍,本身宋軼**就非常白,湖綠色更是顯得她**方面更加白皙,再加上合體的剪裁,也使得宋軼頗有一種靚麗的感覺。

在裡面宋軼還有個身穿花旗袍的造型,這身旗袍相對來說顏色方面比較亮,但是穿在宋軼的身上,卻顯出一種青春亮麗的感覺,也讓人覺得非常之亮眼。

宋軼的長相其實算是比較清秀的,但是眼睛卻有種魅惑之感,再加上**方面也比較白,身材方面更是玲瓏有致,所以給人以將旗袍穿出極致的感覺。宋軼讓大家念念不忘的在《偽裝者》那一身旗袍造型,再配上宋軼魅惑般的笑容,竟然給人以美豔到極致的感覺,宋軼也難怪被大家成為「旗袍第一人」了。

她是《武林外傳》最美的女演員,出道時拍內衣廣告火遍全國,她是誰呢

是扮演祝無雙的倪虹潔,2001年因內衣廣告進入娛樂圈並被評為 全國十大廣告明星 之一 武林外傳 最美的女演員,出道時拍內衣廣告火遍全國,她是倪虹潔,拍的是婷美的廣告。她就是倪虹潔,顏值特別高,當時也特別火,可惜在 武林外傳 之後就不火了。中國第一位 內衣女神 是她 倪虹潔。16年前,她憑藉乙個內衣廣...

你覺得長相最甜美的女演員是誰

最喜歡趙麗穎的長相。說到趙麗穎的經歷,大家都是比較熟悉的了,雖然出生於農村,但是卻憑著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一線演員。而她標誌性的圓臉也與現在娛樂圈的大眾 錐子臉 有著很大的不同,而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更是讓她成為了超可愛的女星之一。從2013年,趙麗穎主演了電視劇 陸貞傳奇 其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陸貞角色我...

歷史上誰是最美的女人,中國歷史上最美的十五位女人都有誰

這是無法回答的問題。古代訊息閉塞,那些青史留名的美人固然很美,但是不能排除有更加美麗的女子未能在歷史上留下痕跡,因此光用已知的歷史去評判最美是不客觀也不可信的。美麗是主觀而相對的,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審美,最簡單的例子請參考國際名模呂燕 雖無誹謗之意,但是她的長相以國人的角度來看實在不能算是美麗,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