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小白,求乙份健身計畫,健身小白 什麼都不會求大神,制定乙個健身計畫

2022-01-10 04:28:17 字數 5301 閱讀 62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篇回覆諸如此類的問題,題主可以到我的主頁。回答過的問題中,翻看一下。

順便善意的提醒一下題主,做小白可以。但不要一味的做小白,當他人在健身方面給予你幫助的時候。自己也要學習,補充健身知識。

這樣就可以綿綿不絕,良性的迴圈下去。還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希望你能理解

多數人健身想感受下運動的激情。但鍛鍊的應該有明確的目標,大多數都是鍛鍊身體,**減脂肪,鍛鍊肌肉。下面我來**一下來看看要明確哪些目標。

減少脂肪:現在的關鍵是輕負荷,大數量

鍛鍊時的標準是做起來很輕鬆,可以做很多次,一般要求至少能做20次以上。每次鍛鍊要做三組至五組。(注意:

力量也不能太小,如果能做到50次以上,那就太輕了,是達不到效果的)**是健美訓練裡面最辛苦的。

提高力量:關鍵是大負荷,少數量

力量訓練與**剛好相反,它要求你將力量增大,通過健身器材的增加力量的標準是你用盡全身的力氣也只能完成1-2次。每次鍛鍊要做二組至三組。

增加肌肉:關鍵是適量的負荷與數量

很多人以為有了肌肉,力量一定大。這雖然有一定的關係,但並不成正比,最明顯的例子是:舉重運動員的力量一定超過健美運動員,但肌肉看起來一定不如後者。

練肌肉的力量調整介於上述兩者之間,標準是你只能完成8-12次,再做就做不動了,那就對了。每次鍛鍊要做三至四組。

明確了上面三個目標,讓我們在鍛鍊中享受,身體舒服的出一身大汗,也要注意別太勉強受傷,要健身的同時快樂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求乙份健身計畫

主要以雞蛋清為蛋白攝入,其他營養要均衡,如果怕麻煩可以考慮增肌粉補充蛋白,效果好過一般飲食。胸背腿這3組肌群,一次充分聯絡要休息72小時。胳膊肩膀一般休息48小時,腹肌可以考慮1,2天練一次,每次先練大肌群,再練小肌群。組合根據以上原則自由安排。大肌群要考慮用多種動作組合鍛鍊,效果最好。訓練方法 1...

健身小白應該如何健身?健身小白,零基礎,如何健身

訓練時可以把每部分肌肉分開進行鍛鍊,不要安排在同乙個訓練日進行全身性的肌肉鍛鍊。可以把大小肌肉群搭配進行鍛鍊,因為肌肉的增長和恢復也是需要時間的,所以合理的訓練計畫是有必要的。初練這一般每次鍛鍊1小時左右。隨著力量的增加,鍛鍊時間可適當增加,但不要超過2個小時。動作組與組休息時間不超過30秒 動作與...

跪求健身高手幫忙制定一份健身計劃

先記著,下回說 如果不晚的話 我回來了,呵 腿沒有必要練細,上身練好了,身體看起來自然就協調了,經驗之談.上身看起來 壯 主要在於胸肌 背肌 三角肌 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 斜方肌。看起來怎麼美觀我就不說了,文采不太好,呵呵,練好了自己看了就知道了!身體美在於協調。男人要有寬厚的胸膛和厚實的背部,斜方肌...