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電影成為中國票房冠軍能滿足你的期望

2022-01-10 23:12:30 字數 6469 閱讀 6538

1樓:wxy123456穎

《瘋狂的外星人》、《美人魚》、《流浪地球》成為中國票房冠軍能滿足我的期望,其中《美人魚》已經成了票房冠軍。

《瘋狂的外星人》,這部劇是大家期待最高的,有最著名的喜劇笑匠黃渤和沈騰主演,還有著名二哈雷佳音加持,演技加喜劇本應該是無敵的狀態。但令人詫異的是,並沒有如大家期望的那麼高,雖然依舊是一部很好笑的爆公尺花電影,但觀眾普遍反應的是,故事前段平鋪直敘,而且梗也不是很新,到後面的稍微密集一些,但是已經讓很多人略有些失望了,不是演員不行,也不是導演不行,而是劇本不行,前期宣傳太大更是加大了這種令人失望的反差。

最後一部是不被人看好的《流浪地球》,因為他既沒有巨大的流量,投入的錢也都幾乎沒放在宣傳上,但為什麼說它可能會是最後的冠軍呢?首先,這部電影的強大之處是他的劇本是這幾部劇中最紮實的,由《三體》的作者劉慈欣親自改編,這一劇本內容和故事性都不會有短板,其次,這部劇是很難得的把70%左右的製作費預算都放在了後期製作上,主演吳京不但一分錢沒收,反而帶資進組,一般的電影成本能花在製作上有50%就不錯了。

其三,這部電影畫面性真的很讚,一點也不弱於好萊塢特效電影,只能說能說太真實了。我感覺說在此之前沒有一部中國的科幻影片能超過它,真是不得不佩服吳京的洞察力,它極有可能會像去年的紅海行動一樣,反敗為勝,變成票房冠軍。

2樓:a8咯裡

個人認為,宣揚中國文化,能表露出人民精神的,比如,戰狼等。

3樓:小李看動物

感覺現在功夫片能有一部***的登頂,畢竟中國功夫片是很出名的。

4樓:愛麗絲

個人認為,觀眾對於電影的滿意程度,是無法統一的。所以,不管國內外都很難找到某一部電影能夠滿足觀眾的所有願望。就我自己,我覺得美人魚就不錯

5樓:穿越神鵰俠侶

7月30日《哪吒》的票房達到9.57億,超過《西遊記之大聖歸來》在2023年創下的9.56億元人民幣紀錄,成為國產動畫電影新票房冠軍。

《哪吒之魔童降世》還是國內首部單日票房破2億的動畫電影,已先後打破國內動畫電影首日最高票房紀錄、動畫電影最快破億紀錄、國產動畫電影單週票房紀錄以及單日最高票房紀錄。

6樓:qg鬼心晴

一些動作片,或者是最近的那個哪吒之童魔降世這一系列的吧

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應該是《中國機長》吧,拍攝的非常棒,在加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真的被感動到了,真心的希望票房大賣。

8樓:

我認為像戰狼或者紅海行動這類**是不錯的

9樓:陳智豪

就最近新出的我和我的祖國,畢竟是講國家的大片,確實真的好看,不成為冠軍,真的不行

10樓:

我和我的祖國吧 現在是中國成立70周年 很多愛國人士都會去看 看的人也很多 這個應該是票房最高的

11樓:毛毛蟲的尾巴尖

昨天看了一部銀河補習班,很是深有體會,有孩子的父母值得看一看,不要老是說自己的孩子笨,應該更多的誇獎他,鼓勵他

12樓:

個人認為。學揚中國文化。能表露出人民精神的。比如戰狼等等吧。

現在中國票房總冠軍是哪部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票房冠軍還

是美人魚。美人魚票房是33億票房。

2、戰狼2(截止8月7日,上午12:00)實時版票房:權 0.47億

上映: 12天

累計票房 32億

估計可能達到35-40億的票房。

3、現在戰狼2名列中國電影史票房第二位,估計超過美人魚,成為中國電影史上行榜第一位,也是不成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是美人魚 ,但戰狼2與它也就差2個億.絕對能趕超

2019國慶檔哪部電影最有望拿下票房冠軍?

15樓:公子漁捉娛

2023年的國慶節進入了倒計時,相關電影進入了預售環節,在國慶期間最受關注的電影現在來看主要有三部:《我和我的祖國》、《攀登者》、《中國機長》,25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國》以預售破1億元的成績問鼎預售榜榜首,當起了國慶檔領跑羊角色,最有希望贏得票房冠軍。

《我和我的祖國》由陳凱歌、寧浩、管虎、張一白、薛曉路、徐崢、文牧野七位導演執導,聚焦了黃渤、徐崢、吳京等多達52位當紅實力派演員零片酬出演,大製作,眾星雲集,令人矚目。

