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老是出現一塊兒白色區域,怎麼修復

2021-03-04 08:55:59 字數 2310 閱讀 2490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該顯示器連線

到另一台主機上使用,如果故障消失,則可能是顯示卡的故障。專如果故障依舊屬,則可能是顯示器本身的故障或者顯示器電纜線介面的故障。重點檢查顯示器電纜線介面金屬針是否折斷或彎曲,如果不行,乾脆給顯示器更換一條新的電纜線再試。

偏色:1、電源線或資料線的問題。

2、使用環境是否有電磁干擾。

3、顯示器顯象管的問題(建議送修) 。

4、顯示卡或顯示卡驅動有問題(換一條試試或公升級顯示卡驅動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右鍵--屬性--桌面(檢查這裡選擇的是不是**,如是網頁請改成**)---自定義桌面--web--把裡面的網頁全部刪除--把「鎖定桌面專案前面」前面的勾去掉--確定就ok了

電腦螢幕上有一塊白的區域,弄不掉,是怎麼回事?

3樓:

你的鍵盤或滑鼠有鍵卡住了一直在按著觸發,你仔細檢查下鍵盤或滑鼠有沒有東西壓著或按下彈不起來的現象!另外可能中病毒了,需重灌系統!

4樓:北極燕鷗又大又

桌面控制項錯 更換主題試試

白色塊概10公左右拖壞點花屏或者卡屏歡迎見種情況哥哥姐姐發言

5樓:匿名使用者

某個程序死在那裡了,重啟計算機就好了。

電腦桌面圖示上出現了白色的塊塊,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裡的「計算機」,在計算機上方,看到有乙個「工具」的按鈕,我們點選「工具」。

2、點一下工具下的彈框中「資料夾選項」,或者直接按鍵盤「o」。

3、在「選項卡」中,看到我紅框標註的內容「使用複選卡選擇項」,前面的勾劃去,然後「應用」——「確定」。

4、開啟「電腦管家」,在最下側右方,滑鼠點「工具箱」。在「常用的」下面幾項按鈕中,我們選擇點選一下「電腦診所」。

5、其中就有桌面圖示的一些問題的修復,用滑鼠點選「更多」。

6、果然直接就找到了「小箭頭」的字樣,可以看看「詳情」,了解一下,然後立即修復。

7樓:低拋高吸

2)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如果個別程式圖示變了雙擊還打不開這個程式,建議解除安裝這個程式重新安裝)。

手工方法,試試下面的方法:

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按確定,然後再變回原設定按確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win78是:右鍵桌面選檢視,在選大、中、小圖示。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會有這麼一塊白色的地區

8樓:匿名使用者

是uusee惹的禍,你在任務管理器 程序,把uusee的那個程序關掉就可以了,再有

最好在啟動項裡也給禁掉,點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確定 -啟動 把uusee的去掉,確定。如果你沒有安裝,請按下面操作: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把當前主頁的勾去掉-確定

9樓:韋默索冰真

額牆紙不好吧,或者什麼程式在**彈出了個廣告,但是崩潰了?在那裡留了個空白?不好確認,換換牆紙,重啟下,實在不行重做系統

電腦桌面上有一白色方塊怎麼消掉啊

10樓:成長探索

有五種方法:

在桌面空白部分,右鍵——重新整理;

在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鎖定桌面項去掉勾。

我的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倒數第二項「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勾。

重啟電腦;

點選計算機的屬性,找到高階設定那裡,點進去。然後在系統屬性那找到效能→設定。這個時候在效能選項裡面,有視覺效果,一般計算機預設都是最佳外觀,下面有很多選項,最佳外觀其實就是下面所有選項都是打鉤。

當我們桌面有乙個選項方框消不掉時,我們就利用電腦視覺效能重新整理一次,點選「調整為最佳效能的選項」再點選確定。這個時候電腦需要一會時間處理調整你的請求,等待一下會看見,介面變成了最基本的介面,不好看,跟windows2000系統差不多。等電腦調整完之後,重複同樣的步驟,計算機屬性→高階設定→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設定,再將介面調整回來,此刻那個消不掉的方框已經消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xp系統,試試,在桌面——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網頁下面的框中勾上——刪掉——確定。再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屬性 隨便換個解析度再換回來就好了

13樓:藍色海洋

螢幕可能出問題了。找售後吧

如何把日曆弄到電腦桌面上,怎麼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日曆和時鐘啊?

請問您是使用的什麼系統。如果是win7系統的話,在桌面單擊右鍵,會有一個小工具,然後裡面有就會有日曆,天氣預報等等實用的小工具。選擇後即可在桌面顯示。windows10怎麼把日曆放到電腦桌面 怎麼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日曆和時鐘啊?你可以下個電子日曆軟體,www.duote.com 飛雪日曆或者什麼的,一...

電腦桌面上的檔案怎麼加密,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如何設定密碼?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鎖是什麼意思,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乙個鎖是什麼意思?

1 右擊這個帶鎖的檔案,選擇屬性 2 切換到 安全 選項卡,點選 編輯 選回擇 新增 輸入 au 再點答檢查名稱,系統會自動改名為 authenticated users,再點確定 3 然後一路確定,再重新整理一下就ok了。這個是許可權問題,屬性為private的檔案都有 管理員許可權吧,對於普通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