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手機螢幕進水花屏後該如何防止惡化

2022-01-10 04:28:20 字數 5310 閱讀 3735

1樓:星空

iphone x手機螢幕進水花屏後該如何防止惡化,要馬上關機,然後送到維修點去維修。

2樓:情談學長

iphone叉,手機螢幕進水或花屏應該如何防止惡化,馬上拿去手機店去給你修一下就好了。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樓:斂興騰

進水後趕緊關機 放到陽光充足的地方晾曬 待水完全晾曬乾淨 能有效的防止惡化

5樓:何采白

應該把手機後蓋開啟,把裡面的水分晾乾,這樣就比較徹底的防止手機惡化了。

6樓:知部只道

手機螢幕進水以後導致花屏,那麼這個螢幕的配件就要進行更換了,見面禮到修理店去拆機檢查一下裡面的水分清理乾淨沒有?如果要防止繼續惡化的話,那麼你就必須要去採集,把裡面的水質給清乾。

7樓:平常心

可以把手機置於陽光充足的地方曬乾水氣或者用吹風機風乾。

8樓:決戰開始

這個你還是不要使用了,看看放到大公尺裡,等水分蒸發了試試

9樓:蝸牛p科技

iphone x進水螢幕有條紋的話說明說你的螢幕已經損壞了,如果說你的螢幕在外面觸控的話還能有功能的話,說明內屏是好的,需要更換外屏,如果說螢幕觸控的話,嗯,觸控不動了就說明內屏也壞了。

這種情況下建議到售後維修店去維修一下就可以了,其他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其他的話就看一下你那個有沒有什麼,呃自己喜歡的或者其他的其他的還行。實在不行的話就換個手機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10樓:

手機進水了,第一步就趕緊把電源關掉,然後用吹風機吹乾,用大公尺放在大公尺裡面再蒸發一段時間應該是有用的,我以前手機也是這樣搞。

11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手機螢幕裡面有水是沒有辦法維修的,只能到修手機的地方去換乙個屏。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修肯定是修的好的,無非就是更換一下內屏和主機板,如果你的手機比較老舊,修理的意義不大。

13樓:

手機進水可以開啟後蓋晾一晾,或者用吹風機輕輕吹吹,如果手機功能正常,最好換個外屏。

14樓:清風一線

手機螢幕花屏後,是否惡化有時全看執行,有的會固定下來,有的則慢慢擴散。

15樓:青衫影畫

手機不慎進水/進液後出現花屏問題,防止因開機機器出現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手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16樓:裡裡利

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

17樓:神啊給個妹子吧

關機後扔公尺缸裡等待水分幹了拿去維修

18樓:萇絢用

他關機,然後晾乾,不要用期間不要用,如果醫藥用容易短路

蘋果進水花屏應該怎麼處理

1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盡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cpu等晶元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元。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手機。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機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重要!然後再拆手機卡,拆儲存卡。

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幹,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乙個地方吹。

這時應該把電熱毯開啟,手機螢幕向下放在電熱毯上(無電池),上面再蓋上被子烘個一晚上後就可以開機試試了!

如果你實在是不會拆,你也可以直接放在電熱毯上烘一晚!

如果上述辦法無效,那只能送維修店維修了!

21樓:君之於

到蘋果手機店拆開,將水氣烘乾,檢查線路。

22樓:

如果其他部分正常只有一小塊壞了有可能是排線斷了或者螢幕受損由於處理螢幕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進行維修

蘋果手機螢幕花屏怎麼辦?用得好好的,忽然就變成這樣,一動不動了

23樓:rb小涼伴

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1、手機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接觸不良,這種前往換售後店更換就好。

2、螢幕壞了,需要更換螢幕,**較高。

3、主機板壞了,這種概率比較小,但也不排除,解決方法就是換主機板,可以拿到蘋果售後維修。

4、如果還在保修期,非人為原因是可以免費保修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螢幕花屏怎麼辦?用得好好的,忽然就變成這樣,一動不動了蘋果手機花屏的原因:

1,螢幕內部排線接觸不良。

2,螢幕損壞漏液。

3,主機板線路損壞

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1、手機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接觸不良,這種前往換售後店更換就好。

2、螢幕壞了,需要更換螢幕,**較高。

3、主機板壞了,這種概率比較小,但也不排除,解決方法就是換主機板,可以拿到蘋果售後維修。

4、如果還在保修期,非人為原因是可以免費保修的。建議去正規的維修中心去維修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他部分正常只有一小塊壞了有可能是排線斷了或者螢幕受損由於處理螢幕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主機板沒問題就是螢幕問題

去維修把屏拆了,看看是不是排線介面不良,或者排線斷裂。排線斷裂的話就要換整個屏了。

27樓:億邦通科技

iphone螢幕出現觸控失靈,黑屏,變色,出白色柱狀條紋或者3d touch功能失靈,都是需要更換螢幕配件的。

1.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2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手機摔過、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

2、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

3、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當前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公升級新版本系統。

4、建議攜帶裝置前往售後中心進行維修和處理,線上預約免除服務費

29樓:北京果修

蘋果手機突然花屏有幾種情況:

1. 手機系統問題,需要連線電腦用duf的模式徹底刷機;

2. 手機螢幕問題,更需要更換螢幕;

3. 手機主機板上的連線螢幕排線問題,接觸不良或者壞了;

4. 手機主機板上部件接觸不良或零件問題,需要檢測。

30樓:妖姬豪天

有摔過嗎?如果摔過,重啟還是這樣,屏壞了,買屏自己換120塊,去維修店換350塊左右

如果離我家近,我會換

31樓:目炫神迷

排線接觸不良,手機應該是維修過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內屏壞了,修一下200左右

33樓:痕水月

一般來說花屏的話你可以換乙個螢幕,可能是裡面的螢幕電容壞了,就去修一修一下。

34樓:趥呂輴俸o豆

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

蘋果x進水花屏了可以怎麼解決?

35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去售後或手機維修店拆開檢測,主機板沒問題換一塊屏,花屏就表示這個螢幕是被因為進水而導致燒壞了所以才會花屏的親

就是表示您這個螢幕沒有用了壞了是需要更換螢幕了的親您看一下吧

提問現在在宿舍明天才能去

現在我應該怎麼辦

回答嗯現在晾乾

別讓水進主機板

放陽台提問

sim卡要拿掉嗎

回答或者吹風機吹一下

需要提問

好的回答

嗯嗯提問

使用的時候會發燙

用紙包起來可不可以

回答可以

更多14條

36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摔過、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

2、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維修中心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維修中心進行維修和處理,線上預約免除服務費

37樓:北京手機維修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1、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2、請盡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3、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維修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液晶顯示器進水花屏怎麼辦,液晶顯示器進水有水印怎麼辦

電腦顯示器花屏怎麼辦 回答親,您好,當顯示器 包括其它電氣裝置 進水之後,不能馬上通電使用,因為這樣極容易燒壞內部的電氣元件 因此,正確的做法有 第一,將顯示器的螢幕朝上 平臥 在乾燥 通風 溫暖 沒有陽光直射的地方放置1 2天,目的是讓顯示器內部的水滴滴落到背板上 而不是完全浸入到印刷線路板中 第...

新買的榮耀9進水花屏怎么辦,新買的榮耀9進水花屏怎麼辦

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 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待手機自然風乾,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怎麼辦?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