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你的愛情觀是什麼樣子的

2022-01-07 12:45:25 字數 6243 閱讀 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兩個人要進行相互的了解,看對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兩個人在一起會不會很合適。

2樓:蕭紅棉

只要彼此愛著,就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只要彼此信任著就沒什麼是做不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愛情,我的愛情觀是兩個人互相尊重,互相學習。讓自己進步使自己做得更完美。

4樓:迪

我認為,好的愛情,是能夠彼此相互信任,相互給彼此足夠的空間,不輕易提分手,不會冷戰,誰有錯誰就低頭,無所謂丟不丟人,好的愛情裡,互相尊重的是最重要的。

5樓:以心

感情是兩個人共同付出,不能是乙個人單獨付出,如果三觀不和就不會選擇在一塊。

6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美好,就是兩個人相愛,之間沒有隱私,無話不說。

7樓:達

要不別招惹,招惹了就永遠在一起,白頭到老,幸福一生。

8樓:南門念巧

關於愛情,我的愛情觀是: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相互,對彼此付出不要耍心機。

9樓:以心

關於愛情,我認為愛乙個人就應該為了她奮鬥,然後雙方相互進步,而並不是說有了乙個人之後,乙個人等待著另乙個人的成功,所以兩個人都要去為自己的夢想不斷的努力,然後兩個人才會幸福的在一起。

10樓:尓康

好好相愛,好好的過日子,互相忍讓理解與尊重吧!只要有愛一切都皆有可能。

什麼是愛情?你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

11樓:重複簡單的事情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聖經》《哥林多前書》

12樓:

深深的想念乙個人。想跟那個人在一起。這就是愛情。愛情沒有什麼具體的觀念。主要是看你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信任,包容和理解。

你的愛情觀是什麼樣子的?請具體說說自己的?

14樓:銘刻

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公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 的... 我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的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 吻

15樓:戰歌

嗯,有時候吧,這樣子的看事情真的是很辛苦吧。

16樓:以心

我的愛情觀,就是多少歲結婚不是問題,只要碰到乙個三觀一致,很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17樓:戰歌

我的愛情觀就是嗯,彼此之間可以寬容,然後互相體諒,然後可以包容對方,然後就是三觀很正

18樓:5774滅韓比島

人人平等而自由,世界觀雖然不一樣,但是嚮往的生活是一樣的,並且我們的三觀基本相同。

你的愛情觀是怎樣的?

19樓:蝦味條美食

愛情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是非常神聖的,同時愛情對乙個女人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對於乙個女人來說,乙個女人的愛情觀同樣也是很重要的。我的愛情觀就是屬於那種寧缺毋濫的型別,所以在我的價值觀裡面,一定要找乙個自己真心相愛的人,能夠陪伴自己度過一生,而且這個人一定是我很喜歡的型別。

我喜歡的型別是屬於那種成熟穩重型,而且他能夠有一定的文化涵養,比較風趣幽默,這樣的男人我想跟他過起生活來才會不至於太乏味。而且他總是能跟我講很多我不了解的事情,能夠帶我去我沒有去過的地方,讓我們一起去周遊世界,而且讓我們一起去享受人世間的各種美好。

而且由於他夠成熟穩重,所以在我犯錯的時候,他總是能夠適時的原諒,而不會像一些小男生一樣跟我糾纏不清。而且在很多時候,就算是我做錯了,我也希望他能夠來主動原諒我,或者是主動來找我聊天,而不是等著我再去找他復合,這樣的話會顯得我很沒有面子。

同樣,我希望這個男人跟我一樣,是個小吃貨,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帶著他去吃遍全國各地的美食,而且兩個人樂此不疲,永遠在吃和找吃的路上。 在享受美食的過程中,你喂我一勺,我喂你一勺,兩個人親密無間,而且在這種享受之間更加重溫著我們甜蜜的愛情。

我喜歡的男人我希望他能夠天天說我愛你,但是希望這樣乙個男人,他用他的行動來證明他是愛我的,他能夠以我的思想為他的思想中心。我想有這樣乙份簡單而純粹的愛情,就是我所期待的愛情觀,同時也是我一直在實行的。

你怎麼理解愛情,你的愛情觀是什麼?

