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麼樣生活呢,人應該怎麼樣生活?

2022-02-22 04:52:52 字數 2836 閱讀 7881

1樓:

這個問題不太好說,我自己也很疑惑.我這輩要怎麼活.為自己顯得自私,為別人自己覺得虧自己,有位高人指點我一下.他說做自己認為開心的事.不留太多遺憾就行了.

2樓:賁玉花田雲

又是乙個新的開始,又要開始有規律的生活,希望自己更加努力,世界是那麼大,少了誰還是那樣,在這個看似平靜的世界,每天都在發生很多好的或者不好的事,每個人都一樣努力的讓自己活的更好,每個追求的檔次不一樣,每個人的活法不一樣,我只希望我的生活平凡,簡單,幸福,健康,要求不高,腳踏實地的生活,勇敢堅強,不被任何困難所打倒~~

3樓:甘元修雪橋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時間就是生命.時光不會倒流,珍惜現在,奮鬥未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林清玄說:「以清淨心看世界,以歡喜心過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軟心除掛礙。」作家楊大俠分析,好心態才有好生活。

人應該怎麼樣生活?

5樓:闕長征沃君

微笑.開心.生活有很多不快樂。.不過大多不快樂都是自己給予的。.

脾氣小一點..心情開朗一點。這樣.生活看起來就美麗了。.

6樓:惲詠魚彭

人生活在這世界上也並非就只圖吃喝玩樂。但是我覺得至少得讓自己快樂。人生短暫也沒必要委屈自己。我們都明白的…做自己想做的該做的事。明白是非就行。

7樓:庾穹富曉莉

順其自然吧,不要刻意要求自己要去做什麼,怎麼做,現實世界固然有些黑暗,甚至有些殘忍,但是我們還是應該保持一顆樂觀向上的心態,呵呵o(∩_∩)o...暫時不要不想將來的事情,做好現在應該做的事情,相信經過你的努力,總有屬於你的一片天空。

我們應該追求乙個怎麼樣的生活呢?

8樓:方式過十多個額

慾望總是無窮無盡。

改革開放以前,相信絕大多數人的追求,就是天天能吃上飽飯,想吃一口肉,都是那麼奢侈。

《平凡的世界》中,有乙個場景是:潤葉邀請少平去她家裡吃飯,蒸了一鍋白面饃饃,炒了乙個白菜燉肉,少平用黑乎乎的雙手抱著熱氣騰騰的白面饃饃啃了十幾個,把搪瓷碗中的白菜吃的乾乾淨淨,然後用開水涮了一下喝掉,打著飽隔說:「我的夢想就是以後每一頓飯都能吃到熱氣騰騰的白面饃饃。

」這應該是那個時代人們的真實寫照。

現在呢?

人們的物質生活有了很大提公升。

我們也不會在乎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這些基本的生活需求都已經能夠滿足了。

但是,卻有了更多新的慾望。

高中時,幾千個人供養著學校的乙個食堂。

每到下課,成百上千的人蜂擁而至,在食堂的視窗排起長隊。

炒菜視窗,有一元乙份的大鍋菜,就是用開水燙過的青菜,再加上幾塊煮熟的肥肉,最上面漂上幾層豬油。

也有兩元乙份的小炒,加工工藝要稍微複雜一點,有紅燒茄子,有用豆瓣醬炒出來的藕片,還有用油炸出來的面丸子,偶爾買乙份,就是改善伙食了,吃一頓,能興奮一整天。

現在呢?

不只是要吃好,還要變著花樣去吃,吃夠了小吃街吃飯館,吃夠了飯館想吃特色餐飲,所以大街小巷的特色餐飲層出不窮,卻再也找不回了當年兩元乙份的小炒吃出來的味道了。

並且,對居住的條件慾望貌似也更高了。

還記得小時候老家裡的四合院。

每到小年的時候,要對家裡進行大掃除。地面上,家具、家電上面的塵土要擦的乾乾淨淨,大樑上面的蜘蛛網,要把掃把綁在竹槓上面,一點一點擦乾淨,清理出來。

每年沒有幾次的大掃除過後,感覺家裡乾淨極了,自己的家就是最最溫馨的港灣。

可是,長大之後,小時候的四合院已經永遠停留在我們的記憶中。

我們都住進了樓房,寬敞明亮的客廳,條理有致的衛生間與廚房,屋頂也沒有了一層又一層的蜘蛛網,床底下也不會再掃出當初我們給心儀的女孩子寫的情書。

但是,我們卻越來越感覺自己的房子越來越小,越來越老舊。

買了新房子想住大房子,住進了大房子呢?又會有新的慾望產生了。

今天去豐田4s店看車了。

之前感覺買車與自己好遙遠。

大學時,感覺有一輛小小的山地車就已經是在同學們面前耀武揚威的資本。

畢業後呢?

先後,本想著能存錢買一輛電單車就已經很酷很靚了,但是現在卻對汽車動起了心思。

研究完了國產研究合資,看完了轎車又開始研究suv,關注的車價也從10萬以內,飆公升至20萬,甚至是20萬以上,可是,慾望又如何能有窮盡呢?

今天去拜訪了一位阿姨,說是阿姨,其實是因為長得太年輕了像阿姨,實際出生日期是2023年,到現在多少歲了?

9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乙個人的生活應該是享受孤獨然後暗自成長的狀態!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運動健身,甚至開車出去旅遊見識祖國大好河山,觀遍世界再明確自己要什麼樣的生活和人生。

10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我認為我們應該追求乙個不給自己帶來太多壓力、有規律的生活,因為壓力過多會對我們的心理健康帶來危害,生活節奏不規律也對我們的身體有害。

11樓:小百里

其實我們追求的乙個生活,也就是我們自己想要活成了乙個模樣。我們就是活在當下,然後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12樓:觀山看氣鬥

我覺得我們應該追求一種在經濟上獨立而富足,在知識上可以求上進,每天都過的越來越充實的生活。

人應該怎麼樣的活著,人應該怎麼活著

人活著,就要有自己的個性 人活著,就要去適應 人活著,就要懂得自己的卑微和渺小 人活著,就要知道如何自大卻不張狂 人活著,就要明白世上不只你乙個人 人活著,就要了解只有自己乙個人是自己的人 人活著,就要理解人總是痛苦的 人活著,就要曉得痛苦伴隨著快樂 人活著,就要認識到自己不可能滿足 人活著,就要盡...

女生應該怎麼樣投籃呢,女生應該怎麼投籃?

單手原地投籃 單手原地投籃,特別是對青少年來說,是一種基本投籃方式。我們以右手投籃為例 雙手持球置於與眼睛同高的位置,稍便向右側,右腳比左腳稍靠前,雙膝微屈,將球上舉,右手手腕後伸,使球體大部分重量落在右手,左手從左側輕輕扶住球體,腳前掌發力,提起腳跟,伸直雙膝,伸右臂將球投出,投籃從手腕向後彎曲開...

人應該怎麼樣才能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怎麼樣知道自己喜歡做的事

要學會把不喜歡做的事情有趣化,讓自己喜歡。努力去發現這件事的有意義之處,這樣你就會慢慢的喜歡上它。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更簡單 什麼事你做了以後不會覺得無聊,並且無論付出什麼都樂在其中,這就是你喜歡做的事。不要把自己當作自己!在做不喜歡的事情時要想到 柳暗花明又一村 做一件自己不喜歡的事,如何做這件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