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感冒(疲勞性的)怎么治療拜託各位了3Q

2022-11-03 10:20:04 字數 1193 閱讀 5403

1樓:予希

【烏魯木齊】告訴你:要想感冒好得快,中西結合,辨清症狀,對症**是最理想的!感冒出現惡寒重、發熱輕、無汗、全身痠痛、咳嗽、流清涕咽喉痛稱為風寒感冒,方用:

荊防敗毒散(荊介10克、防風10克、柴胡10克、川芎10克、桔梗10克、枳殼10克、茯苓10克、羌活10克、獨活10克、前胡10克、甘草4克!小孩減半)另用葡萄糖氯化鈉500毫公升+頭孢拉定5克+病毒唑200毫克靜脈輸液!假如是:

身熱顯著微惡風、頭脹痛、鼻塞噴嚏、咽喉痛、就是風熱感冒,就必須用銀召散(銀行10克、連召10克、荊芥穗10克、薄荷10克、豆豉10克、蘆根10克、淡竹葉15克、牛蒡子10克、生甘草4克,小孩減半)另用葡萄糖氯化鈉500毫公升+頭孢菌素5克、病毒唑200毫克輸液!如果這樣**會事半功倍好的特別快!【烏魯木齊】告訴你:

如果經常感冒,反**作,靜脈滴注人血丙種球蛋白2.5克,重點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以後就不會感冒!最後祝你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ss

如何快速有效的**熱感冒?拜託各位了 3q

2樓:小凱

要想感冒好得快,中西結合,辨清症狀,對症**是最理想的!感冒出現惡寒重、發熱輕、無汗、全身痠痛、咳嗽、流清涕咽喉痛稱為風寒感冒,方用:荊防敗毒散(荊介10克、防風10克、柴胡10克、川芎10克、桔梗10克、枳殼10克、茯苓10克、羌活10克、獨活10克、前胡10克、甘草4克!

小孩減半)另用氨苄青黴素5克、病毒唑200毫克輸液!假如是:身熱顯著微惡風、頭脹痛、鼻塞噴嚏、咽喉痛、就是風熱感冒,就必須用銀召散(銀行10克、連召10克、荊芥穗10克、薄荷10克、豆豉10克、蘆根10克、淡竹葉15克、牛蒡子10克、生甘草4克,小孩減半)另用氨苄青黴素5克、病毒唑200毫克輸液!

如果這樣**會事半功倍好的特別快!天使媽媽告訴你:如果經常感冒,反**作,靜脈滴注人血丙種球蛋白2.

5克,重點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以後就不會感冒!最後祝你身體健康,

小孩子經常感冒發燒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3樓:豆幫

一般寶寶從6個月以後至6歲左右是容易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小兒反覆呼吸道感染,簡稱「復感兒」,是指體質較弱的孩子在較長時間內反覆不斷地發生感冒、發熱、咳嗽、流涕、咽喉腫痛等呼吸道感染。 要營養均衡.多運動.

多曬太陽.

我常感冒咳嗽,有什麼土辦法**?拜託各位了 3q

吃什么可以治療近視 拜託各位了3Q

具有改善視力作用的食物有 1.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維生素a與正常視覺有密切關係。如果維生素a不足,則視紫紅質的再生慢而且不完全,暗適應時間延長,嚴重時造成夜盲症。如果膳食中維生素a繼續缺乏或不足將會出現幹眼病,此病進一步發展則可成為角膜軟化及角膜潰瘍,還可出現角膜皺摺和畢脫氏斑。維生素a最好的食物 ...

怎么才能算愛人啊?拜託各位了3Q

願意為她負出所有 記得她不記得的東西 總想把世上最好的給她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

怎么樣讓自己快速入眠?拜託各位了3Q

睡覺的時候,心裡不要想一些事情,可以把你的思想全部集中在呼吸上,心裡想著呼 吸 呼 吸,這個詞和呼吸同步,反覆這樣,多個迴圈以後,睏意就來了。怎麼樣快速入眠?拜託各位了 3q 如何快速入眠拜託各位了 3q 怎樣能快速深度睡眠?拜託各位了 3q 怎樣才能快速進入睡眠拜託各位了 3q 我們廚房中有一些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