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2022-01-31 11:50:45 字數 3250 閱讀 7111

1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這款配置還是非常不錯的,主流的配置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流暢的。而且再過幾年也都是不會淘汰的。

2樓:

這個電腦的配置還是可以的。

值得擁有挺好玩的。

3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主機效能是可以的。

如果是新組裝,建議用九代酷睿i7 9700kf處理器,z370主機板是可以超頻的,八代酷睿i7 8700是不能超頻的。如果是i7 8700k是可以超頻的,但不如用新的九代。

機械鍵鼠是什麼型號規格,這是對方最容易賺錢的。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對不起處理器,記憶體略小。

處理器帶k了,主機板得z490了。都2080s了,記憶體怎麼也得32吧,頻率3000+。

5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高配了,只是說點建議

不超頻沒必要帶k

記憶體建議16g起

另外海韻這個電源應該是650吧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從硬體效能價效比來說是可以的,這個是抖音上看到的,這個商家我也刷到過,至於講的配置和實際收到是不是一樣就不清楚了,加上抖音平台購買電腦是沒保障的,個人意見是需要在某寶上交易,不要在其它的任何平台直接給錢,網友被抖音的被騙是不少的,

7樓:發現一把

三千五略高,如果說包含安裝除錯等費用那還好說,不過我建議你自己裝,為什麼呢,首先,圖中沒有說明清楚580是2048sp還是2304sp,後者現在基本上是礦卡,前者也是礦,如果是一手藍寶石 2048sp那當我沒說,礦卡一律不建議小白購買,再來,這個電源不咋地,願意的話我可以優化圖中的配置單,但是需要你自己裝,省錢還能獲得一些關於電腦的知識

8樓:電腦組裝

你這個顯示卡換rtx1660 6g

9樓:乜許伱卟懂

你這個電腦的配置是可以的,沒有問題的,應付辦公,玩一些遊戲是沒有問題的,中端遊戲是沒有問題的。

10樓:邵瑗空念之

首先我糾正上面的兩個說法,這個主機板絕對支援ddr3記憶體,還有,gtx550ti和gtx460相差不大(幾乎沒有差距),但gtx460貴了100元,所以gtx550ti價效比更高。要換的話還不如把顯示卡換成gtx560,或者把處理器換成i5

2300

11樓:假面犬之水翼

如今還能算是「中端(偏低位)遊戲電腦配置」

12樓:時靈安

這主播我是關注了的,屬於靠譜的那種。其次還要提醒你,如果你去實體店就不是這個價,估計要4000。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5

13樓:洛天仙子

很老的平台了,和我六年前的配置差不多,如果成色不錯家用還是可以的,最少短時間沒有售後問題,畢竟這配置很老了。

14樓:水杯在飛

幾年前的配置了,所謂價效比基本不存在,只有看應用環境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 v2比較老了,效能也還行, 大多遊戲應用都沒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差不多吧,顯示卡是右邊的好一些,但都是好幾年前的東西了,雖然當時要強很多,但對於現在的大型遊戲都不行了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7代i5處理器加上gtx1080顯示卡,整體效能還是比較不錯的,能完美執行各種流行的網路遊戲,小型單機遊戲也是沒有問題的,配合上8g執行記憶體加上500g的固態硬碟,所以整體價效比還是可以的,**也是很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配置,完全不符,而且還是cpu和顯示卡還是二手6000塊錢上

3600+2060s,打遊戲沒有不能玩的,或者是10400+2060s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19樓:候靜佛

又是js來搞事情,i9級快去買,多買點回來賣。正常來說你不作圖不搞渲染要那麼多核心沒啥用,而且e5屬於洋垃圾,國外伺服器拆下來的。還不如上個i5 9代畢竟現在9代的比10代的便宜。

其他的可以不怎麼換。如果你預算沒那麼高那你就買e5回去打雞血。玩遊戲e5不如i5。

e5掉的厲害,能平穩70 80就不錯。建議預算夠還是買i5或者i7,想換i9只要預算夠就上

20樓:沒有誠信勿騷擾

越大的硬碟存的檔案就多,(如存放電影,**等)首先硬碟的資料讀取與寫入的速度和硬碟的轉速(分:高速硬碟和低速硬碟,高速硬碟一般用在大型伺服器中,如:10000轉,15000轉;低速硬碟用在一般電腦中,包括膝上型電腦),台式電腦電腦一般用7200轉,膝上型電腦一般用5400轉,這主要是考慮到高速硬碟在膝上型電腦中由於電腦移動振動意外刮傷硬碟碟片以及功耗和散熱原因。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70

21樓:斂明晚

坑與不吭,主要看**,如果**相差太大,那就是被坑,如果相差不大,那就還好。

因為部分引數給的不是很詳細,大致給你算下**,參考**天貓**。

板u 900塊,記憶體+固態 400塊,電源+機箱+風扇 400塊,顯示卡1000塊,總**2700塊

**僅作參考,算上人家的手工費100.

**在2800左右比較合適。高於這個**就有可能被坑。低於這個**坑的少點。

22樓:zore灬愛

我在中關村攢機網給你大概算了一下,實際**要比這裡便宜點,你這配置大概2500拿下吧,如果**貴的太多還是放棄吧。這配置稍微低了點,玩玩dnf、lol問題不大,絕地求生、逃離塔科夫大型3d估計就只能低畫質幀率不高。看自身需求吧。

23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這個配置大約3000元左右,看你自己花了多少錢,組裝機是不是全新件的。

24樓:詩意肉鴿

你不說**我也不好評價,但配置看起來略低了些,有很多遊戲無法流暢遊玩。

25樓:國民硬漢萌叔

顯示卡?沒聽說過,風扇要那麼多幹啥,一下裝6個?

26樓:張

低配,加上顯示器三千多塊錢,不如買個筆記本。

這個電腦配置怎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2008年的主機,非常渣。顯示卡應該是去年剛換的,可惜是個連集顯還不如的垃圾 垃的1p cpu不是i7 顯示卡 不是960的能叫電腦?我看叫計算器吧。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i5的處理器現在已經略顯低了,還有120g的固態能夠提高本本的啟動速度,但這並不能從實質上改變本本的執行速度,如果是想剛入手的話建...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你好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兩個配置的顯示卡都是低端的,基本上無法滿足你遊戲雙開的要求,你的配置 在3500左右,推薦個配置給你。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300 盒 425 雙核心,主頻率 最大功率 65w 主機板 七彩虹戰旗 twin 超頻版 v21 499 intel p45系列,支援ddr2和ddr3記憶體 ...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20,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很低端。cpu 很差,差不多是目前台式電腦裡面最差的 還在生產的那種,200元 主機板 也比較老了 300元 記憶體 很奇怪啊 有4000頻率的?h61m 應該是1333的吧,這個是480元 硬碟 普通 300元 顯示卡 垃圾 200元,也是目前在生產的最差的那種。也就是說全套,帶上機箱電源 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