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2022-01-10 14:58:53 字數 5227 閱讀 5265

1樓:帖景平

小時候,你只需要乙個氣球,乙個棉花糖,乙個泡泡糖,乙個蹺蹺板,乙個七巧板積木,乙個玩具小火車,那種小?n瑟就很歡脫。

如今,你已經不是那個乙個巧克力蛋糕就擁有全世界的小孩兒。多年來喜歡的吃食也許會改變,想去坐坐的地方也許就那麼回事,從夸夸其談到人群中的沉默,這個轉變也許你只用了乙個自己都詫異的很快的時間。跋山涉水心心念念,人生總有不盡興,到手了卻是得到的那麼容易和奇怪。

你給自己定了更大的目標,去曼谷柬埔寨金門大橋,會跳一支驚艷的舞,會彈一支世界名曲,純口語看懂bbc。喜歡的人也從那個高高帥帥打籃球,變為極致於細節。會因為他的摸寵物的乙個動作,望向窗外的清澈的眼神,溫柔的乙個聲音,對自己的領域不怕辛勞努力堅持的定力,這一切都讓你安心。

不管下班多晚,你都會給自己乙個獨處的空間,端著高腳杯,望著窗外的星爍,就算自己抱緊自己,躲在被窩裡,不捨得睡。週末去很遠的花卉市場買一車花,把家裡打造成藤蔓的花園。乙個星期換一次。

樂此不彼。這一切都在等他的到來。愛情,寧缺毋濫。

愛情的保鮮期淺如花露,僅靠氣味躺在臂彎,長久的吸引頗具挑戰。最好的結果是2個人都是沒被世俗沾染的小孩兒,多年後還能毫無顧忌任性的嬉戲打鬧,你喜歡的電影**會棉花糖旋轉木馬藍色大海,你使壞的,扔進我衣服裡的,從未變冷的雪,我都喜歡。

或許,你只在乎擁在懷裡親吻你的懷抱,是誰的懷抱。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雙方都因為彼此不求回報的付出些什麼,感情都是會越來越好的。就怕一方付出想要回報,另一方卻心安理得。搞到最後彼此都委屈。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愛情就是,年輕時遇見了最美的你,我喜歡你,你喜歡錢,剛好我家不缺錢。——魯迅

4樓: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卻依然堅定不移的站在對方的身後。其實愛情並不只有風花雪月,更多的是生活當中的柴公尺油鹽。

你認為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5樓:

我工作一天,拖著疲憊的身體開門,餐桌上已經擺滿了精緻的菜餚,她對我說親愛的你回來了,那一刻,一切的努力與辛苦都是值得吧。

6樓:傲天

最近感覺放了太多毒雞湯,今天來說說你認為的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

在這個」天鴿「號颱風正在肆虐珠海市,三伏天雖已過去但還是每天高溫預警,八月還沒結束我早已荷包空空的時候,接到了來自室友的紅色炸彈,雖然我是個窮人,但是還是含淚答應,去做她的伴娘,誰叫我是大學室友中惟一乙個單身狗呢?

現在還記得大學時每晚寢室的夜聊話題,沒想到轉眼已經到了成家的年紀。

昨天我雖已站得兩腳發疼,但是還是在婚禮的儀式上哭得花了妝,新郎是個不會說話的人,站在那裡吞吞吐吐半天就說了一句」以後你的快樂我來負責,以後我的快樂分你一半「瞬間覺得這**是乙個不會說話的人,這明明是乙個很會說情話的人嘛,可是還是被感動得無法言語。

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

讓我想到了錢鍾書和楊絳,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因該是;可遇不可求的曠世情緣。

錢鍾書和楊絳也許上輩子就是夫妻,不然怎麼會郎才女貌的兩個人,在之前都沒有談過戀愛,而一見面就相愛並攜手一生?

錢鍾書曾這樣評價楊絳:』我遇到她之前,從未想過要結婚;我娶她幾十年,從未後悔娶她,也從未想過要娶別的女人。『《聖經》有言;有的時候,人和人的緣分,一面就足夠了。

因為,他就是你前世的人。這一對明國文壇上罕見的絕世情緣,可能注定了就是為對方而生的吧!

你要相信;世界上始終有那麼乙個人,會跨越千山萬水、人山人海擁你入懷,放心,誰還不是跋山涉水的相愛?

