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易打結,如何辦?頭髮容易打結該怎麼辦

2023-03-26 03:45:04 字數 1123 閱讀 2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啤酒加水洗一下,

2樓:手機使用者

用點滋潤頭髮效果的護髮素 方便 簡單又實惠。

頭髮容易打結該怎麼辦

頭髮打結怎麼辦

3樓:小韓和你說生活

頭髮打結是因為頭髮毛糙。

頭髮打結的根本原因為頭髮毛糙。頭髮表面的毛小皮、毛皮質出現了毛糙、毛髮之間容易纏繞、刮蹭,就容易打結。

解決頭髮打結方法

1、洗髮先梳頭

洗髮前先把頭髮梳順,這樣洗頭髮時,頭髮就比較不容易打結。

2、用髮膜

頭髮易於打結的原因很可能是頭髮過於乾燥。如果用護髮素起不了作用,那可增加每週使用髮膜的次數,來緩解髮絲乾燥問題。髮膜比潤髮素更能有效地讓頭髮變順滑。

3、不要搓頭髮

洗完頭髮後用毛巾輕輕將頭髮按乾,不要大力來回搓揉,以免頭髮打結。

4、橄欖油

若是碰上頭髮打結,先不要梳,不然會打死結,而是先在髮梢和打結處抹少量橄欖油,輕輕搓揉,就能輕易將頭髮梳開了。

5、用寬齒梳

使用寬齒梳子,將頭髮梳理出來,並反覆梳理幾次,讓大部分的打結頭髮脫離出來。然後,才使用密齒梳子,將頭髮分成小撮梳通。

6、不要強行拉扯

梳頭髮的時候,千萬不要強行拉扯,拼命地往下梳理。這樣做不僅梳不開頭髮,還會傷害頭皮和毛囊,並導致頭髮脫落,得不償失。如果使用了以上方法,頭髮還是打死結,就只能忍痛割愛,將打結部位剪掉。

í··¢´ò½áôõ㴰죿

經常掉頭髮容易斷髮頭髮易打結該怎麼辦

燙過發 拉過直,本來髮質很好,這些年這樣下來,頭髮比以前差遠了。很幹,愛掉頭髮,愛打結,感覺跟塑料似的,跟假的似的,造型很難看。沒辦法,我蒐集了很多養護受損髮質的方法,基本都試過了。果然有很大改善,下面就把我用過的有效的方法介紹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清潔後用淘公尺水清洗頭髮,之後再用清水洗一遍...

頭髮打結怎麼辦,頭髮為什麼會打結?頭髮打結怎麼辦?

第一.10個洗護好習慣善待秀髮 1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2 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3 花灑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4 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

為什麼頭髮容易打結,頭髮為什麼會打結?頭髮打結怎麼辦?

一 頭髮本身營養不良,發中至髮尾容易乾枯,就會毛躁 打結。二 是由外界受損導致的,如經常高溫吹頭髮或者燙染,這會傷害頭髮的毛鱗片,使頭髮的外層細胞變得奇形怪狀,並且這些受損的細胞容易彼此互動 勾連,表現出來就是頭髮互相糾纏在一起,不好梳開。三 使用不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劑,或過多使用化學產品,如髮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