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護理大師,頭髮容易油怎麼辦,怎麼護理頭髮啊

2022-01-10 21:26:42 字數 3005 閱讀 4917

1樓:諾亞信

一般頭髮油,頭髮分叉,乾枯毛躁。都是因為頭髮缺少了營養導致的,用柚子葉洗髮水可以改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朋友很容易出油,尤其是頭髮或者面部經常油膩膩的。因為出油本身並不是病,很多**都有不同的型別,比如乾性、油性。油性**的護理相對麻煩。

如果頭髮出油並不會引起脂溢性皮炎,或者毛囊炎的情況,只是單純的出油過多,建議使用清潔力度比較好的洗髮水,及時清洗就可以,並不需要特殊**。

如果出油過多,引起脂溢性皮炎,或者頭皮經常癢,有頭皮屑,甚至出現毛囊炎的情況,需要使用具有殺菌作用的洗髮水,因為長期出油過多,引起真菌、細菌增殖。頭皮比較容易發炎。所以洗髮水裡有殺菌成分或者控油成分,能夠極大程度地改善頭皮出油或者發紅、發癢、脫皮的情況。

頭皮油脂分泌過多造成頭髮油膩,要改變這種情況,可以採取以下措施:1、調節內分泌,體內雄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故頭髮油膩,可以服用抑制雄激素分泌的藥物。2、選擇合適的洗髮水,頭髮油膩的患者要選擇去油的洗髮水,如二硫化硒等,勤洗頭。

3、清淡飲食,不要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4、規律作息時間,不要熬夜,注意休息。5、其他,如不要抽菸、喝酒,注意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勤快洗頭髮,一週二到三次洗。第二注意飲食,別吃太油膩刺激的食物,清淡的食物比較適宜。睡覺時間不要顛三倒四,保證睡眠***。

如果這樣做都沒改變,去中醫院看看醫生,讓醫生給你調理一下身體吧。

4樓:漸變色

油性或者偏油性的頭皮會表現油膩,異味片狀的頭皮屑毛孔變大,髮絲緊貼頭皮油脂和老化角質,皮脂氧化物堆積在毛孔周圍,頭皮溫度高。建議護理頭皮,使用專業性及品牌頭皮護理定期做。

各位護理大師,頭髮老是很油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解決?

5樓:耦合色空

柚子葉洗髮水,這是一位老中醫告訴我的秘密,因為柚子葉裡面含有一種叫「類黃酮」的物質,可以給頭髮快速補充營養和修復受損組織

6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出油還有臉部出油,常見的原因有:一:自身體內濕氣重所致 (1、飲食調理

2、勤運動

3、避開潮濕的環境

4、保持充足的睡眠)

二:工作環境所致

7樓:

勤洗頭,使用硫磺洗髮膏,可以抑制皮脂分泌。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無非是柚子葉洗髮水,這是一位老中醫告訴我的秘密,因為柚子葉裡面含有一種叫「類黃酮」的物質,可以給頭髮快速補充營養和修復受損組織

各位護理大師,頭髮長期很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柚子葉洗髮水就可以啊,使用這個洗頭,使用乙個月就好了就能看見效果

10樓:幕暮

頭髮容易出油是因為激素比較旺盛引起的,激素旺盛會導致皮脂腺處於乙個比較活躍的狀態,當溫度公升高的時候,人體新陳代謝比較快,就會導致油脂分泌增多。

平時飲食過於油膩、熱量過高的話,也會導致皮脂腺加速工作,熬夜、疲勞等行為會強迫身體分泌更多的雄性激素來維持機能運作,也就會間接導致出油增多。總而言之,頭髮太油膩的問題,一半是激素問題,一半是生活習慣導致。

如何正確的清洗頭髮呢?

