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美的愛是什麼?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2023-04-19 08:30:05 字數 2537 閱讀 6463

1樓:翠煙利詞

就是致死不虞的愛~~就是人生的真愛。就是母親無私的愛。就是那茫茫無底的愛。

就是那迷迷忽忽的愛。就是你和愛人心連心的愛。其實愛是用言語表達不出的,用言語表達的,只是短暫的瞬間~~~

那麼最美的愛呢~!我希望是永恆的~!~

2樓:宛蝶仍冬

愛乙個人要了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

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3樓:狄文成

母愛 偉大 也是最美的最純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愛是未知數,因為母愛也是一種罪,他能使你有依賴心,夫愛會使你更加叛逆。

關愛會使你失去自我。

友愛會使你欺騙自己。

師愛會使你不懂得珍惜。

自愛會使你自我為中心。

所以最美的愛是未知數。

5樓:

首先要有錢,然後,愛情能夠讓對方感到幸福,當然,兩個人首先心裡要健康,人要正直。

6樓:魯少爺

最完美的愛情就是相愛的人已經忘記了什麼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愛。其實只要有情什麼都是愛。

愛情需要關愛。

親情需要關愛。

友情需要關愛。

還有許多。其實所有愛的本質都是一樣的^.^

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最美的愛情就應該是兩個人攜手共進,大家遇到的問題一起解決,然後一起創造乙個美好的家,我覺得這就是最美好的愛情。

9樓:乙個

最美的愛情就是兩個人有一致的觀念,而且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也不會袖手旁觀,會站在對方的旁邊,能夠共同努力,選擇乙個恰當的時候選擇結婚。

10樓:自己滴定

最美的愛情應該就是夕陽西下,然後兩個老人拉著手一起看太陽落山。而且他們兩個人也已經相伴了終身。

11樓:happy薛醜醜

最美的愛情就是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包容,互相諒解,兩個人能夠相濡以沫的相伴一生。

最美的愛情是什麼?

這世上有美好的愛情嗎

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

12樓:天然槑

最美的時光與綻放,是青春,是嚮往。在憧憬的旅途中行走,大千世界所展示的五彩繽紛與萬紫千紅,像油畫水粉的顏料繪製,美了眼球,醉了心扉。我認為,季節,是最美的意象,其次是人物的性格完整與善良,可以組成一幅最美的回憶。

在我眼裡,詩詞歌賦琴棋書畫,連帶著婉約豪放,都是最美的時光與不老的傳說……

最美的東西,不需要光彩奪目,也不需要異彩紛呈,而是能觸碰我們的心。

當有小孩落水了,你奮不顧身地跳下去,這是最美的。

當你落魄了,流浪地鐵口,有人樂意把他僅剩的半個饅頭,分一半給你,這是最美的。

當陌生人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你願意站出來,幫他說幾句公道話,這是最美的。

當別人跌倒了,你願意拉他一把,這是最美的。

最美的事情,不需要轟轟烈烈,也不需要刻骨銘心,只需要能溫暖我們的心。

有一顆善良的心,期望自己好,也希望別人好,這就是最美的。

一雙一對最美

慧灜

特別喜歡林夕的歌詞,月亮亮眾星伴隨,日一對,夜一對……蟲兒飛,花兒睡,一雙又一對才美。

這世上陰陽相配雙雙對對就是最美。

天地相對日日夜夜,天覆地載,才有萬物生生不息。天行健,自強不息;地勢坤,厚德載物。天地相對是人間最美。

山與水相依才最美。山巍峨,水清澈,山厚重,水多情,山水相映就是大自然至美。

日與月相映生輝最美。太陽熱情,月亮純潔,太陽火紅,月亮皎潔,日月相隨就是天地大美。

世上萬物雙雙對對才是最美,風和日麗一雙一對最美,雪地冰天一雙一對更美。鳥兒成雙對,蝶兒不單飛。去一對,回一對,此生無悔。

男人的陽剛擔當很美,女人的純真婉約很美。陽剛之氣與婉約之柔相配才是最美。男人寬廣的心胸像天一樣開闊,像山一樣穩健何其美,女人善良的天性地一樣包容,水一樣真純何其美,但只有男女相生相襯才最美。

不怕天黑,只怕心碎。不怕勞累,只怕孤單單無人相隨。有人思念,有人牽掛,有人呼應生活才有味道,有情有義,互愛互戀是萬物之福。

兩心相印,風雨共擔,共賞清風雲霓,花更豔,月更圓。才不枉來人世一回。

世上不缺少美,大自然的美,蕩滌心胸。容顏的美,銷魂攝魄。心靈的美,讓人稱讚折服。

但還是雙雙對對最美,才能讓自然美,容顏美,心靈美更美,心燈點亮歲月,一切才最美。

世上最美的情話是什麼,世界上最美的情話是什麼?

個人很喜歡這句,一起回家吧 淡淡的,又溫柔 其實這種問題,答案千差萬別,要看你喜歡的人是什麼喜好的哦平時注意觀察吧 我們一輩子吧,我對你,已經到了那個字的地步了.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

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小時候,你只需要乙個氣球,乙個棉花糖,乙個泡泡糖,乙個蹺蹺板,乙個七巧板積木,乙個玩具小火車,那種小?n瑟就很歡脫。如今,你已經不是那個乙個巧克力蛋糕就擁有全世界的小孩兒。多年來喜歡的吃食也許會改變,想去坐坐的地方也許就那麼回事,從夸夸其談到人群中的沉默,這個轉變也許你只用了乙個自己都詫異的很快的時...

人最美的年華是什麼時候,人生最美的年華是何時?該怎樣把握?

其實都很美,只是美的姿態不同 十六七,含苞待放,青澀可愛 十 初成長,亭亭玉立 二十出頭,正是花兒綻放時 二十五,女孩蛻變成女人 三十歲,成熟魅力正當時 所以只要自己保持好心情,就會一直美下去 個人感覺是20歲的時候是最美的 人生最美的年華是何時?該怎樣把握?18到25吧 個人認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