另外,該片聚焦於新中國成立70周年以來,祖國經歷的無數個歷史性經典瞬間,以小見大的形勢來喚醒全球華人共同的回憶,在題材上一度引起了多數觀眾共鳴和好評。

《攀登者》目前排在第二,影片由吳京、張譯等大腕主演,看點也很多,但是跟《我和我的祖國》相比,主題弱了很多。《中國機長》就更不用說了,取材於某一次驚心動魄的事件,這就侷限在單一事件的意義上。

綜上所述,這三部影片都在國慶期間強檔推出,實力都很強,但是,《我和我的祖國》強在歷史大主題上,《攀登者》雖然有攀登珠峰的勵志場景,終究輸在了主題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國慶檔。《我和我的祖國》有可能拿下冠軍。

17樓:時光匆匆

國慶檔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攀登者和中國機長,應該最有可能拿下票房冠軍的是,我和我的祖國。

18樓:你說過

《我和我的祖國》、《攀登者》都是有可能的吧。

19樓:個非凡哥

最有可能的,我認為應該是我和我的祖國。

20樓:冰淇淋

2019是中國成立70周年,很有可能是我和我的祖國奪冠

21樓:

我愛我的祖國,中國機場都有望拿下冠軍。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檔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最有可能拿下票房冠軍!

2019國慶檔哪部電影最有望拿下票房冠軍?

23樓:lyy冷雨夜

可多了,我知道的應該是羞羞的鐵拳吧!1、羞羞的鐵拳,10月2日票房是1.3億,而其他的英倫對決、追龍只有他的乙個零頭!

2、鐵拳,總票房4億多(上映3天),而英倫對決、追龍只有1億,同樣都是上映3天!3、至於天空獵之類,也就是3-5億的水平!

24樓:晴晴晴晴吖吖

我個人覺得2019國慶檔《我和我的祖國》最有望拿下票房冠軍。

25樓:正午故事

眾所周知,春節期間是電影的**檔期,競爭十分激烈,一般在這個時期放映的影片,都有一定實力和票房號召力。不過,從今年春節期間上映的影片來看,人們此前抱有很高期望的周星馳電影,有點令人失望,影片除了炒作冷飯,生硬的噱頭外,缺乏故事性、

26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肯定是中國機長啊,中國機長拍攝的太震撼了,全程無尿點,一直跟著劇情前進,演員的演技也非常的精湛。

27樓:陳智豪

我和我的祖國吧,現在也的確啊,最高票房的確是我和我的祖國,不過之後會怎麼樣還得看。

28樓:摯愛丶無恥

看好《攀登者》,因為吳京是票房的代名詞,也有眾多合夥人參與版權,票房大賣,互利共贏!走在時代的前沿,機會就在眼前,大眾參與電影版權,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兒了,《戰狼2》、《流浪地球》、《飛馳人生》、《紅海行動》......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枚舉了

29樓:浮炙恬磬

《我和我的祖國》,取材新中國成立70周年以來,祖國經歷的無數個歷史性經典瞬間。講述普通人與國家之間息息相關密不可分的動人故事。

30樓:公子漁捉娛

2023年的國慶節進入了倒計時,相關電影進入了預售環節,在國慶期間最受關注的電影現在來看主要有三部:《我和我的祖國》、《攀登者》、《中國機長》,25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國》以預售破1億元的成績問鼎預售榜榜首,當起了國慶檔領跑羊角色,最有希望贏得票房冠軍。

《我和我的祖國》由陳凱歌、寧浩、管虎、張一白、薛曉路、徐崢、文牧野七位導演執導,聚焦了黃渤、徐崢、吳京等多達52位當紅實力派演員零片酬出演,大製作,眾星雲集,令人矚目。

另外,該片聚焦於新中國成立70周年以來,祖國經歷的無數個歷史性經典瞬間,以小見大的形勢來喚醒全球華人共同的回憶,在題材上一度引起了多數觀眾共鳴和好評。

《攀登者》目前排在第二,影片由吳京、張譯等大腕主演,看點也很多,但是跟《我和我的祖國》相比,主題弱了很多。《中國機長》就更不用說了,取材於某一次驚心動魄的事件,這就侷限在單一事件的意義上。

綜上所述,這三部影片都在國慶期間強檔推出,實力都很強,但是,《我和我的祖國》強在歷史大主題上,《攀登者》雖然有攀登珠峰的勵志場景,終究輸在了主題上。

《八佰》成為全球票房冠軍超過了哪部電影?

31樓:舞璇瀅

截至到9月20日,《八佰》在內地的市場綜合票房高達28.78億人民幣,按照目前的人民幣和美元的匯率計算,《八佰》僅僅在中國市場就折合票房4.26億美元,超出了好萊塢影片《絕地戰警》的4.