1、建議頭髮比較油膩的人可以使用兩次洗髮水洗頭,用第一次洗髮水之後,先沖洗乾淨,然後再用第二次洗髮水再沖洗,這樣的洗髮的深度要好得多。當頭髮很油時,用洗髮水洗著洗著就感覺泡沫變少了,甚至很難搓出泡沫,這是因為頭髮上依附的油脂降低了液體表面張力。

2、選擇去油較強的洗髮水,針對油脂特別旺盛的人來說,頭皮環境是偏酸性的,想深層去油脂,就要根據酸鹼中和的原理選擇弱鹼性洗髮水。弱鹼性的洗髮水去油能力較強,可以有效的清除頭部多餘的油脂。

11樓:213尼古丁

可能不是頭髮的問題 是生活習慣和內分泌吧 不過頭髮油不是壞事情 就比如染髮 理髮師寧可你一年不洗頭都給你染髮 因為油可以保護頭皮 反正不能太油 也不能不油 常洗頭也不是好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沒關係,男的話就頭髮剃短一些,妹子就齊肩短髮,少進廚房,天天洗頭就可以了。

13樓:微笑的微光

頭皮出油的原因例如:

一,就是青春期,這時候就是功能比較旺盛。

二,當焦慮熬夜精神緊張的時候,皮脂腺的功能會比較旺盛,也會加重頭油狀態,當出現這些狀態的時候,這時候應該調整心情,適當的舒緩食用清淡飲食,以減少對毛囊或者皮脂腺的刺激。

各位護理大師,頭髮很油還掉發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安全的辦法還是可以選擇柚子葉洗髮水,可以快速護理頭髮,還能改善脫髮

15樓:慶夢安

頭髮很油還掉頭髮可能是由於 毛囊堵塞 垃圾排不出去 所以掉頭髮

16樓:花衣服小腳丫

你需要矽油的洗髮水還是比較好的,還是可以的。

17樓:情感達人西西

除了熬夜,還有飲食不調之外,可能還跟你的洗髮水有關

18樓:

從中醫角度講,這是脾虛證,要從調理脾胃入手,這樣才能治更本!平時注意不熬夜,用控油產品!保持頭皮乾淨衛生!

各位護理大師,掉發頭髮油怎麼回事,有什麼好的辦法解決?

19樓:

可以洗頭的時候用柚子葉洗髮水就是個好辦法,可以快速護理頭髮,頭髮就會變得非常清爽順滑

20樓:唇捕再痔

頭髮掉發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因為頭髮也有乙個生長週期從剛開始萌芽生長衰老。一直枯萎。

這是乙個非常正常的過程,頭髮油只能說明是頭皮的油脂腺分泌比較旺盛。使用控油系列的護髮水就能相對改善一些。那些頭髮增長的洗髮水都是廣告效應。

根本沒有相應的效果。

頭髮容易油怎麼辦,頭髮很容易油怎麼辦

用點消除油份的洗髮水 拿雕牌洗滌劑洗一下。頭髮很容易油怎麼辦 1 很多人的髮質都是油性的,這樣很容易產生髮根經常油膩的現象,一般都需要每天洗頭才可以緩解頭髮油膩,這也困擾很多患者,今天來科普下頭髮很容易油要怎麼做。經驗步驟 3 方法一 可以在頭髮噴化妝水,可以緩解頭髮油膩。也可以在髮根處稍微多噴一些...

頭髮老起油怎麼辦 頭髮老出油怎麼辦?

用 多芬 或者 海飛絲 管用。用小公尺泡水來洗頭。肝火旺盛。試試吃些平肝降火的藥物。頭髮老出油怎麼辦?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漂幾次,一定就不愛出油了!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10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5 油性髮質者往往髮根及距離髮根五...

頭髮太油了怎麼辦?頭髮太容易油了,怎麼辦?

我也是大油頭,洗過頭髮之後沒有多長時間就覺得又髮油了,試過不少去油洗髮水,感覺效果一般。現在用抒喜海鹽控油去屑洗髮水,用了兩個星期,頭髮油的情況好了一些,可以2天洗一次頭髮了,哈哈。頭髮太容易油了,怎麼辦?炎熱的夏天,除了容易曬黑,頭髮出油也讓很多人煩惱,頭髮油油的,不僅影響形象看起來也很髒,今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