20樓:許你三生幸福

愛情,遇到了會捨不得出去打拼,因為恐怕未來遼闊的世界另一邊,並不存在這樣的愛情。這世界,有真愛,有天長地久,不過,不相信這些的你永遠也遇不到。

21樓:沉夜孤星

愛情就是擁有。互相有對方 然後一起白頭到老。並肩站立共擔風雨,相互欣賞卻不攀附。

22樓:編號

兩個人各自相愛、惦記著對方、想著對方,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這就是愛情。我永遠不會追趕,但會默默走到你的身邊裝成偶遇的樣子。如果你不邀請我,我就改道走。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雙方毫無保留的相信你 我的愛情觀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信任

24樓:尹朶月

世界有多現實,愛情就有多殘酷。戀愛之初,有條件。但相處之後,我們可以向無條件的愛慢慢靠攏。

25樓:祁千珊

愛是深沉而專一的喜愛,情是人與人心與心的交流和融合。愛要真實。不真實的,不會幸福。有一天我不再愛你,我會告訴你,這就是愛。

26樓:腫麼辦

我覺得愛情就是付出。愛是創造和發現:發現全新的我和你,創造全新的我和你,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彼此心靈的最高境界,因對方的快樂而開心,因對方的傷心而難過,可以一生照顧保護關心她。愛是分享:分享生命。

28樓:知哥16921匙致

愛讓我們學會相互理解、體諒、包容,能夠同甘苦共富貴,風雨同舟不離不棄。愛是幸福和快樂:戀愛或相處時當然也有憂傷憤怒和怨恨,但這絲毫不妨礙愛帶給人幸福的本質。

29樓:金湖三河兄弟

木頭的榫頭會自然的投準榫眼

哲理詩/情詩/孫達鈞

~天地守序;物事從律。

社會自然的在產生順序,

社會自然的向著和諧。

個人婚姻關係到社會,

眾人的心願對每個人的另一半有所安排。

人沒必要急著硬去找物件,

眾人心意有所指示,

順人心的去找會自然而然的向著周全。

社會不滿那些硬作的婚姻,

日後人沒好路走是自然的現象。

個人的事是大家的事,

大家在要求婚姻不多礙他人的事。

水好平鳥和鳴事物都在周而復始,

大自然的和諧會明示人選擇物件,

對之言行順才合上天安排。

木頭的榫頭會自然的投準榫眼,

社會事務早就定了規則程式,

做對事人人的婚姻也是社會的要求。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是什麼樣子的?

30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女生現在的愛情觀也是因為而異的,經歷過不同的女生當然對於愛情要求或是是對愛人的要求也就會是不同的了。

因為現在的女性和男性是一樣的平等,不再像以前的傳統女性那樣一切聽父母的安排,然後嫁人後就大門不出,每天在家裡相夫教子。在家做飯洗衣服看孩子等等,現在的女生都有自己的事業或是職業,可以經濟獨立,當然對於愛情方面就是需要按自己的意願來選擇了。

但當乙個女生的經濟可以獨立的時候,她可能考慮得更多的是情感上的需要,她們可能不太看重乙個男人的經濟地位

而更看重乙個男人的情感世界,更希望這個男人在情感上給予她足夠的安全感,可以讓她享受到物質生活無法帶給她的快樂和幸福感,可能就需要這個男人會幹家務,知道怎麼疼愛她,知道如何在情感上安慰她,讓她的心理需求得到滿足,當然現代社會這種女生並不少見。

無論是哪種女生,都是有著心理和生理上的需求,男生就是要看她屬於哪種女生,要知道女生的目前需求是什麼,對症,才可以去滿足女生,以便得到芳心。當然如果人不是乙個有權有勢的男生,你就一定要學會做第二種男生,當然這種男生,無論哪種女生都可以應對的,也是很受歡迎的一類。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明白,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不要把幸福的權利交給乙個男人,那麼她就會過得很幸福。

第乙個愛情觀:我不會純粹因為錢而跟你結婚,遇見了真愛我才會結婚。

有些女生非常物質,有虛榮心,單單是看上了男人的經濟條件,就選擇跟他結婚,完全沒有想明白,到頭來吃苦的還是自己。

因為在這樣的婚姻中,男人也很清楚女生結婚的目的,所以他不過是把這個女人當做是乙個漂亮的花瓶,而不是人生路上的合作夥伴。那麼,當這個男人厭倦了時,他隨時有可能會換了這個女人,因為他掌握了經濟大權,在一定程度上就掌控了這段情感。