重慶愛情天梯的故事,一生只夠愛一人。老爺爺和老奶奶年齡相差10歲,為了躲避世人的流言私奔到了大山里,為了方便老奶奶下山,老爺爺徒手在懸崖上鑿階梯,一鑿就是半個世紀,總共6000多梯。這就是普通人對愛最真實的表達。

你心中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有人說,應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人說,應是不思量,自難忘;有人說,剛剛轉身卻又懷念,一日不見思之如狂;還有人說,愛情就是灰太狼的『老婆,我抓羊回來了』。

人生,大可不必看慣了別人失敗的感情,而對自己的愛情失望。願你遇到對的人,且以深情共白頭。

7樓:饞嘴巴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不單只是一句歌詞,也是我們對於愛情最美好的渴望。

世間最美的愛情是什麼?它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無怨無悔的手;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至死不渝的心;當災難降臨、眾生遠離,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世間最美的愛情是什麼?它不是公主與王子的戀愛,而是找乙個不離不棄的平凡人,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愛,不是一種心情,而是一種感情。因為愛,會讓人莫名的失落。那是因為心裡有一座城堡,有乙個理想的童話;時常會痴痴的發呆,那是因為心中有一方天空,有一場難以忘記的剪影;時常會靜靜的流淚,那是因為眼淚,愛的太深了。

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應該像熬湯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越熬越濃。最美的莫過於「執子之手,與子同老」,長久的陪伴就是愛情最美麗的樣子。

很喜歡這句話:「大凡靈魂相似的人,有幸相逢,就是永恆。」不經意間一場偶遇,沒有預兆,就這麼撞見,一見驚心,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做對的事。

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齡,在愛情裡面經歷得多了,就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些曾經說過愛我的人,如今還在身邊的寥寥無幾。時間是最能考驗人的東西,它帶走了不愛我的人,留下了對我最真的人。

說愛很簡單,動動嘴皮子就行了。真正做到卻很難,愛需要時間,付出,毅力,所以陪伴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

愛情最好的模樣,就是把愛情變成親情,對方已經不是自己的男朋友,而是從自己的骨子裡蹦出來的乙個跟我們共度餘生的伴侶。

最好的愛情,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好像不是他衝著我的光芒急匆匆趕來,而是在看到我,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

乙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乙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往往是免費的,可惜世人很多看不穿!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8樓:呆呆的悟空

5月20日,

是乙個愛情的日子,

詩詞君送你兩首愛情詩,

聆聽最美的愛情誓言

《上邪》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

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隱娘說:這是古典詩詞中最震撼的誓言,我要和你永遠在一起,沒有什麼能夠把我們分開,除非群山消逝,江水枯竭,冬天打雷,夏天下雪,天地合而為一。

《思帝鄉·春日遊》

【唐】韋莊

春日遊,杏花吹滿頭。

陌上誰家年少足風流?

妾擬將身嫁與一生休。

縱被無情棄,不能羞。

隱娘說:乙個女子在春遊之際,看到乙個男子,她一見鐘情,心中如小鹿般緊張,但她又是大膽的,她說,那風流的少年,我願嫁與你為妻,一生與你相守,縱然被你無情拋棄,也依然不悔。好可愛的女子!

9樓:玄陽影視

愛情可以轟轟烈烈,也可以平平凡凡,最美好的樣子莫過於蒙毅和玉漱相愛相守兩千年的那份信任。玉漱被迫關入天宮,蒙毅一句你一定要好好活著,我一定會回來的。不離不棄一守就是兩千年,再次相見玉漱還是當年的玉漱,蒙毅還是當年的蒙毅,十指相扣緊緊相擁,好乙個不變美麗的神話!

10樓:same絮

讓我想到了錢鍾書和楊絳,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因該是;可遇不可求的曠世情緣。

錢鍾書和楊絳也許上輩子就是夫妻,不然怎麼會郎才女貌的兩個人,在之前都沒有談過戀愛,而一見面就相愛並攜手一生?

錢鍾書曾這樣評價楊絳:』我遇到她之前,從未想過要結婚;我娶她幾十年,從未後悔娶她,也從未想過要娶別的女人。『《聖經》有言;有的時候,人和人的緣分,一面就足夠了。

因為,他就是你前世的人。這一對明國文壇上罕見的絕世情緣,可能注定了就是為對方而生的吧!

你要相信;世界上始終有那麼乙個人,會跨越千山萬水、人山人海擁你入懷,放心,誰還不是跋山涉水的相愛?

