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大腿肌肉疼拜託各位了3Q

2022-01-10 04:28:19 字數 1112 閱讀 1921

1樓:小琴

可以嘗試用雲南白藥氣霧記,白色的!噴後十分鐘在噴紅色!如果沒有,也可以把毛巾用熱水打濕後敷於酸處,可使肌肉中的乳酸加快分解!

另外要多喝微鹼性的食品,例如牛奶,雞蛋等,可加快恢復 檢視原帖》

2樓:應妙

長時間不運動,激烈的運動之後就會出現肌肉痠疼讓肌肉鬆弛的方法是在運動完成時候用手掌按壓自己的大腿根部,用力的揉搓,然後用雙手輕輕的捶打大腿的兩側,從上到下的捶打,小腿也是;然後用雙手握住大腿從上到下的揉捏。知道把腿搓熱,這樣可以緩解腿部的肌肉緊張,如果是在運動之後做做這樣的動作就不會腿疼了。我們去爬泰山的時候就是爬一會停下來按摩一下,回來之後腿都沒有疼過,而沒做按摩的腿疼了好幾天。

檢視原帖》

3樓:己曼凡

所謂無氧運動,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狀態下高速劇烈運動。比方說賽跑、舉重、投擲、跳高、跳遠、拔河、肌力訓練等。由於速度過快和爆發力過猛,人體內的糖分來不及經過氧氣分解,而不得不依靠「無氧供能」。

這種運動會在體內產生過多的乳酸,導致肌肉疲勞不能持久。 鍛鍊後不要馬上休息要將大腿放鬆並減慢運動。運動前先熱身,最好不要劇烈運動,長時間有規律運動可以減緩疼痛。

大腿肌肉拉傷後怎樣**才可以快點好拜託各位了 3q

肌肉疲勞多久能恢復?大腿。拜託各位了 3q

4樓:鄢珏

肌肉之所以會痠痛,是因為當乙個人在長時間或高強度的運動狀態下,細胞消耗氧氣的速度比機體吸收和運輸氧氣的速度要快,這樣,細胞就會進行無氧呼吸,而動物細胞的無氧呼吸會產生乳酸(植物的會產生酒精),當乳酸大量積累後,肌肉就會有痠痛感。 至於痠痛感什麼時候消失,這就要看你運動的時間和強度了。

5樓:月亮灣

肌肉恢復一般需要48~72個小時,慢的要72~100個小時。在訓練過程中和訓練後進行拉伸可減輕肌肉疲勞加快恢復。通過按摩、熱敷 都可加快肌肉恢復。

為什麼我的腿一直疼?有什麼方法能治好?拜託各位了 3q

6樓:七情

熱水泡泡 稍微運動一下 不要過 以後再跑後 按摩一下腿部的肌肉 那樣會不那麼疼求採納

怎樣瘦大腿拜託各位了3Q,怎樣快速瘦大腿?拜託各位了 3Q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告訴你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

吃什么可以治療近視 拜託各位了3Q

具有改善視力作用的食物有 1.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維生素a與正常視覺有密切關係。如果維生素a不足,則視紫紅質的再生慢而且不完全,暗適應時間延長,嚴重時造成夜盲症。如果膳食中維生素a繼續缺乏或不足將會出現幹眼病,此病進一步發展則可成為角膜軟化及角膜潰瘍,還可出現角膜皺摺和畢脫氏斑。維生素a最好的食物 ...

怎麼鍛鍊肌肉,全身的,量是多大?拜託各位了3Q

多跑步 多吃 多鍛鍊 睡覺6小時 游泳 全身肌肉都能運動到 如何鍛鍊全身的肌肉?不要黏貼!謝謝!拜託各位了 3q 我就是晚上八點後練得 先跑乙個小時慢跑,在每天練2塊肌肉,乙個星期休息2天,詳細的看專業 ok?最好的鍛鍊時間是晚飯前3小時 鍛鍊後要1個小時後才能吃東西哦 或晚飯後3小時後 上肢力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