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2023-03-24 23:50:04 字數 727 閱讀 9616

1樓:學有益的知識

你想是什麼樣就是怎樣的。

2樓:梅娘說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3樓:放眼眼看今朝

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雙方都因為彼此不求回報的付出些什麼,感情都是會越來越好的。就怕一方付出想要回報,另一方卻心安理得。搞到最後彼此都委屈。

4樓:特卡不

是指兩個個體之間相愛的感情、情誼;也指愛的感情。詞語資訊【釋義】(名詞)它指兩個個體(多數指人)之間相愛的感情、情誼;也指愛的感情。

5樓:酷榮胡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卻依然堅定不移的站在對方的身後。其實愛情並不只有風花雪月,更多的是生活當中的柴公尺油鹽。

6樓:寧鄉傾城

在最好的時間遇到了最好的人,你們有沒有得到呢。

7樓:婚姻保溫站

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8樓:昔舍諮詢

這樣好的愛情,你遇到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分為假的愛情跟真的愛情。假的愛情會讓你感到心累,心傷,對你的健康也甚不利,而真的愛情會讓你變得快樂,上進。

10樓:花花就是我

愛情應該就是非常美好的樣子,但是有時也會有一些痛苦。

愛情是什麼樣子的,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的copy愛情千年不變的真心換bai 取的等待,是生死契闊,與子du成悅永古不變的約定。是一種zhi無法抵禦的情dao感的相思,真正愛情是一種心甘情願的付出,真愛是寬容,但不是一方委屈的遷就,真正的愛情,是放下心裡負擔的一種敞開心扉的交流,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信任,更是一種難求的知音。真正的愛情是雙...

愛情到底什麼樣子,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

愛情是什麼樣子的感情

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時要有一種感覺,一種 親切感 男人可以不英俊,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彼此看著順眼,彼此感到親切,就像親人一樣,在對方面前都能徹底地放鬆,願意敞開心扉,願意暴露自己的脆弱,願意暴露自己的缺點而不必擔心對方輕視和嘲笑。真正的感情,就這樣一種親切感和放鬆的心情!是一種親人般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