因為金錢而嫁給乙個男人的女人是很悲哀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的愛情觀,我覺得比較現實一點,沒有老一代那樣要求簡單,要愛情也要麵包。對於有車有房一族是很願意接受的。這很正常,時代在變,人的愛情觀也要變,只不過不要變得太過分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越來越現實了,昔日的郎才女貌、金童玉女、青梅竹馬等傳統的愛情理念正在一點點被瓦解。有的女生甚至直接把擇偶標準定在有錢的大叔身上。在現實生活中,這已經不是個別現象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首先是要看。對方是不是有經濟能力,是不是有發展前途?你這都是為了給以後更好的生活做鋪墊,hi,乙個也要考察這個男人是不是靠譜,是不是可以將來也對自己體貼照顧,可以對家庭負責,女生的愛情觀是希望對方能夠事業生活兩不誤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愛情觀,和十多年前,已經發生了非常顯著的變化,那就是,女生更加關注的是愛情之中,兩個人的相互感受,特別是物質的感受。

36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因人而異吧,我相信大多數女生還是相信愛情的,不相信愛情的女生也是一步步被逼的。誰沒有天真爛漫過。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女孩子的愛情觀,我其實很想發表一些自己的觀點。

首先現在這個社會就是乙個浮躁的社會,就是乙個比較物質的社會,對於乙個人的愛情觀,尤其是女生來說,肯定他的愛情觀也是會受到現今社會的這種物質這種浮躁所影響。因此我個人感覺現在女生的愛情觀包括物質包括浮躁的感覺都會在裡面。

其次,我也不否認現在的女生還存在的那些真誠質樸的情況,就是真誠質樸的愛情關係是一般女生所達不到的的,是需要有一定素養有一定追求,但是對於他們來說能堅持這樣的女生是很難的。他們會面對很多的社會的壓力,父母壓力和家庭的壓力。

最後我要說的你還有一種愛情觀,就是我們現在經常說的閃婚對於閃婚的這種愛情觀是更讓人難以接受了。因為我覺得這樣相對來說有一些不負責任,大家都相互不是很了解,在網上認識以後就結了婚,之後有很多閃婚的人會閃離。相對來說我個人感覺就是有一些不負責任。

38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首先我認為作為現代的女性,愛情觀應該是合條件很高的,不但要長得帥還要有房有車,這些物質要***,這次新的女人的愛情觀,現在的女人的愛情觀應該建立在穩定的保障的基礎上。

3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愛情觀都是不同的,但是大部分的愛情觀都是寧缺勿濫吧,畢竟現在女生養活自己已經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兒。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孩的愛情觀是自由,浪漫,幸福的組合,無關家世背景,無關美麗或者醜陋,只要能滿足自己就可以。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是什麼樣子的?我覺得呢,告我來說就是現在的愛情把握在自己的手裡。還有,不想一些不啥都說了。

42樓:詩情_畫意

找乙個對自己好的,這就是讓自己有安全感的,知道疼惜人的,很紳士的男生。必須有能力,這就是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否則的話當今社會是太現實了,並不是說哪個女孩子比較現實,而是這個社會太現實,讓人無法不面對現實。所以說博物館怎麼樣,愛情就是彼此相愛,彼此有情,這才叫愛情,包容理解寬容,有能力疼女人,愛女人就ok了。

正確的愛情觀是什麼,什麼是正確的愛情觀

正確的愛情觀是自願互愛 忠貞專一 相容互補 強烈持久的。1 自願互愛愛情是不可強求的,戀愛雙方首先要在自覺自願的基礎上,相互尊重,相互愛慕,從而促使愛情關係建立和發展。2 忠貞專一愛情具有排他性,戀愛方應相互信任和保持依戀感,決不能三心二意,朝三暮四,見異思遷。3 相容互補無論愛情雙方存在什麼樣的個...

正確的愛情觀是什麼,什麼是正確的愛情觀

真正愛乙個人,一定會有心跳的感覺,內心渴望時時刻刻與對方在一起,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在戀愛開始前,大多數人都幻想著一段完美的愛情,但到了真正的現實中,卻又顯得不盡人意,或委屈,或抱怨,或討好,或冷戰。究其原因,是因為缺乏正確的愛情觀。愛情,這個年代還有純粹的愛情嗎?我不認為。愛情裡無非就是誰愛...

關於中國美國愛情觀婚姻觀的對比,中外愛情觀和婚姻觀的區別

如今在國人口裡,小三成了流行語,社會對男人的婚外情還挺能理解,更忽悠人的說 法是包二奶 有 整個小三那叫有本事。而在美國,這些都挺讓人汗顏。美國民眾把婚外情視為最不道德的事似乎有點令人意外,因為長期以來美國人給人留下 的印象是在性上很開放。的確,美國人對性是很開放 也較少有什麼 情節。但美國 人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