25億美元,成為了2023年全球票房的冠軍。

現在的美國疫情非常的嚴峻,好萊塢這幾個月剛剛拍出來的大片基本上不得不推遲到明年才開始上映了。比如說《黑寡婦》和《007》都很難按時在11月6日或者是11月20日上映,哪怕是計畫在年底上映的《沙丘》和《神奇女俠1984》,想要在票房上徹底的超過《八佰》可能性都是非常低的。

所以從目前來看,全球票房的冠軍肯定會被國產影片奪得,唯一的區別就是這個冠軍到底是《八佰》還是其他某一部馬上就要上映的國產大片。

擴充套件資料

《八佰》票房主力軍為男性觀眾:

管虎執導的《八佰》上映於8.21,是亞洲首部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商業電影。目前已斬獲了28億票房,成功登頂2023年度票房全球冠軍,這也是華語電影首度問鼎全球票房冠軍。

從資料上看,六成以上觀眾為白領或一般職員。票房主力軍為男性觀眾,約佔六成,且年輕男性居多,也為疫情期間慘淡的電影市場增添了有力一筆。

《戰狼2》是一部軍事題材的影視作品,它能成為票房冠軍是什麼原因?

32樓:威常莊1孫文美

《戰狼2》無疑是成功的,但它的成功卻絕不僅僅依賴於影片本身,其實是影片的製作背景、好的質量加上《戰狼2》在上映前、中、後期的一系列運營動作等成就了《戰狼2》的成功。《戰狼2》取得了現象級的成功。用日進斗金來形容《戰狼2》的票房成績毫不誇張,票房的增長變成了乙個單純數字變化的遊戲,打敗它的最終是它自己。

寬泛地說,電影、電視劇集都屬於內容創作的範疇,如果把《戰狼2》置於網際網路環境下看作是乙個爆款內容,其內容創作的定位和思路是什麼?營銷節奏又是如何開展的呢?我們將站在乙個網際網路從業觀察者的角度,把對《戰狼2》的觀察和思考分享給大家。

一、內容的生產

1、乙個全新的品類在內容生產的一開始,必須先確定該內容的定位和消費人群。在《戰狼2》之前吳京拍了部《戰狼》,2023年4月份上映,可以說是吳京破天荒的第一次勇敢地嘗試軍旅題材,彼時, 國產電影票房較高的型別片是被以下幾部電影環繞的,有《捉妖記》(奇幻)、《港囧》(喜劇)、《尋龍訣》(冒險)、《夏洛特煩惱》(喜劇),當然,這一年還誕生了像《老炮兒》這樣的口碑佳作,像《煎餅俠》這樣的流量喜劇。然而對比之下,這一年裡的影壇神話如成龍的《天將雄師》,經典大哥如周潤發的《澳門風雲2》卻都紛紛遭遇口碑撲街。

2、乙個引人共鳴的情感出口

《戰狼2》的故事核心講述了乙個國產英雄隻身在戰爭動亂中拯救同胞的故事。除了營造恢弘的背景,酷炫激情的動作場面,《戰狼2》的故事設計在心理層面有以下幾個情感出口。

第一,家國情懷。電影中無數平凡人物的真實處境,成為成千上萬中國人在海外生活的縮影。當中國人在海外遭受戰亂的威脅時,同胞之苦,我們必能感同身受。

影片最後在中國護照上出現了一句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當你在海外遭遇危險,不要放棄!

請記住,在你身後,有乙個強大的祖國!有網友在看到這一幕的時候自發在電影院唱起國歌,感慨國力強勢帶給國人的安全感和民族自豪感。一玉口中國一瓦頂成家,都說國很大其實乙個家。

第二,自我實現主義。藝術某種程度上說是人們假想的乙個投射,現實生活中也許我們生活得很平凡,有時候活的挺喪的,可是骨子裡又不甘平庸,影片中的主角人物正好滿足了我們的想象,踏上旅途,去保護身邊的人,去完成一項又一項的使命,為這個世界做出更大的貢獻。

沈騰成為中國影史票房第一人,是否實至名歸?

可以說是實至名歸的。沈騰電影作品票房超200億,成為中國影史首位200億票房演員。黃渤緊隨其後,位居第二,累計票房為183.62億元,吳京以177億票房的成績,暫列第三名。王寶強和劉昊然則位居第。四 第五名的位置。可以說是實至名歸的。沈騰電影作品票房超200億,成為中國影史首位200億票房演員。黃渤...

這是哪部日本電影,這是日本的哪部電影?

感官shi jie,謝謝採納 感官世界 日語 愛 法語 l empire des sens 英語 in the realm of the senses 是一部由大島渚執導,松田英子主演的1976年法日合拍浪漫劇情片。電影內容改編至1936年發生在日本的阿部定事件,並加入性露骨處理,包含演員 松田英子...

這個出自哪部電影,這是出自哪部電影的?

這個出bai自哪部電影?du這個我們不知道也不知道是zhi什麼電影dao 最佳答案 你好,之華 2018 導演 巖井俊二編劇 巖井俊二主演 周迅 秦昊 杜江 張子楓 鄧恩熙 邊天揚 吳彥姝 譚卓 胡歌 victory出自哪部電影 victory並不是某一部電影的配樂,雖然它被用與 霍位元人3 的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