11樓:

每人都有自己的情感歷程故事,或酸甜或苦辣,各種味道參雜在一起也就有了千奇百怪的人生。

最美的愛情是兩個人相互取暖,是兩個寂寞的心得到彼此的溫暖,而不是用自己的悲傷把愛自己的那個人帶進無盡的深淵,每個人在愛情裡都有著不同的模樣,有的幸福有的悲傷。

最美的愛情,無論人生有多少的難過和悲傷,都是讓愛你的人心中充滿光明,而不是烏雲密布,憂愁滿腹。

最美的愛情是在他回家之後,給他一盞明亮的燈和一頓溫暖的晚餐,讓他感受到疼愛,讓他時刻帶著微笑,感受到快樂,你真的愛乙個人,應該用你的真心去驅散他心中所有的陰霾,去陪伴他走到黑暗的盡頭,而不是在黑夜中沉淪。

最美的愛情,就是陪著他走過每乙個黎明和黃昏,讓他始終笑容,長斑陪著她去實現她所有的夢想。

12樓:仙人掌水上漂

記得在那本書看到,說包著餃子聊著閒天是很美好的一種生活,愛情應該就是這樣,不必轟轟烈烈,而是融入到平淡的生活中,沒有抱怨,只有彼此的放鬆與信賴。

愛情最美的樣子應該是什麼樣的?

13樓:大白說

願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14樓:溫衡一一

愛情最美的樣子應該是一房二人三餐四季,兩個人愛對方,都比愛自己多。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佔有,不要渴望從對方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注定要落空的東西,而應該是我們兩個人併排站一起,看看這個落寞的人間。

有一種愛情,它不是甜言蜜語,不是花前月下,不是你儂我儂,不是卿卿我我,不是相互折磨,它完完整整地融入到了現實裡,融入在了瑣碎中,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平淡婚姻生活裡。然而,回眸過去,卻深深切切地藏在每乙個溫馨的日子裡,淺淺、柔柔、溫潤如玉。

愛情,也許不是那些輕許的承諾籠罩下的光芒萬丈,而是將所有的愛化為許許行動,是夫妻同甘共苦、齊心協力為家庭做奉獻的努力,是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合的親密,是在平淡中將婚姻生活走向十年、二十年,直到白髮蒼蒼的寧靜。

愛情,它原本就是乙個不那麼光鮮奪目的詞,它只需要我們以時間為憑,將所有的最美——最美的青春、最美的年華、最純的愛戀、最真的情感、最柔軟的心、最溫暖的情、最堅貞的愛,悉數交付給那個值得付出的人,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年少時的愛情總是詩,或起於她睫毛上流轉的陽光,或醉於她不加掩飾的爽朗,或迷於她利落颯爽的英姿,反正它就是這樣一件不講道理的事,說不出緣由,又控制不了發生。簡單的生活最幸福,簡單的人最易結交,簡單的任務最易達成。

我的高中老師說只有高中生才能體會什麼是真愛。因為他們簡單,對愛的要求太直白。隨著年紀的增長,人,經歷的越多顧忌的越多越複雜,愛情變得唯利是圖,成為可以交換的商品,可以討價還價,可以褻瀆,可以買賣。

所以只有簡單的人才擁有最美的愛情。

你心中最美的人是什麼樣子

美貌是做事的捷徑,只有擁有學識才能幫你完 生目標的基礎。女人不會因為美貌而可愛,但卻會因可愛而美麗。這與她自己的修養和素質是分不開的。所以,有思想,有學識的女人,亦是最美麗的女人。美的觀念每個人是不同的,審美觀不同側重點就不一樣,年齡段不同,欣賞的角度也不同,就比如沒成年時覺得臉蛋比較重要,成年後發...

世上最美的愛是什麼?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就是致死不虞的愛 就是人生的真愛。就是母親無私的愛。就是那茫茫無底的愛。就是那迷迷忽忽的愛。就是你和愛人心連心的愛。其實愛是用言語表達不出的,用言語表達的,只是短暫的瞬間 那麼最美的愛呢 我希望是永恆的 愛乙個人要了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

完美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你心中完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的一言一行中。最完美的結合就是 身體 找到了缺失的那根 肋骨 不需要太多物質上的要求,言語上的交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知道對方在幹什麼,想什麼。其實就是包容,懂得包容對方不同的樣子,懂得欣賞對方不同的樣子中的迷人之處,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